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怎麼設定兩個畫筆同時畫圖

2021-05-30 00:32:40 字數 3012 閱讀 9870

1樓:匿名使用者

# 使用2個畫筆

# 使用python 3+

# 第一個畫筆叫a,第二個叫b.

import turtle

a = turtle.pen()

b = turtle.pen()

# 直接呼叫就可以了

python 中的 turtle 模組怎麼做到多個箭頭同時作圖。(有用必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使用多程序,產生多個 turtle。

python畫圖:在同一張圖上畫兩次,怎樣執行

3樓:翼狼

在兩幅圖的**後加個plt.show()

4樓:

用subplot(m,n,p)或者subplot(mnp)在你的這個情況中p=4,也就是總共4張圖;m是你想要的行數,n是你想要的列數。例如你要把四個圖擺成「田」,那就是subplot(2,2,1);plot(x1,y1);subplot(2,2,2);plot(y2,x2);subplot(2,2,3);plot(y3,x3);subplot(2,2,4);plot(y4,x4);或者你想把四張圖擺成一列,那就是subplot(4,1,1);plot(x1,y1);subplot(4,1,2);plot(y2,x2);subplot(4,1,3);plot(y3,x3);subplot(4,1,4);plot(y4,x4);

python的 matplotlib畫圖,怎麼把子圖的每個橫座標顯示出來? 5

5樓:匿名使用者

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

plt.rcparams['font.sans-serif'] = ['simhei'] # 用來正常顯示中文標籤

plt.rcparams['axes.unicode_minus'] = false # 用來正常顯示負號

fig = plt.figure(figsize=(20, 20), dpi=80)

ax1 = fig.add_subplot(2,2,1)

x = range(5)

y = [2, 2, 5, 2, 4]

s = ['數量1', '數量2', '數量3', '數量4', '數量5']

plt.bar(x, y, width=0.5)

plt.xticks(x, s, rotation=270)

plt.xlabel('資料情況' )

plt.ylabel('數量(個)')

for xl, yl in zip(x, y):

plt.text(xl, yl+0.3, str(yl), ha='center', va='bottom', fontsize=10.5)

ax2 = fig.add_subplot(2,2,2)

plt.bar(range(4), [3, 4,2,3], width=0.3)

ax3 = fig.add_subplot(2,2,3)

plt.bar(range(4), [3, 4,2,3], width=0.3)

ax4 = fig.add_subplot(2,2,4)

plt.bar(range(4), [3, 4,2,3], width=0.3)

plt.show()

6樓:匿名使用者

ax = subplots(nrows,ncols,sharex,sharey,squeeze,subplot_kw,gridspec_kw,**fig_kw)  

建立畫布和子圖。

nrowsncols表示將畫布分割成幾行幾列 ,

sharexsharey表是共用xy軸的設定。

squeeze  bool

a.預設引數為true:額外的維度從返回的axes(軸)物件中擠出,對於n*1或1*n個子圖,返回一個1維陣列,對於n*m,n>1和m>1返回一個2維陣列。

b.為false,不進行擠壓操作:返回一個元素為axes例項的2維陣列,即使它最終是1x1。

subplot_kw:字典型別,可選引數。把字典的關鍵字傳遞給add_subplot()來建立每個子圖。

subplot_kw:字典型別,可選引數。把字典的關鍵字傳遞給add_subplot()來建立每個子圖。

gridspec_kw:字典型別,可選引數。把字典的關鍵字傳遞給gridspec建構函式建立子圖放在網格里(grid)。

**fig_kw:把所有詳細的關鍵字引數傳給figure()函式。

可見你沒有辦法單獨設定某個子圖的ax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把**放上來,別人才能回答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表示想知道,你解決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在python中使用matplotlib畫圖,預設橫座標都是由小到大(1,2,3,4,5),但我現在專案特殊需求,想讓橫座標值由大到小逆序顯示(5,4,3,2,1),如何實現呢?

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plt.figure()

ax1 = plt.subplot(121)ax2 = plt.subplot(122)xlist = [1,2,3,4,5]

ylist = [10,20,30,40,50]plt.sca(ax1)

plt.title("test x label")plt.xlabel("x")

plt.ylabel("y")

plot1, = plt.plot(xlist,ylist,'ro')

plt.show()

兩個公司同法人怎麼簽訂合作合同,兩個公司同一個法人,怎麼簽訂合作合同?

1 按現行法律規bai定,同一du個自然人可以zhi兼兩個法人企業dao 的法定代表人專,但限制性規定屬是不能在同一個行業中有不正當競爭或惡意串通的違法行為 2 你所說的兩個法人企業顯然是不同的行業,雖然是同一個自然人兼法定代表人,兩家法人企業簽訂的合同只要內容合法 沒有惡意串通或因關聯合同損害第三...

電腦怎麼樣安裝兩個硬碟怎麼設定,電腦裝兩個硬碟,怎麼操作?

設定步驟 1 將電腦開機進入bios設定,出現bootdevicepriority,這是硬碟和其它裝置的啟動順序的選擇 2 選擇harddiskdrivers,指定兩個硬碟的先後順序,把需要啟動的硬碟調到上方 3 返回上一層,進入bootdevicepriority,列出1stbootdevice,...

同appleid兩個手機怎麼關閉通話共享

關閉icloud即可,但同時也會關閉其他資料的共享 兩臺蘋果手機用的同一個id號 怎樣同步取消通話記錄?同一個id怎麼取消通話記錄同步?兩個蘋果手機用同一個id,別人打 兩個同時都會響,要怎麼設定關閉?因為你的兩部裝置開啟了facetime的關聯功能,所以關閉facetime即可。關閉方法 1 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