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哪個無人機品牌的電力巡檢無人機做的比較好

2021-03-19 18:19:31 字數 2571 閱讀 2207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瞭解,四川傲勢科技公司是電力巡檢領域的「專家」。傲勢x-chimera雙頭龍無人機是業內鮮有能搭載1350測程鐳射雷達且航時達到2個小時的純電動無人機系統;同時配備傾斜相機,通過垂直和傾斜角度進行全方位拍攝、輕鬆感知複雜場景,還可獲取地物的多方位資訊,通過高效能gpu將採集的影象進行快速3d建模,生成高質量的三維模型圖。

國內哪個無人機品牌在電力巡檢領域做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浙江麗水的,最近看到有人用無人機在做電力巡檢,本來我就對無人機感興趣,就過去問了問是什麼牌子的,他們說普宙無人。後來我查了一下這個品牌,發現他們在工業無人機領域確實厲害,你可以去官網看一下他們的資訊。

求推薦!國內哪個品牌的電力巡檢無人機做得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傲勢是國內工業級無人機的領導品牌,旗

下產品都符合iso9001

質量體系保障,具備起降靈活,航時長,任務半徑大、作業效率高等特點,在電力巡檢方面可以實現電塔及電站巡檢、通道式巡檢,極大保障了人員安全,也提升了電力巡檢的工作效率。

國內哪個無人機品牌在電力巡檢領域做比較好?

4樓:殷刻諧捅

建議使用傲勢的工業級無人機,傲勢目前是國內工業級無人機的領導品牌,旗下產品都有**標質量體系保障,具備起降靈活,航時長,任務半徑大等特點,能很好的適應電力巡檢中複雜的磁場環境。

請問電力巡檢無人機**是多少?大家都在買什麼牌子的啊?

5樓:烏柏日雲

電力巡檢無人機**是由很多因素決定的,例如:功能、質量、大小、品牌等等……我購買的是智璟電力巡檢無人機,不同品牌的**都是不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電力巡檢無人機**是多少?大家都在買什麼牌子的啊?

7樓:森珹鄞初陽

可以使用無人機,無人機可以搭載可見光相機,通過相機的變焦來觀察高壓線的相關部件是否損壞,也可搭載紫外相機,檢測電弧放電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傲勢無人機不錯,企業實力很強

在電力巡檢領域,無人機是不是比人工更安全?

9樓:貪戀人間美

更安全且效率更高。無人機電力巡檢相較於傳統人力巡檢成本不高,效率更高,能節省大量人力和財力。目前電力巡檢無人機用的比較多的是傲勢x-chimera雙頭龍無人機、傲勢x-swift候鳥無人機,兩款無人機均屬行業領先水平,具備起降靈活,航時長,任務半徑大、作業效率高等特點,還能很好的適應電力巡檢中複雜的磁場環境。

10樓:小葉之星

這是肯定的,無人機巡檢不僅僅在安全方面優於人工巡檢,在效率和準確率上也都優於人工巡檢。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人機的確要比人工安全,但你飛行技術得過硬才行,畢竟電線對於無人機訊號的干擾還是很大的,建議您先把無人機飛行技術學好

12樓:哦豁呀吖

這個是當然的,有些電線拉在山地,人工巡檢比較費時費力,還有危險,用到無人機的就方便,安全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帶替人在高空作業,減少了安全隱患。

無人機航拍不可以解決電力巡檢的哪些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講一下無人機應用於電力巡檢可以做些什麼吧,可以掛載可見光、紅外甚至紫外進行專項巡檢,應用可見光比較多,就是採集**回來後進行**判別找缺陷,查詢故障點等;可以掛載鐳射吊倉,採集資料處理後建立輸電線路通道的鐳射點雲三維立體模型,進行更高一級的資料分析,比如樹障、大負荷下的弧垂變化趨勢等;還可以掛載一些輔助作業裝置,比如噴火裝置用來除異物,放線裝置來配合放線等。

再來說一下不可以解決哪些問題:很多檢修作業他是做不了的,換間隔棒,換絕緣子串,安裝鳥刺,拆鳥巢,絕緣子零值檢測,導線除冰,沖洗絕緣子等等等等等。

目前國家電網公司正在大力推廣,協同立體化智慧巡檢,要將傳統的輸電線路人工巡檢模式轉變為機巡為主人巡為輔的巡檢模式,無人機技術的應用還是大有可為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無人航拍當然解決不了人的手工勞動這些問題,但是無人航拍可以成像啊,可以解決人去不了的地方,特別是危險的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無人機 翼展 8.8 米 機長6.8 米 機高1.

7 米 最大起飛重量 727 公斤 最大負載量 125 公斤 最大燃料重量 136 公斤 實用升限 15,000英尺 操作飛行速度 110 節 最大飛行航程,沒有中繼 125 公里;有中繼200公里 最大續飛能力 12個小時

17樓:匿名使用者

視野死角,維修操作。

18樓:我找點樂趣

阿土1佛祖low來去dj咋不也不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人機很多地方檢查不到的比如螺絲是否鬆了

哪個公司的無人機可以用於電力巡檢呢請有經驗的大佬性

據我所知,四川 傲勢科技 的x swift候鳥無人機可以用於電力巡檢,並且已擁有相當成熟的回實戰經驗。答該款無人機可對高壓架空輸電線路通道和線路杆塔本體進行巡視,在巡視過程中檢查通道是否存在跨越情況,檢查輸電線路與周圍建築物和樹木的距離是否超過安全距離,同時確認輸電線路裝置本體是否存在接地裝置鬆動 ...

電力無人機巡檢光伏電站具有哪些優勢

dji大疆無人機近幾年來發展比較快,由於無人機成本相對較低 無人員 風險 生存能力強 機動效能好 使用方便等的優勢,使得無人機在航空拍照 地質測量 高壓輸電線路巡視 油田管路檢查 高速公路管理 森林防火巡查 毒氣勘察 緝毒和應急救援 救護等民用領域應用前景極為廣闊。無人機在國內路橋隧行業的應用情況 ...

遠牧無人機和大疆無人機哪個品牌比較好

近年來,很多黑科技神器都越來越接地氣,比如植保無人機,已經被成功運用到農業領域,市場一片大好。但是,很多人對植保無人機依然不是很瞭解,不知道農業植保無人機到底靠不靠譜,和比傳統的噴藥技術有什麼區別?今天,咱們就以遠牧植保無人機為例,來給大家來個小小的科普。1 植保無人機噴藥效率更高。據統計,當前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