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會為了另深愛的女人而離婚,那這個男人是好男人

2021-05-23 22:23:19 字數 5487 閱讀 8977

1樓:嵇娥朱曉楓

很難講不過為了自己愛的人也是有一定的理由.但畢竟是結婚了和以前的妻子真的一點感情也沒有了嗎.我不太支援這種做法.

如果一個男人會為了另一個深愛的女人而離婚,那這個男人是好男人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難的是真心的 那你就答應和他在一起

兩個真心不容易

他為你離婚就是最好證明

說明你們二人都是很喜歡對方的,你要好好珍惜,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對誰來說了.對老婆來說.肯定不好.

對外面哪個女人來說呢.就好得不得了拉.對我們局外人來說呢.

不村好或者不好,離婚沒什麼不對的.既然不愛了.在外面又有自己愛的.

何必壓抑自己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好男人

但是也許他很愛後來的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講不過為了自己愛的人也是有一定的理由.但畢竟是結婚了和以前的妻子真的一點感情也沒有了嗎.我不太支援這種做法.

男人如果想跟女的分手了會有什麼表現

6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直接說或者

支支吾吾

反正就是

看他個性了

7樓:丨誰是英雄丨

這個老生常談的問題,男人如果想跟女人分手,就像女人想和男人分手都是一樣的表現,都是一模一樣的。

說的簡單一點,如果男人想和一個女人分手,那麼最簡單的他**肯定就不會回,你的簡訊也不會迴應的,就算回你來也是嗯好這樣詞語。

面對這樣的詞語的時候,那麼這個男人十有**是想分手了,我覺得女人首先該有的是有魅力,你有魅力的,你的追求者才多啊,世界上不是隻有一個男人,因為是你的嗎?一定要繫結那個男人,繫結的棵大樹呢

所以說如果男人要跟女人分手了,基本上就是也表現。態度敷衍態度傲慢不理睬你就是這樣的。

8樓:鐵匠

這個其實會有很多蛛絲馬跡的,女人只要細心觀察和注意應該是可以發現的。常見的表現一般有:

對你越來越不耐煩。相較於熱戀中對你的態度和行為,簡直判若兩人。如果現在看你就一臉厭煩,不想主動搭理你,漠不關心,沒有熱情,那女人們就要注意了,建議做好感情破裂準備,而不是一味深陷其中,進行自我催眠與欺騙。

故意惹你生氣。有些男人可能顧及自身名聲,或者美其名曰不願傷害女人等,可能會使用冷暴力,促使甚至逼迫女的說分手。他們常常雞蛋裡挑骨頭,不斷挑毛病,甚至小題大做,借題發揮,和你吵架,等待你因為受不了主動提出分手。

很少甚至沒有交流。兩人在一起的時候,他的眼神都不會與你對視,顯得心不在焉。即使你關心地詢問,他會告訴你沒事,但不願多說一句話。若是他直接冷漠地不搭理你,那顯然已經對你沒興趣了。

總是無端失蹤失蹤。如果他不願意告訴你原因,那可能是在有意躲避你,以前天天膩歪在一起也不嫌煩,但現在的他,正把你視為累贅,想著怎麼甩掉你,甚至可能他正腳踏兩隻船,與新歡在一起呢。

此外,還有不想把你介紹給朋友,極度牴觸你翻他手機,肢體接觸冷淡等等。如果有上述表現的話,女同胞們該注意了。可以思考下是否是自身的問題,如果自己之前做得確實不合適,那應該積極改正重新挽回感情,如果純屬男人喜新厭舊、風流快活,那恭喜你,看清了一個渣男,與他分手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9樓:開機鍵腐敗

突然變的很忙

有一句話說愛你的時候,再忙也有空,不愛的時候有空也很忙。他會告訴你最近工作學習都很忙,實在沒有太多時間陪你。其實真相是他已經開始冷淡你。

開始對你挑三揀四

以前你做什麼都是對的,現在做什麼都不合他的心意。你辛辛苦苦做的飯,他不是說鹹了就是淡了;總之,你做的許多事情他都看不順眼,這種表現往往是他對你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不在關注你

他的注意力已經不在你身上,你換了一件新衣服,他都沒有發現,你換了新發型,他都沒有抬頭看一眼。你的任何改變都不會引起他的注意。這時,你們已經到了非常疲憊的感情階段。

總有莫名其妙的**

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經常有奇怪的**打進來,而他不是不接,就是躲閃的接,這種**很可能壓死你們愛情的最後一顆稻草,很危險!

重要的節日不和你過,即使過也是很匆忙

以前,那些重要的節日,他都會陪你過,還會精心準備,現在卻總是推脫,找各種藉口來敷衍,即使躲不過去,也是應付差事。你若抱怨,他就會說你變得不懂事了。

遲遲不和你確定最終關係

一開始是信誓旦旦,後來卻什麼承諾都沒有了,總是說「不著急,再等等,還不到時候,我們還缺乏瞭解,我可能配不上你」之類模稜兩可的話,其實是不想再跟你繼續往下走。

當你的男人有了以上這些表現的時候,很可能他是在用這些行為,讓你感到這段感情已經出現了嚴重的問題,你會對他突然的改變發出質問,或者大發雷霆,他的目的就達到了,他會順利撤出你們的感情,而且自己一點責任也沒有。

10樓:裙墳玖

1.開始不跟你聯絡。

熱情的火焰想要冷卻,是需要時間的,當男人想分手的時候,就會先冷處理,不聯絡女人,就算女人主動聯絡,也會用隻言片語把她打發走,時間久了就會冷淡了。相處中,如果男人之前對你寵愛,總是主動給你打**,發資訊,你發的資訊他也會很在乎,現在卻開始不跟你聯絡,你打**偶爾找不到他。別傻了,他是想分手了。

2.對你的關心越來越少。

男人愛上女人的時候,一定是關心她,想讓女人高興,幸福,不讓她孤單寂寞,颳風下雨會去接女人上下班,平時也會噓寒問暖。相處中,如果男人之前特別關心你,你咳嗽一聲他就問你是否生病了,你心情不好他就問出了什麼事情,你遇到困難他會很主動。現在他對你的關心越來越少,偶爾叮囑你幾句,還是很敷衍。

那麼他是想分手了,別傻了。

3.手機和聊天軟體不讓你看。

男人愛上女人,就會信任她,對她坦誠相對,不會有什麼小祕密,不會有事瞞著女人,手機和聊天軟體都讓女人隨便看,反正也不心虛。相處中,如果男人之前打**,發資訊都在大大方方的,不會瞞著你,你看他的手機馬上遞給你,現在他不讓你堅持手機和聊天軟體,說你事多,不信任他。別傻了,他是想分手了。

4.開始不願意為你花錢。

當男人愛上女人的時候,心甘情願為她花錢,為她送禮物,只要女人高興男人就覺得值得,而不會心疼錢,不會跟女人算計的很清楚。相處中,如果男人之前對你大方,捨得送你禮物,現在卻不願意為你花錢,送你點什麼也讓你送他什麼,對你錙銖必較。他是想分手了,放手吧。

5.開始欺騙你。

感情裡最無法容忍的就是謊言和欺騙,只要有了這兩樣東西,感情就會變質了。男人深愛女人的時候,不會欺騙她,不管去**都告訴她,自己遇到什麼事,每個月賺多錢都會跟女人說,不會讓女人誤會和起疑心。相處中,如果男人開始欺騙你,說加班卻和別人約會,說出差卻還在本地沒走。

他是想分手了,才會有這些明顯的表現,別傻了。

一個男人應該怎樣去愛一個女人?

11樓:堂希榮薄鳥

樓主你好:

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和脾氣,所以我們表達愛的方式都不盡相同!但是有一條是一定的,那就是愛了,就要認真對待,愛了就要真心付出,沒有真心何來的真愛!真心愛一個人的時候不光要學會欣賞對方的優點更要能接受他的缺點!

世上沒有完美的人,只要清楚明白的知道對方是你真心愛的人,在他(她)情緒低落的時候給她一個溫柔的懷抱,如果他不想說,靜靜的陪伴在她身邊,千萬不要繼續追問,你的理解和寬容是此刻他(她)最需要的港灣!2個人相處都有不開心的時候或者是意見不同的時候,溝通是關鍵,如果能夠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一想,就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爭吵了!人都有衝動的時候,如果你在衝動之下說了傷她心的話,請記得及時的道歉,不要為了面子死撐到底。

信任是基礎,良好的互信會讓你們愛的更輕鬆更愉悅的!

12樓:來霞眭壬

1、當你愛著一個女孩子,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我愛你。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你愛我嗎?

」當她對你說「我愛你」,你都要很真誠地說:我也愛你,不是用其他話或者覺得多餘。

2、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照顧和溫柔,然後漫不經心地尋找著別的女孩,在找到之後才說我們分手吧,又或者乾脆腳踏兩隻船。

3、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總一擺出一副大男人呼來喚去的樣子。女人願意照顧你,滿足你大男人對「三從四德」的喜好,是因為她愛你她寵你,但並不表示她願意被當做傭人和附庸。

4、你答應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女人都希望有個堅強的肩膀依賴,想告訴你她的一切,但是你如果連小事情都做不好,她怎麼去依賴你?當她說一些你不認可的事情也不要去指責或者冷漠,這樣她怎麼去信任你把心裡話都告訴你?

5、不要總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打遊戲或者上電腦。當你不亦樂乎的時候,她也許已經覺得很被冷落,而你卻只注意著你的電腦。

6、女人總有幾天是經期,那時候是不能用理智控制的。不管她怎麼歇斯底里、不講道理、喜怒無常,你都要哄著她包容她。絕不要表現出不快和不耐煩。

7、不要總嚮往地說想三妻四妾,說古代男人真幸福呀,說想三人行。她把你當作她的唯一,也希望你把她當作唯一。常這樣說的你,她能放心讓你出門去會姐姐妹妹、狐朋狗友嗎?

不要總當著她誇獎紅顏知己,不要對別的女人比對她還關心。女人是敏感的動物,她並不是不信任你,她只是對你太在乎,希望你也可以一樣。

8、不要總當著她的面盯著別的女人,不要總去讚歎別人的美麗。或者說你為什麼不能如何如何。女人希望你愛的就是她現在的樣子,希望自己是你心中最美最**最重要最愛的人。

9、女人不管再賢惠有母性,但骨子裡都是一個孩子。不要總希望她多麼為你著想,多麼會體貼你的感受,多麼以你為中心。她也希望可以象孩子一樣任性,希望有個人像寵孩子一樣寵她愛她,照顧她關心她,而不只是像孩子一樣向她索取關愛和寬容。

10、做錯了事情、傷害了她要承認,並且以行動向她陪不是。偶爾放下所謂男人的面子,卻能溫暖她受傷的心。不要說了要改下次還是犯,她可以原諒你偶爾的錯誤,但是不能容忍一錯再錯。

11、絕不要背叛。不要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別把女人當作衣服。

12、給她真正的安全感,不一定是婚姻。而是:無論貧窮還是富有,健康還是疾病,相愛相依,不離不棄,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

13樓:篤元修渾鶯

俗話說的是強扭的瓜不甜,要真新的愛一個人就不要注重表面上的東西,而是內心裡在乎你愛的人,也關心她的感受,無論對誰,特別是她要有很強的責任感,讓她時刻覺得安全,那樣即使你不說愛她,她也時刻能感覺的到!

14樓:公叔恭漫歌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愛一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

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男人會為了另很愛很愛的女人而離婚嗎

要看男人有孩子沒,一家人最重要的是孩子,如果他是有責任感的男人為了家庭不會輕易離婚,而投入另一個人的懷抱,沒有責任感的男人就算拋妻離子,投入你的懷抱,總有一天也會投入下一個人的懷抱 看情況是不可能的 只是玩一下,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他會離婚的話,以後也可能會離開你,破壞人家家庭不說,自己還揹負著小三的...

暗戀你的男人,會不會為了氣你,而假裝和另女人曖昧,怎麼看出來

可以說有bai這種可能。有一du些男人,為了從zhi另一個角度吸引dao你的注意,是內不惜這樣 出此下容策 的。至於怎麼看出來,還真沒什麼高招,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只要他喜歡你,那麼他一定會選在一個適當的時機跟你表白,並且跟你說出實情。不一定阿你需要再觀察可能性是有的.有的會,有的不會。如果是那樣。...

如果已婚男人愛上了女人,會真心對她好會為了她離婚嗎

這種男人三心二意不值得去愛,他可以為了一個女人而離開他的合法妻子,這不叫愛,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誰也不敢保證他會不會為了另一個女人而離開你,反正狗是改不了吃屎的。如果是他們夫妻之間有解不開的矛盾,已經是名存實亡的情況,可以適當考慮,否則,這種男人就是個渣,讓他滾的越遠越好。這個問題,兩種結果,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