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超五類跳線還是六類跳線,都可以作為電話線來用吧

2021-03-19 18:19:31 字數 1737 閱讀 9459

1樓:匿名使用者

嗯,一般**線只用到兩芯或者四芯,別接錯了就行

為什麼excel**中兩列數值求百分比為0% ?

2樓:匿名使用者

在h3中輸入或複製貼上此公式

=if(d3="","",e3/d3)

將h3單元格數字格式設定為百分比格式,保留兩位小數下拉填充

或用如下公式

=text(if(d3="","",e3/d3),"0.00%"")結果設為右對齊。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小數位數沒對,點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數值——小數位數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擊單元格,看一下格式是幾位小數。

中國銀行無卡取款九位編號是什麼

5樓:青衫客

中國銀行無卡取款九位編號是取款的預約碼。

使用手機預約取現時,使用者要先登入該行手機銀行,選擇「預約取現」功能,根據提示預留「預約碼」、確定該預約的有效時間、輸入取現金額、指定取款賬戶,並通過口令卡或電子密碼器等介質進行身份認證,隨後就會收到一條臨時密碼簡訊。

使用者可以在自己設定的有效時間內到就近工行櫃員機取款,取款時要輸入手機號、預留的「預約碼」和銀行傳送的臨時密碼等資訊。

為確保儲戶資金安全,通過手機銀行預約取現的指定賬戶,只能是借記卡賬戶,且該借記卡必須是通過工行網點櫃檯新增到手機銀行並開通對外支付許可權,而不是自助新增到手機銀行的。

擴充套件資料

無卡取款雖然簡單、方便,但持卡人也要時刻注意保護自己的資金安全。在操作中,需要特別注意的是,使用者在手機銀行等平臺上進行預約取款後,就會收到銀行發出的「特約取款號、設定的特約取款密碼、取款金額」等資訊。

對於這類簡訊,使用者需要妥善保管好,切忌外洩,以保證資金安全。此外,使用者還需特別警惕犯罪分子利用「無卡取現」來實施詐騙,尤其是不要以任何形式將手機收到的驗證碼傳送給他人。

曾經北京就發生過多起犯罪分子利用銀行無卡預約取款業務實施詐騙的案件。他們通過「銀行積分換禮」「手機銀行升級」等詐騙簡訊,首先騙取使用者的銀行卡號等個人資訊,併到正規的銀行**上冒充持卡人申請無卡取現業務,再騙取持卡人本人收到的銀行簡訊驗證碼,即可完成無卡取現。

6樓:之何勿思

在中國銀行匯款時輸入的9位編號是銀行系統自動生成的匯款編號,取款人可憑匯款編號和取款密碼到中行**點申請取款。

客戶持本人借記卡/存摺通過中國銀行櫃檯、網銀、手機銀行、中銀自助通(憑卡)將一筆款項匯給指定收款人,設定匯款解付驗證方式(包括憑「密碼」、憑「手機驗證碼」或憑「密碼+手機驗證碼」)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自己當時在手機銀行上預約後銀行給你的預約號啊

憑它就可以無卡取款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無卡取款嗎?

什麼是超五類跳線,六類跳線!這些是怎麼定義、區分的,請知道的解釋詳細點!

9樓:小狐狸提莎

超五類或六類是ansi/tia/eia 568規範中規定的銅纜(網線)的傳輸效能的標準。超五類的頻寬是155兆赫茲,六類的頻寬是250兆赫茲。超五類跳線和六類跳線是滿足以上傳輸標準的rj45跳線,rj45跳線一般是用多股銅絲的軟線做的。

區分的話可以看跳線線纜上的標識,超五類上面有cat5e或5e的字樣,六類上面有cat6的字樣。

五類網線和超五類網線以及六類網線區別在那

區別 1 傳 輸頻率五類網線 100mhz 超五類網線 100mhz 六類網線 250mhz 2 傳輸頻寬 五類網線 100mbps 超五類網線 1000mbps 六類網線 1000mbps 3 主要用途 五類網線 用於語音傳輸和最高傳輸速率為100mbps的資料傳輸。超五類網線 主要用於快速乙太網...

五類線和六類線有什麼區別 五類線六類線的區別

超5類線,以及最新的6類線,前者線徑細而後者線徑粗。如下 超五類線 超5類具有衰減小,串擾少,並且具有更高的衰減與串擾的比值 acr 和訊雜比 structural return loss 更小的時延誤差,效能得到很大提高。超5類線主要用於千兆位乙太網 1000mbps 六類線 該類電纜的傳輸頻率為...

五類網線跟七類延遲差多少,五類,六類,七類網線都有什麼區別

五類線,超五類線典型速率都是100mbps。每秒傳輸約10mb的資料 六類線典型速率是1000mbps。每秒傳輸約100mb的資料 上面是北美和中國標準的相同之處。北美佈線標準最高標準就是6a類 稱為超六類或增強型六類 速率是10gbps 10000mbps 等同於中國的七類標準。網線分超五類 超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