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的詳細檔案

2021-03-19 18:28:31 字數 1528 閱讀 3375

1樓:ee小琳

徐熙媛個人檔案

英文名:barbie

小名:珊珊(只有家人適用)

籍貫:山東

生日: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431613110月6日

星座:天坪座

血型:b

身高:163公分

體重:43~45公斤

專長:畫畫、歌詞創作

電視劇:《流星花園》女主角

asos合唱組 s.o.s.

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主持人

出道多年的大s一向和妹妹小s親熱的不得了,讓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一對兒感情非常要好的姐妹。可是,大s只有小s一個姐妹嗎?

非也。除了大小s,徐家還有另外一個女兒,那就是比大s大兩歲的大姐。雖然在這樣一個明星家庭長大,大姐卻最害怕拋頭露面,一心只想過自己平凡人的生活。

大s曾經對記者說,大姐是一個性格恬靜的人,個性就像個14歲的小女孩,非常單純和內向,而且十分怕黑。就是因為大姐的無心「權勢」,大s才能跳升到家中姐妹主導者的地位。

徐家被外界戲稱為「徐家堡」,因為徐家人是一個非常團結的小團體,每個成員都相互照應,決不允許外人有傷害自己親人的舉動。徐家堡裡,核心骨幹力量就要數笑眯眯的徐媽媽了。徐家經營銀樓,家境不錯,因此,徐媽媽跟一些積極推銷兒女的「星媽媽」大不相同,她總是由著熙媛、熙娣的性情,對她們的發展採取「放牛吃草」的態度,只希望女兒快樂就好。

徐媽媽最常掛在口中的一句話就是:「我家寶貝是因為喜歡錶演才走這條路的,儘管我一點都不喜歡,而且我們家也不需要靠她們賺錢。」大小s姐妹出道的時候,年紀都很小,徐媽媽十分擔心女兒,不論她們到**去總是跟得緊緊的。

不管是拍mtv,還是趕通告,或者錄節目,徐媽媽總是不辭辛苦地從早到晚陪著,從不讓女兒有一些閃失,成為圈中有名的模範星媽。因為姐妹倆「看心情賺錢」的習慣,特立獨行,又經常發言不慎,禍從口出,徐媽媽就要為兩姐妹「開脫」,這自然要得罪許多人,同時徐媽媽也成為大s小s對外發言的惟一視窗。徐媽媽有時開玩笑地說:

「要當這姐妹倆的媽媽,心臟一定要很強!」她說,她是eq很高的媽媽,因為了解自己的女兒,雖然言談開放,可是行為保守:「姐妹倆雖然有點怪,但是都很聽話。

」徐家堡的成員永遠是最團結的一群人。有一段時間**總是傳來各種各樣關於大s小s的緋聞,這讓徐媽媽分外傷心:「我家女兒雖然不是最乖的,但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我很難過不能保護女兒!

」那一次,徐媽媽流下眼淚。她由衷希望**的報道能對事實真相負責。「女孩子家,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啊!

」徐媽媽說:「希望大家能體諒我們做媽媽的心情。」同樣,大小s姐妹對媽媽也是呵護有加,有一陣子一些報紙空穴來風地到處宣揚徐媽媽一心想出名,冒充上流社會貴婦,小s聽了難過地流淚了。

她說,外界怎麼說我們姐妹無所謂,但是不能夠傷害我的家人!

仔仔不錯呀@!!~~

求linkin park的詳細檔案

樂隊名稱 linkin park 前身為xero,曾用hybrid theory 音譯為 林肯公園 意譯 聯合公園 所屬國籍 美國 組建年份 1996 慣長風格 alternative metal 另類金屬 post grunge 後車庫 new metal 新金屬 rap metal linkin...

大S和小S是什麼關係,小S和大S的關係。

親姐妹徐媽媽有三個女兒 當初星探發現漂亮的老2 徐熙媛大s 徐媽媽大力推薦小女兒 徐熙娣小s 於是姐妹倆就一塊出道 她們還有一個大姐 大s凶小s 你是不是瘋了?下一秒小s的反應,暴露兩人關係 大s和小s是姐妹,同時她們還有一個大姐。只不過大姐沒出道,所以在徐家大s是二姐,小s是小妹。一個是大寫的,一...

求(香香)個人詳細檔案

個人檔案 姓名 王瑾玫 出生地點 湖南省常德市桃源縣 出生日期 1984年6月14日 星座 雙子座 血型 b 網名 香香 姓名 王瑾玫 出生地點 湖南省常德市桃源縣 出生日期 1984年6月14日 星座 雙子座 血型 b 身高 163 體重 44 興趣 唱歌.家中成員 爸爸 媽媽 奶奶 語言能力 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