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對話怎麼樣才可以中英互譯,微信怎麼把聊天翻譯功能設定成漢譯英

2021-03-19 18:28:32 字數 4481 閱讀 4398

1樓:是卡塔庫慄啊

2、然後隨便點選一好友對話方塊,

3、接著在輸入處隨便輸入一串英文字元並點選傳送,4、然後長按這段字元並點選翻譯,

5、這樣我們就把英文翻譯成中文了

微信怎麼把聊天翻譯功能設定成漢譯英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微信「設定」裡面,開啟「通用」。

進入「多語言」,把預設語言改成英語。按住你想翻譯的話,彈出對話方塊後選translate。

3樓:yf種豆子的人

在聊天的對話方塊中看到好友發過來的英文,後常按那條英文的聊天內容。就會彈出翻譯功能。此翻譯只能可以翻譯英文。中文變英文是不可以的。在彈出來的選項中點選【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手機系統語言設定成英語試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把系統語言改成英語就好了

6樓:飄飄欲仙

冬,宋人取長葛。外取邑不書,此何以書?久也。----------

微信怎麼可以把中文翻譯成英文。要什麼軟體準確

7樓:讓它發生

第一步,在微信的主頁面的右上角,點選加號「+」的標誌,選擇「新增朋友」,進入下級頁面。

第二步,在開啟頁面的搜尋框中,錄入「有道」的文字,下面會顯示「搜一搜 有道」,點選進入下級頁面。

第四步,然後,返回找到您要翻譯的聊天內容,選擇內容擊右鍵,選擇「複製」,即可將內容放在貼上板了。

第五步,頁面返回到主頁面,手按住主頁面,向下拖動頁面,即可在上面顯示您最近使用的小程式,點選有道進入小程式。

第六步,在開啟的查詢頁面,將剛才複製的內容貼上在搜尋框中,則在「英漢」下面的框中,會顯示相應的英文翻譯。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語音翻譯器,選擇文字翻譯模式。

2:選擇語種,源語種選擇中文,目標語種選擇英文。

3:在文字翻譯中點選文字框,輸入你想要進行翻譯的文字,輸入完成後點選翻譯按鈕,開始進行翻譯。

5:文字編輯,點選文字框會出現許多的編輯方式,比如複製、上傳、全屏展示、收藏等等,滿足你的各種編輯需要。

6:收藏夾,當你選擇收藏後,點選最上角的設定按鈕,裡面有一個收藏夾。在收藏夾裡,你可以對你的收藏文字進行各種編輯,滿足你的各種需要。

微信上怎麼把中文翻譯成英文?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步:點選「我」——設定——通用——多語言——換成我們需要更換的english。

第三步:換成了english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啟對話方塊了,點選其中一條中文訊息,然後選擇translate來進行翻譯,中文訊息就可以變成英文了。

10樓:帥帥的鬼叫三

拍照翻譯操作步驟:開啟掃一掃,選擇「拍照翻譯」,上傳**或者是拍攝**,點選翻譯即可。

第一種方法

1:開啟後,選擇文字翻譯模式。

2:選擇語種,源語種選擇英文,目標語種選擇英文。

3:在文字框中輸入自己想要進行翻譯的文字,點選翻譯按鈕,開始進行翻譯。

第二種方法:

2:找到【通用】按鈕

3:找到【多語言】按鈕,開啟

4:在選項中選擇英文按鈕,點選儲存

5:開啟對話視窗,傳送中文後,長按文字,會出現一些英文設定按鈕,點選【translate】,即可完成翻譯。

11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上把中文翻譯成英文的操作方法如下:

2、進入設定後,找到通用,下圖所示,開啟。

3、進入通用後,可以看到有個多語言選項,點選。

4、點選多語言後,在彈出的選項內選擇english,然後點選儲存。

5、返回到其中一個聊天視窗中,找到要翻譯成英文的那條訊息,長按。

6、在長按彈出的介面選擇transla。

7、該訊息已經被翻譯成英文了,就在訊息下方。

12樓:泛白的泡沫

你知道你長按你那個收到了資訊或者是你發出去的資訊,它有一個翻譯功能嗎?翻譯過來你在設定裡面改成翻譯中文或英文都可以。

微信怎樣用中文翻譯成英文?

13樓:善良的自由國度

wechat how to use chinese

需要可以翻譯中文,我們是要修改微信的語言的,如果你的版本是中文,那麼英語可以翻譯,中文就不行。我們換成了英文版本,中文可以翻譯成英文,英文就不能翻譯了。

點選多語言切換成為英語:

在設定當中,有一個多語言,在這裡我們可以切換我們需要的語言。比如把現在的簡體中文換成繁體,或者換成我們需要更換的english。

點選中文訊息進行翻譯:

換成了english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啟對話方塊了,點選其中一條中文訊息,然後選擇translate來進行翻譯,中文訊息就可以變成英文了。

語言可以重新換回來:

之後我們又進入到一開始選擇的多語言的介面了,這裡的language對應語言,我們選擇language進入,再重新選擇中文版本。

建議不要盲目的修改:

我不建議大家在英文不好的情況下去盲目修改,甚至修改成為自己根本就沒有接觸過的日文、韓文等其他語言,可能會導致無法使用。

14樓:阿斯頓為

把簡體中文換成我們需要更換的english。點選中文訊息進行翻譯,換成了english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啟對話方塊了,點選聊天記錄中的中文訊息,然後選擇translate來進行翻譯,中文就可以變成英文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微信翻譯功能怎麼設定

15樓:冰封月

將微信語言設定為常用語言,然後在要翻譯的位置,調出選單選擇翻譯就可以翻譯了。具體操作如下:

2.在聊天中,長按要翻譯的話,跳出選單,點選更多按鈕3.選擇翻譯就可以 翻譯了

5.開啟通用

6.點選多語言

7.在裡面就可以切換語言了,點選翻譯的時候就會翻譯成選擇的語言

16樓:七禾之葉

2、點選翻譯選項後,系統會根據設定的語言,將資訊翻譯過來,比如對方發的是英文,現在用的是中文,看不懂的情況可以點選翻譯,將其翻譯成中文。

4、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通用」,點選「通用」,進入通用設定介面。

5、在通用設定介面中,第一欄可以看到「多語言」,點選多語言,進入語言設定介面。

擴充套件資料其中,在甲語和乙語中,「翻」是指的這兩種語言的轉換,即先把一句甲語轉換為一句乙語,然後再把一句乙語轉換為甲語;「譯」是指這兩種語言轉換的過程,把甲語轉換成乙語,在譯成當地語言的文字中,進而明白乙語的含義。二者構成了一般意義上的翻譯,讓更多人瞭解其他語言的含義。

參考資料

17樓:haha丶

步驟如下:

2、點選翻譯選項後,系統會根據設定的語言,將資訊翻譯過來,比如對方發的是英文,我們用的是中文,看不懂的情況可以點選翻譯,將其翻譯成中文。

擴充套件資料:語音提醒: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告訴ta提醒打**或是檢視郵件。

**郵箱提醒:開啟後可接收來自**郵件的郵件,收到郵件後可直接回復或**。

私信助手:開啟後可接收來自**微博的私信,收到私信後可直接回復。

漂流瓶:通過扔瓶子和撈瓶子來匿名交友。

**助手:通過**助手把訊息發給多個人。

18樓:對面包的愛

操作方法:

2.進入聊天介面,輸入一個英文進行傳送。

3.傳送後,長按住英文資訊文字框。

4.在彈框中,選擇「翻譯」。

5.等待系統進行翻譯。

6.翻譯完成後,在英文下方即會顯示註釋。

19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2、點選翻譯選項後,系統會根據設定的語言,將資訊翻譯過來,比如對方發的是英文,我們用的是中文,看不懂的情況可以點選翻譯,將其翻譯成中文。

4、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通用」,點選「通用」,進入通用設定介面。

5、在通用設定介面中,第一欄可以看到「多語言」,點選多語言,進入語言設定介面。

20樓:逗比耶魯

操作方法如下:

2.然後點選翻譯選項後,系統會根據設定的語言,將資訊翻譯過來,看不懂的情況可以點選翻譯,將其翻譯成中文;

4.然後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通用」,點選「通用」,進入通用設定介面;

5.下一步在通用設定介面中,第一欄可以看到「多語言」,點選多語言,進入語言設定介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聊天視窗找到你要翻譯的語言

然後長按這段話

點選翻譯即可。

滿意請採納哦~,如有不懂請追問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傳送的資訊,或者收到的對方傳送的資訊,長按,裡面有個翻譯選項,點選就翻譯了.只是不能太長

怎麼樣解封微信?怎麼才能解封微信?

解封方法 在電腦端瀏覽器中輸入。點選 自助解除登入或功能限制 連結 您也可以在本經驗頁面底部的 參考資料 內開啟 自助解除登入或功能限制 在下一頁面中解封您的微信帳號。輸入被封微信帳號 可以是qq號 郵箱 或手機號 輸入接收驗證碼的手機,每個手機號只能解封一個 輸入 中顯示的字元,然後點選 傳送驗證...

怎麼樣給微信設定密碼,怎麼樣把微信設定密碼

隨著移動支付的迅猛發展,微信支付是我們日常的支付方式之一,而 微信錢包 正是我們微信中的小金庫。不過,許多人的微信錢包預設設定是直接開啟進入,並不安全。既然微信錢包是我們小金庫,那麼為它加一把 鎖 才能讓它更安全,這就要利用到微信中的 錢包鎖 功能了。這個功能並不是新功能,但由於這個假期猿仔幫家中長...

微信被拉黑會怎麼樣,微信被拉黑是怎麼樣的?

假設先生a和先生b。一 若a通訊錄拉黑b,則,a在通訊錄裡看不到b,除非在黑名單裡去找。且接收不到b朋友圈的一切新鮮事。b在通訊錄裡仍能看到a,但是去a的朋友圈則看不到任何動態,顯示只是一條灰線。若b給a發訊息,則顯示訊息被a拒收。二 若a朋友圈 雙向 拉黑b,則,a在通訊錄內功能一切照常,朋友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