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被拉黑會怎麼樣,微信被拉黑是怎麼樣的?

2023-04-15 12:00:04 字數 1009 閱讀 8865

1樓:史密達

假設先生a和先生b。

一、若a通訊錄拉黑b,則,a在通訊錄裡看不到b,除非在黑名單裡去找。且接收不到b朋友圈的一切新鮮事。b在通訊錄裡仍能看到a,但是去a的朋友圈則看不到任何動態,顯示只是一條灰線。

若b給a發訊息,則顯示訊息被a拒收。

二、若a朋友圈(雙向)拉黑b,則,a在通訊錄內功能一切照常,朋友圈內,除非a刻意點去b朋友圈去看,否則一律看不到動態。b在通訊錄內功能一切照常,朋友圈內,b看不到a的任何動態。

三、若a朋友圈(單向)拉黑b,根據要求會有不同效果,在此不做講解。

四、若a刪除好友b,則,a在通訊錄內找不到b,且不會留有任何與b的聊天記錄(除非事先備份過),a看不了b的朋友圈,除非搜尋b然後點進去。b在通訊錄內仍然能找到a,且和以前位置一樣(注意並不是被對方刪除後對方的名字在#列裡),對a發訊息則顯示需好友認證。b看不了a朋友圈,點進去要麼顯示十張**要麼什麼都不顯示只是一條灰顏色的線。

2樓:帶路的薔薇

不想在聯絡,也不想收到他的訊息。

3樓:紫色心情

就是你發的訊息對方看不到!你也看不到對方把你拉黑!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對方刪了不再聯絡。

微信被拉黑是怎麼樣的?

微信拉黑後會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後一般不會看到你的朋友圈,發的訊息也會被你拒收;

拉黑了某人,則在通訊錄裡是看不到某人的,除非去黑名單裡去找(黑名單在「設定」裡的「隱私」中的「通訊錄黑名單」)。而且也收不到某人朋友圈裡的動態。但是某人在通訊錄裡仍可以看到我,但去我的朋友圈則看不到任何新動態。

如果某人給我發訊息,則提示訊息被我拒收。

如何設定黑名單?

3、點選右上角類似三點的符號,在彈出來的選項選單中找到並點選「加入黑名單」

4、然後在彈出的黑名單設定的確認框,進行點選確定即可。

微信被拉黑會怎麼樣?微信被拉黑是怎麼樣的?

拉黑後一般不會看到你的朋友圈,發的訊息也會被你拒收 拉黑了某人,則在通訊錄裡是看不到某人的,除非去黑名單裡去找 黑名單在 設定 裡的 隱私 中的 通訊錄黑名單 而且也收不到某人朋友圈裡的動態。但是某人在通訊錄裡仍可以看到我,但去我的朋友圈則看不到任何新動態。如果某人給我發訊息,則提示訊息被我拒收。如...

微信刪除完好友 怎麼拉黑,怎麼拉黑微信好友並刪除

微信好友被刪除了,拉不了黑 而拉黑後的微信好友卻能刪除 也不需要拉黑,被刪除的微信好友根本就不能發微信訊息給你,因為刪除之後已經不是好友,需要重新申 為好友,你可以不理睬。微信刪除完好友又拉黑不難的,因為微信刪除好友之後還是可以接收到對方的微信好友申請的,如果對方申請過來打 你可惜點選那個不再接收他...

被別人拉黑,怎麼給對方微信發訊息?

顯示 訊息已發出,但被對方拒收了 提示字樣。好友發給對方的訊息,並且互相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內容。此時開啟對方個人相簿後在。好友頭像和暱稱下面只能看到一道橫線。3 對方可以在通訊錄黑名單中關閉 加入黑名單 將好友恢復到通訊錄列表中。此時。好友才可以給對方傳送訊息。4 如果對方沒有將好友拉入黑名單,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