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怎麼設定兩個軟體同時使用麥克風

2023-02-20 05:00:06 字數 2460 閱讀 6751

1樓:生活答疑何老師

1.首先需要進去華為手機,點選手機設定。2.接下來需要在手機設定中,點選應用。3.進去華為手機應用之後,點選許可權管理。4,接下來需要點選許可權,然後點選麥克風。

提問。手機里語音軟體,和qq不能同事使用麥克風錄音功能。

以前可以。稍等。

你是說qq在語音聊天時沒有辦法開啟麥克風錄音嗎?這個問題是手機問題對qq這個應用程式的許可權限制,你可以先開啟"設定",點開"應用"欄然後找到qq,開啟語音的許可權,系統就不會阻止qq錄製聲音了!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提問。沒有辦法在qq錄製聲音的時候錄製其他軟體錄音,以前可以。

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一下。

提問。也不行[大哭]

好的。開啟設定——其他設定——雙麥克風降噪開啟或關閉。 圓圈中打鉤表示功能開啟,取消勾表示關閉,雙麥克風降噪功能原理是通過其中一個麥克風對環境噪聲的採集,然後在經過手機內部dsp做聲相反相處理達到抵消噪聲的作用。

雙麥克風一般一個主要用來採集手機通話的聲音,另外一個作為輔助麥克風來採集環境噪聲,雖然做了聲相反相處理,但是一旦聲音達到足夠大,雙麥降噪就會失去 作用,因為聲抵消是有一定閾值(範圍)的,一般抵消聲音大概在6~35db(分貝)之間(正常降噪範圍的大概引數,實際引數以手機自身設計標準為準),也 就是說超過了降噪範圍噪聲也一樣會傳到手機通話裡。 降噪麥克風在一些手機上還有另外一個功能就是錄影的聲音採集,通過多麥克風的拾音,錄影的聲音也會隨之增強,當然,這個功能並非所有手機適用,以實際為準。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同時使用多個麥克風?

2樓:塔木裡子

1、首先需要進去華為手機,點選手機設定。

3、進去華為手機應用之後,點選許可權管理。

5、進去麥克風介面之後,可以設定華為手機麥克風許可權,根據需要設定。

注意事項:首先要確定手機是不是支援雙揚聲器。一般華為的高階手機才有。

如果支援的話,在設定裡面,找到音訊設定。有雙揚聲器和揚聲器聲道的設定。

3樓:繁楚餘甲

開啟設定——其他設定——雙麥克風降噪開啟或關閉。

圓圈中打鉤表示功能開啟,取消勾表示關閉,雙麥克風降噪功能原理是通過其中一個麥克風對環境噪聲的採集,然後在經過手機內部dsp做聲相反相處理達到抵消噪聲的作用。

雙麥克風一般一個主要用來採集手機通話的聲音,另外一個作為輔助麥克風來採集環境噪聲,雖然做了聲相反相處理,但是一旦聲音達到足夠大,雙麥降噪就會失去。

華為怎麼讓兩個軟體使用麥克風許可權

4樓:煙花夢影

開啟【設定】,找到【應用管理與通知】選項,選擇【許可權管理】,從列表中找到你想設定的軟體,開啟【麥克風】開關按鈕即可。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網友

華為這麼垃圾呢!我還以為是我手機的問題,上來一搜才知道。太不方便了真是垃圾。

華為榮耀9x怎麼設定多個軟體同時使用麥克風?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榮耀手機不支援多個軟體同時使用麥克風!

所以無法設定,而且無法更改!

其實。目前沒有哪個手機支援多個軟體使用同一個麥克風!

7樓:紫雪梨

有vivo手機可以的,oppo也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來問來著,魅族的也可以同時多軟體通話。

華為p9puls怎樣兩個軟體同時使用麥克風?

9樓:市軒卯靜楓

麥克風是屬於獨佔式的,不能兩個軟體同時使用。

怎樣才能讓華為手機的麥克風同時對兩個軟體都能使用?

10樓:吉林瞎虎

不可以,手機不支援,

11樓:思考

手機目前沒有這個功能。

如何設定華為手機 的雙麥克風

12樓:北海數碼站

首先你要確定你手機是不是支援雙揚聲器。一般華為的高階手機才有。

如果支援的話,在設定裡面,找到音訊設定。有雙揚聲器和揚聲器聲道的設定。

13樓:魚的溫度

問下,售後客服吧,或者是去營業廳門店讓他幫你做除錯。也可以自己在設定裡找一找。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設定的啊,直接就使用了。

華為暢想9plus,怎麼設定兩個應用可以同時用麥克風的功能?越詳細越好,謝謝。

15樓:網友

沒有這種東西。目前為止做不到的。同時使用麥克風想都不用想。

之前夢想一邊開wifi,一邊開熱點。才好不容易有一個軟體實現。現在你說的這些。

目前為止還沒有開發者實現。

Python怎麼設定兩個畫筆同時畫圖

使用2個畫筆 使用python 3 第一個畫筆叫a,第二個叫b.import turtle a turtle.pen b turtle.pen 直接呼叫就可以了 python 中的 turtle 模組怎麼做到多個箭頭同時作圖。有用必採納 可以考慮使用多程序,產生多個 turtle。python畫圖 ...

怎麼設定可以同時開啟兩個視窗,word怎麼設定可以同時開啟兩個視窗

所需工具 word 以2007為例 方法 1 同時開啟兩個word文件,然後選擇兩個視窗的標題欄,選擇檢視選單 全部重排。2 然後兩個視窗同時並存 2 再從應用程式開啟軟體 是開啟軟體,不是直接開啟另一個檔案 3 在新開啟的軟體裡 檔案 開啟 開啟你要用的另一個檔案 開啟多個word文件預設情況下是...

在商品上同時使用兩個或兩個以上註冊商標可以嗎

企業可以根據實際需要在一個商品上同時使用兩個或兩個以上註冊商標。企業可以專將一屬個商標註冊並使用在自己生產的全部或部分商品上,以區別其它企業生產的商品,同時可以在每種產品上註冊並使用一個專用於該產品上的商標,用來區別自己生產的不同商品。湖州金衛智慧財產權 事務所,專業 誠信 高效 您好,您這個問題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