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娜拉是什麼星座,張娜拉個人,張娜拉是什麼星座,張娜拉個人資料

2021-03-19 18:28:31 字數 5582 閱讀 5900

1樓:匿名使用者

張娜拉,韓國女演員、歌手[1]  ,2023年3月18日生於韓國首爾。

中文名張娜拉

外文名장나라

別    名

jangnara

國    籍

韓國星    座

雙魚座血    型

a型身    高

163cm

體    重

45kg

出生地首爾

出生日期

2023年3月18日

職    業

演員,歌手

畢業院校

韓國**大學戲劇電影系

代表作品

《明朗少女成功記》《紅豆女之戀》《刁蠻公主》歌曲《sweet dream》《祈禱》《功夫》

主要成就

2002kbs歌謠大賞-大賞

2002mbc歌謠大賞-大賞

2011、2012kbs演技大賞迷你劇部門優秀女演員獎2023年mbc演技大賞迷你劇部門最優秀演技獎、人氣獎、最佳情侶獎第19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最受歡迎外國女演員

十二星座代表的明星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1、白羊座(鹿晗)

鹿晗,漢族,星座白羊座,血型o型,身高178cm,體重60kg,出生地北京,出生日期2023年4月20日,職業歌手,演員。

鹿晗作為娛樂圈90後的代表人物,一直以積極、陽光的一面展現在大家的眼前,在參加國民綜藝《奔跑吧》也和裡面的明星們打成一片,在之前一期去捷克的節目中,他還向觀眾展示了他在足球方面高超的技巧。

可以說鹿晗完全保持了白羊樂觀、開朗,積極進取的精神,熱衷於參加公益活動的他也為社會帶來了很多正能量。

2、金牛座(李易峰)

李易峰,星座金牛座,血型a型,身高181cm,體重60公斤,出生地四川省成都市,出生日期2023年5月4日,中國男演員、歌手。

金牛座的真誠、穩重,他們都有著超高的生活智慧,外人往往以為他們木訥,其實在他們心裡卻早有著自己的盤算。作為超人氣的小鮮肉代表李易峰就有著金牛的這份氣質,出道這麼久以來,一直默默出演著各種電視劇,就算走紅以後也很少看到什麼負面新聞,真真是踏實演戲、務實生活的金牛代表。

3、雙子座(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星座雙子座,血型ab型,身高169cm,體重50kg,出生地新疆烏魯木齊,出生日期2023年6月3日。

雙子座女生靈動、活力無限,經常會有一些出其不意的搞怪,但其實身邊有一個雙子的存在,那麼生活也會變得有趣很多。作為人氣爆表的新女神,迪麗熱巴在參加綜藝時所展現出來的搞怪少女的一面也是吸引了大批粉絲,在節目我們經常可以看到熱巴貪吃、賣萌的屬性,真是把雙子的個性表露無遺。

4、巨蟹座(薛之謙)

薛之謙,星座巨蟹座,血型o型,身高172cm,體重55kg,出生地上海,出生日期2023年7月17日,職業歌手,演員,主持人。

巨蟹座的男生善良、熱情,固執的他們對於認定的事有著超出常人一般的堅定毅力。其實薛之謙出道很早,但一直都不溫不火的,也是直到近兩年作為段子手、歌手的他才真正的大火起來,這般堅持真是一般人做不來的。前不久,他在演唱會遵守承諾為前妻唱歌,也是感動了很多人,而巨蟹專情、念舊的屬性也是這般。

5、獅子座(王凱)

王凱,星座獅子座,血型a型,身高182cm,體重70kg,2023年8月18日出生於湖北武漢,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畢業於**戲劇學院03級表演本科班。

獅子座他自己有著很高的自信,不管是生活、愛情、工作,她們都會有著自己的堅定主張。王凱高中畢業後在全家人的勸說下放棄學業接替父親到新華書店工作,有一天他有了一個去北京拍廣告的機會,當時的廣告導演看王凱形象不錯,便問他是中戲的還是北電的。

得知不是之後就建議王凱去考一考試試,導演的這句話激發了王凱的信心,而後他主動辭去了新華書店的工作,隻身前往北京,後因種種原因被家人安排去了上海,在上海戲劇學院找到了一個培訓班,經過半年的學習成功考到了**戲劇學院,開始了他的戲劇學習生涯

6、**座(楊洋)

楊洋,星座**座,血型ab型,身高180cm,出生地上海,出生日期2023年9月9日。

出道這麼久以來,我們能很明顯地看到楊洋演技的提升,和同時期的其他人氣明星相比也毫不遜色。從他身上我們也能很清楚地看到**座的優點,努力奮進、力求完美。當初從《紅樓夢》的成年賈寶玉開始吸引人們的關注,對於演技一事絲毫不放鬆。

真是他這種追求完美的精神,我們今天才能看到如此完美的楊洋。

7、天秤座(趙麗穎)

趙麗穎,星座天秤座,血型a型,身高165cm,體重43kg,出生地河北廊坊,出生日期2023年10月16日。

和其他一夜從紅的明星不同,趙麗穎從行以來一直本分拍戲,幾乎零緋聞,她的成功印證了天道酬勤這句話。這個身上散發著優雅、俏皮、可愛的女孩,如何讓人不愛。作為天秤座的她一直就是低調行事,就算大紅大紫後,你也找不到任何她的負面新聞,這種默默努力,氣質非凡的人,不就是很多人的女神嗎?

8、天蠍座(吳亦凡)

吳亦凡,星座天蠍座,血型o型,身高187cm,體重73kg,出生地廣東省廣州市,出生日期2023年11月6日,職業演員歌手。

外形帥氣、俊朗,身材又是好到**--這就是新人氣流量王吳亦凡。但作為天蠍座的他又怎能讓人輕易地看穿呢?在公共場合,你很少看到他喋喋不休的樣子,沉默、憂鬱、神祕是他的標籤,高冷、陰鬱的氣質讓人很想去了解他的一切,不過,你首先得有一段freestyle才行。

9、射手座(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星座射手座,血型o型,身高173cm(成長中),出生地湖南懷化,出生日期2023年11月28日。

作為tfboys的一員,易烊千璽一直都是聰明、低調、努力奮進的形象示人。作為射手男,性格外向、熱情似火的他們也會給身邊的人帶去激情和動力,就像走上舞臺的他一樣,總會用自己的表演去感染別人、鼓舞別人,作為新時期的優質偶像,他們正吸引著一批人努力奮鬥。

10、摩羯座(周杰倫)

周杰倫,星座摩羯座,血型o型,身高175cm,體重60kg,出生地臺灣省新北市,出生日期2023年01月18日。

周杰倫真是一個非常典型的摩羯座男生,他害羞但又喜歡耍酷,他孤獨但又喜歡好友陪伴,他就像一個擁有許多故事要說的牛仔只等一個酒館。出道這麼多年,他雖然已經是華語樂壇的天王級人物,但在生活中還是像一個大男孩一樣,悶騷、腹黑經常和身邊的朋友開玩笑,而和昆凌的愛情也讓人看到摩羯座柔情的一面。

11、水瓶座(鄧超)

鄧超,星座水瓶座,血型a型,身高180cm,體重68kg,出生地江西南昌,出生日期2023年2月8日,職業演員、導演、出品人。

水瓶座的人樂觀、率真擁有著脫俗的創造力和想象力,他們有著超凡的智慧和審美愛好。作為出道很久的鄧超一直還像初次見時一樣,始終是個大男孩的形象。跟女明星拍戲會害羞、獨善其身,在跑男裡還扮演者大哥哥的角色。

在家裡還是一個愛老婆的好男人。

12、雙魚座(李宇春)

李宇春(chris lee),星座雙魚座,血型a型,身高175cm,體重55kg,2023年3月10日出生於成都,中國流行女歌手、演員、詞曲創作人、演唱會導演。

雙魚座的女孩子美麗、浪漫、魅力四射。李宇春一直堅信自信的女人最美麗,所以一直沿著自己認定的路往前走,不會理會流言蜚語,專注於自己認定的事情,當然最主要的是**,出道至今,她始終把**作為自己的信仰,沒有半點不敬畏,同時也會跨界拓寬自己的範圍,比如演電影,演話劇,擔當評委。

2023年在 的支援和眾多玉米的建議下在中國紅十字**會設立。這是玉米的愛心創造,也是中國紅十字**會的公益創新。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陳喬恩;金牛座:謝娜;雙子座:迪麗熱巴;巨蟹座:劉濤;獅子座:鄭爽;**座:劉亦菲

;天秤座:孫儷;天蠍座:楊紫;射手座:唐嫣;摩羯座:蔣依依;水瓶座:宋茜;雙魚座: angelababy。

4樓:小沐說星座

十二星座代表的明星,看看你是明星中的誰?

5樓:雨戀紫竹

白羊座:成龍和徐靜蕾

以上兩位,一個白羊男,大哥形象深入人心;一個樸素才女,不裝不造作,已經基本概括了白羊座的性格特點,從形象上看,白羊座的人偏瘦且陽性意味重,白羊女生穿著幹練,白羊男則相當結實。白羊座愛照顧人,為人仗義,但是要管好自己的脾氣哦!

其他白羊座明星:曾志偉、朱麗倩、汪涵、**

金牛座:段奕巨集和謝娜

段奕巨集低調但是很講究穿戴,是金牛男愛美的表現,謝娜雖然性格很開朗,實際上很工作狂很拼命,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金牛座務實,會理財,盛產好老公好老婆。

其他金牛座明星:何炅、王力巨集、寧靜、赫本

雙子座:鄭元暢和小s

聰明的雙子座,男很有桃花,女是辣媽,他們是真正適合娛樂圈的厲害角色,能在各種場合調節氣氛,讓人看到他們就娛樂味十足,因此具有很強的生命力。

其他雙子座明星:強尼戴普、仔仔、張柏芝、劉若英

巨蟹座:星爺和馬伊琍

這個星座盛產低調的天才,他們長得圓圓,不愛拋頭露面,但卻才華橫溢,有著驚人的天賦,是那些靠勤奮打拼的明星羨慕的物件,這個星座多與創作有關,因此不乏作曲、導演等名人。

其他巨蟹座明星:梁朝偉、羅大佑、李宗盛、張艾嘉

獅子座:孫紅雷和王菲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獅子座……」曾軼可用她優質的綿羊音把獅子座都唱軟了,其實這是個霸氣十足的星座,看到沒,以上二位都是重量級人物,獅子座天生愛表現愛熱鬧,因此很適合做明星,他們氣場強大,很能鎮得住臺,因此是天王天后多發的星座。

其他獅子座明星:陳凱歌、楊紫瓊、林嘉欣、蔡健雅

**座:張國榮和范冰冰

**座男星很多心事重重,外形很飄逸俊朗,由於對自己要求太高,經常看起來很有壓力,顯得憂鬱,哥哥就是典型;**座女星也嚴肅,很能吃苦,經常是在飽受爭議中無聲的紅起來,比如蔡依林和范冰冰,他們都相當努力。這是個實幹的星座。

其他**座明星:陳百強、謝霆鋒、蔡依林、張曼玉

天枰座:劉德華和大s

非常注重自身公眾形象的天枰座是典型的「要面子不要裡子」,他們舉止優雅得體,身材修長,是很多人眼中的王子公主,然而劉德華的完美形象也讓他最近飽受「大話天王」的諷刺,而已故而立的大s仍在尋覓她的帥哥。

其他天枰座明星:吳彥祖、陳冠希、賈靜雯、高圓圓

天蠍座:木村拓哉和林熙蕾

敢愛敢恨的天蠍座很我行我素,並且都流露出一種天然的**,他們思想深刻,在紛繁複雜的娛樂圈中屬於較為低調的一類,表面相當柔和,內心卻很分明。

其他天蠍座明星:吳奇隆、張藝謀、阿sa、林青霞

射手座:黎明和陳好

射手座算是娛樂圈最罕見的星座了,可能是由於他們很大大咧咧,喜歡旅遊和鑽研學問,因此大部分都對做明星沒什麼興趣,黎明算是一個異類,陳好在走紅之前一直演著二流的電視劇,現在也不是大紅大紫。

其他射手座明星:李克勤、容祖兒、織田裕

二、布蘭妮

摩羯座:周杰倫和鞏俐

都說摩羯城府深,其實摩羯座只是很懂政治,他們很務實,意志力超強,喜歡做有實力又能帶來收益的事情,周杰倫唱而優則演就是最好的證明,當然,鞏俐是摩羯奮鬥的典型案例,連孫紅雷這樣的硬漢都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那叫一個厲害。

其他摩羯座明星:姜文、裘德洛、俞飛鴻、韓雪

水瓶座:陳坤和章子怡

又是一個很有實力的星座,明星都充滿話題感,他們幾乎包攬了一切的熱點和頭條,並且很多都取得了相當高的成就和地位,水瓶男深沉睿智,水瓶女話題十足,共同之處在於他們都對自己飾演的角色相當投入,這點尤其值得敬重。

其他水瓶座明星:**雲、佟大為、酒井法子、王珞丹

雙魚座:魏晨和李宇春

雙魚座明星的發家史都很戲劇化,比如趙薇、李宇春等,他們都經歷爆紅和爭議,但是雙魚座的人內心十分堅強,脆弱溫和只是他們表面上的樣子,這是個很有潛力的星座,經歷越多越有味道。

其他雙魚座明星:蔡康永、胡軍、李冰冰、趙薇

關於張娜拉的個人,關於張娜拉的個人資料

地址有娜拉的資料,樓主可以看看 基本資料 中文名 張娜拉 在韓語中,娜拉 的發音是 國家 的意思。韓文名 英文名 jang na ra 張娜拉個人相簿 9張 日文名 國籍 韓國 生日 1981年3月18日5時35分 身高 163cm 體重 41kg 2009年資料 星座 雙魚座 張娜拉個人資料老公是...

張娜拉唱了哪些中文歌,張娜拉有什麼中文歌

張娜拉首張中文唱片 一張 1.風兒啊!請你停下來 2.全世界下雨 3.娜拉in china 4.飛不起來 5.sweet dream 6.戀愛宣言 7.我也是個女人 8.甜蜜蜜 9.可能是愛情 功夫 1.對不起不愛你 2.功夫 3.愛上你全部 4.我要你崇拜 5.夢飛翔 6.everyday 7.危...

張娜拉出生年月?張娜拉的物件是誰?

出生年月日 1981年3月18日 身高 163cm 體重 45kg 血型 a型。者 119522742 舉人 五級 9 16 17 03者 mmyaya 試用期 一級 9 16 17 04姓 名 張娜拉。英 文 名 jang na ra 出生日期 1981年3月18日。身 高 163釐米。體 重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