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為了另很愛很愛的女人而離婚嗎

2021-05-27 09:05:20 字數 3080 閱讀 3269

1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男人有孩子沒,一家人最重要的是孩子,如果他是有責任感的男人為了家庭不會輕易離婚,而投入另一個人的懷抱,沒有責任感的男人就算拋妻離子,投入你的懷抱,總有一天也會投入下一個人的懷抱

2樓:和死人交往

看情況是不可能的、。

只是玩一下,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3樓:i憧_憬

他會離婚的話,以後也可能會離開你,破壞人家家庭不說,自己還揹負著小三的罵名,中國那麼多沒結婚的幹嘛非得找一個二婚呢,雖然感情難以控制,但還是想清楚, 玩玩可以了,別太認真

4樓:歐炫包裝

有的只適合做情人不適合做夫妻,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愛不一定要在一起

6樓:美瞳雅雅雅雅雅

不會,因為他有家庭了

7樓:海螺姑娘

這個男人有沒有小孩?

如果一個男人會為了另一個深愛的女人而離婚,那這個男人是好男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難的是真心的 那你就答應和他在一起

兩個真心不容易

他為你離婚就是最好證明

說明你們二人都是很喜歡對方的,你要好好珍惜,祝你們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對誰來說了.對老婆來說.肯定不好.

對外面哪個女人來說呢.就好得不得了拉.對我們局外人來說呢.

不村好或者不好,離婚沒什麼不對的.既然不愛了.在外面又有自己愛的.

何必壓抑自己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好男人

但是也許他很愛後來的女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講不過為了自己愛的人也是有一定的理由.但畢竟是結婚了和以前的妻子真的一點感情也沒有了嗎.我不太支援這種做法.

如果一個男人為了另一個女人離婚了,他是真愛這個女人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有很多原因:

1這個男的可能更喜歡這個女人

2這個男的跟他原配感情不好

3這個男的太輕浮,為了一個女人和自己老婆離婚4就算她和她老婆離婚把你娶了,你敢保證將來沒有人取代你

13樓:筱涼星澪

不一定,有可能早就想離婚只是缺少一個理由

14樓:再遇見

他可以有很多離婚理由,但不一定就是愛你。

15樓:忘記過去

喜新厭舊的方面多些,為了尋求刺激,當然也可能是真愛,這樣的不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能為了你和他結髮妻子離婚,將來也能為了別人跟你離婚。

17樓:歸隱羅剎

哦不管你說的是前妻還是現任、這個男人最愛的是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說明他想換一個了

19樓:百度使用者

不管他是真愛還是假愛 這個男人都是個混蛋 因為他經不住**

20樓:百度使用者

離了一次也可以有二三次

21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說明這個男人喜新厭舊

如果一個男人很愛一個女人他會為她離婚嗎?

22樓:沫洦默

如果那個男人真的值得託付一生,而你又感覺他愛你,可是他會為了你和別人離婚是很不負責任的表現。也許會有這種人,但人品不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半數以上不會的,男人在這一點上比不上女人,男人在外有情況,很多是因為家裡很穩定,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家中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所以不要耽誤了自己

24樓:裴蓁律師

極有可能會離婚。關鍵看他對再婚利益博弈結果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很愛一個女人,如果男人認為原夫妻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有可能就會離婚。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人真的很愛很愛你那麼恐怕不用你提他就已經離婚了

然而這個時候你在這裡提了這個問題那就知道她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愛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是在替你自己問的因為那個男人就是你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就是婚內出軌了,可以,離吧,反正不是什麼好人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種男人還是不要再去禍害別的傻女人啦。

30樓:小巧

不會的呢!愛情和家庭是有區別的

31樓:緣睞系愛

這樣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32樓:妳不漂亮我不帥

會的,但前提是他要明確離婚,什麼時候離婚,如果他很愛你,他真的可以為你付出所有,都說二婚的男人才會照顧人,有時候的確有點道理,但你要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很愛你!

如果男人會為了另深愛的女人而離婚,那這個男人是好男人

很難講不過為了自己愛的人也是有一定的理由.但畢竟是結婚了和以前的妻子真的一點感情也沒有了嗎.我不太支援這種做法.如果一個男人會為了另一個深愛的女人而離婚,那這個男人是好男人嗎?那難的是真心的 那你就答應和他在一起 兩個真心不容易 他為你離婚就是最好證明 說明你們二人都是很喜歡對方的,你要好好珍惜,祝...

心大的女人會為了很愛她的男人 且她不怎麼愛的男人去放棄異地事業的追求嗎?如果離開後她在外

這跟他心大心小沒有關係。主要看她在乎不在乎他。假如他在乎他,他也許會回來吧!我勸那個男生還是,給那個女孩而已,有一個約定,超過那個約定的話還是放棄吧!這個說不準,男人只努力創業就好,感情事情順其自然 不好說,愛與不愛,都是一念之間,也許她下一秒就愛上你了 不會的,絕對不會了 謝謝採納 等你功成名就之...

已婚女人愛上了已婚男人,很愛很愛,為了自己的家庭,她想放下那男人,可是她的理智和心像在打仗

你太沖動了吧,你還年輕呢,你們真是衝動,要知道人家是有家室的,有孩子丈夫的,在我看來 那女的歲數也不大,不成熟呢,你要考慮到,你願意幫人帶.會,你們起初相識在一起的目的是什麼?肯定不是結婚,而是一種補充或是更美好的感覺。所以不要違背了初衷。一個已婚女人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很愛很愛,為了自己的家庭,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