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 英文,無論如何,用英語怎麼說

2023-03-03 00:30:07 字數 1158 閱讀 7090

1樓:匿名使用者

no matter how 或是 no matter what 都可以用。

如果是單字 = anyway, anyhow.

2樓:匿名使用者

anyway最口語。

it's not my business,anyway.

無論如何還可以用in any case或者at any rate又或者at all events來表達。

in any case, book the tickets first.

無論如何先把票訂好。

at any rate, the medical supplies will reach you within a week.

無論如何,醫療用品將於一星期內運到你那裡。

at all events, we will carry out the plan.

我們無論如何要執行這項計劃。

「不管怎樣,無論如何」用英文怎麼說

3樓:家有春天

不管怎樣,無論如何。

no matter how, anyhow, whether o not

「不管怎樣,無論如何」用英文怎麼說

無論如何,用英語怎麼說 20

4樓:匿名使用者

however :adv 「無論如何」「不管怎樣」

whatever: pron. 無論什麼, 任何事物。

5樓:禽祖酆偉毅

nomatter

how無論如何、不管怎樣。

無論如何的英語短語

無論如何不的英文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解答。

no matter what...not...

no matter what you hear, don't open your eyes.

無論如何你聽見什麼,不要睜眼。

「無論如何」的英文是什麼?

無論怎樣或者無論如何 英文怎麼說

無論如何都無法對人動心怎麼辦,無論如何都無法對一個人動心怎麼辦?

無法對一個人動心,說明你不愛他,或者是這個男生還不夠優秀 一般女生對於身邊優秀的男生會有所心動,會喜歡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很容易對男生心動的話那麼就得多明確自己內心的標準了,不能一有不錯的男生就擾亂自己的心緒,這是非常不好的。多控制住自己,不要讓自己隨意改變自己的標準,否則就很難遇到真正愛自己的男生。...

無論如何,我都要謝謝你這句英文怎樣翻譯

thank you all the same.仍然要謝謝你。no matter what i want to thank you in any case,i would thank you 無論如何我都要感謝你用英文怎麼翻譯 no matter how,i want to thank you.in ...

office2019無論如何都裝不了,總是出現下面這樣的錯誤。求助高手!急用!急用!急用

1 鍵盤上win鍵 r鍵,調出命令列執行對話方塊,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大概意思是說在寫登錄檔鍵值的時候錯誤。你看下你是否用的超級管理員登陸的系統。是否安裝了保護系統安全之類的軟體。再有可能就是安裝包損壞了。可能是原來的版本沒刪除 何必執著於微軟的office呢,其實可以試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