電路圖中兩個黑點寫有電流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8:25 字數 1138 閱讀 614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接一個相應電流的自恢復保險絲

2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兩組電源輸出端子,r42、r54分別將最大輸出電流限制在0.5a和1a。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這一部分 不好確定

電路圖中導線交匯處的黑點表示什麼?

4樓:gta小雞

黑點表示這兩條導線是相通的,沒有黑點則表示這兩條導線是分離的。

物理的電路圖中的黑點是什麼意思

5樓:眉間雪

物理的電路圖中的黑點是並聯電路,相交且相連的點要用明顯的黑點描出。

並聯是元件之間的一種連線方式,其特點是將2個同類或不同類的元件、器件等首首相接,同時尾尾亦相連的一種連線方式。通常是用來指電路中電子元件的連線方式,即並聯電路。

擴充套件資料畫對應電路圖

1、如果是串聯電路,則按一定的次序從電源的正極向電源的負極畫出,遇到什麼就畫什麼,直到完成;

2、如果是並聯電路,可以採取分路完成的方法——將電路分解成幾條路,然後一條一條完成連線;如果是並聯電路,還要注意相交且相連的點要用明顯的黑點描出。

3、畫好電路圖應注意的事項:

(1)必須用電路符號表示元件,不能用實物圖形。

(2)整個電路圖畫成方框型。

(3)按照實物圖元件擺放順序畫電路圖。

(4)養成隨時將各元件用字母表示的好習慣。

(5)注意連線處不要形成開路,節點要點好。

6樓:麻木

表示並聯電路,相交且相連的點要用明顯的黑點描出。

並聯電路的特點主要有:

1、所有並聯元件的端電壓是同一個電壓。

2、並聯電路的總電流是所有元件的電流之和。圖示電路中,i是總電流,i1、i2、i3分別是元件1、2、3的電流,i=i1+i2+i3。

7樓:茄子貓

如果沒有黑點則表示導線僅僅是交叉,而在電路上沒有聯絡;加上黑點就表示這兩條導線在電路上是連通的。

8樓:百度使用者

代表經過那點的線都是連在一起的 也就是節點啦……

電路圖中電流的方向是什麼極流向什麼極

電流的方向是以正電荷的移動方向即正極流向負極,電子帶負電,所以電子移動方向與電流方向應該是相反的。電路圖中直流電流的方向是從正極流向負極。電路圖中電流的方向 外電路電流從電源正極出發經過用電器到電源負極,將電能轉化為其他形式的能 內電路電流從電源負極到電源正極,將其他形式的能轉化為電能。電路圖中電流...

這個電路圖中,kk是什麼意思,電路圖中pe是什麼意思

圖中符號均為舊的電氣符號,kk 表示控制開關,新電氣符號為 sa kk表示控制開關,這個一般是用在斷路器的控制迴路中,它是一個組合開關,有多副觸點,如何動作需看接點表 電路圖中pe是什麼意思 pe 地線簡稱pe 一般指地線 地線是在電系統或電子裝置中,接大地 接外殼或接參考電位為零的導線。一般電器上...

電路圖中的05是什麼意思,電路圖中的05代表啥意思?

辦公室1組,wa1.0.5,1.1是什麼意思 沒有圖啊!沒有圖啊!沒有圖啊!沒有圖啊!沒有圖啊!沒有圖啊!沒有圖啊!沒有圖啊!電路圖中的0.5代表啥意思?電路 由金屬導線和電氣 電子部件組成的導電迴路,稱為電路。在電路輸入端加上電源使輸入端產生電勢差,電路連通時即可工作。電流的存在可以通過一些儀器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