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解封微信?怎麼才能解封微信?

2023-06-29 07:30:04 字數 1226 閱讀 8808

1樓:匿名使用者

解封方法:在電腦端瀏覽器中輸入。

>

點選「自助解除登入或功能限制」連結(您也可以在本經驗頁面底部的【參考資料】內開啟「自助解除登入或功能限制」**),在下一頁面中解封您的微信帳號。

>

輸入被封微信帳號(可以是qq號、郵箱、***或手機號),輸入接收驗證碼的手機,每個手機號只能解封一個***。輸入**中顯示的字元,然後點選「傳送驗證碼」按鈕即可。

>

下一頁面中會提示您:「已向手機號×××傳送瞭解封驗證碼。」在手機中找到傳送的驗證碼,然後輸入到如圖所示的文字框中,並填寫**中的字元,最後點選「提交解封請求」按鈕。

>

注意:如果因規定中命令禁止的行為封號,將會被永久封號,無法解封。

2樓:小二狗聊科技

2、接著在設定介面點選上方的【賬戶與安全】。

6、最後瞭解了處罰說明,點選【我已瞭解,申請解封】,後臺人員就會根據你的申請對你的進行稽核後解封。

怎麼才能解封微信?

3樓:微信支付

第二步: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賬戶與安全】;

微信怎麼解封?

一般第一次被封等一天就可以自動解封了,第二次被封就要等的時間長一點,第三次違規就是永久性封禁,只能重新註冊一個新的 當然,具體的還是要看被封的原因。一般第一次被封等一天就可以自動解封了,第二次被封就要等的時間長一點,第三次違規就是永久性封禁,只能重新註冊一個新的 當然,還有沒有救也不能一概而論,最關...

微信功能被限制 解封不了 多久能解封

進入設定介面以後,點選賬號與安全進去 點選安全中心。點選解封。完成自助解封。彈出自助解封介面。如果操作過快 裝置不一致 顯示系統繁忙返回 或者沒反應等等需要走渠道。微信部分功能被限制,解封后,多久可以正常使用?一幫人不懂裝懂,還有說會自動解封的,這都是坑人。目前關鍵的問題是你的號被封了多少天?除了封...

微信怎麼解封,有辦法嗎?微信解封有幾種方法?

操作方法登陸自己的 提示被封后點選確定申請解封。點選 我已瞭解,申請解封 按照系統提示完成第一個驗證。再用手機號驗證,要註冊這個號的手機號,用。1 想要申請解封的話需要找到客服,開啟微信後點選右上方 搜尋 開啟了微信的搜尋介面後就可以直接搜搜 騰訊客服人工客服 然後點選開啟客服。進入到客服介面後,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