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機IBMHPSUN,專業IBMHPSUNEMCHDS等小型機及儲存整機備件廣州的供應商有哪幾家?維保商有哪幾家?

2021-03-19 18:19:31 字數 505 閱讀 31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機主要是unix平臺下的伺服器,ibm hp sun都有自己不同的unix系統和不同的cpu架構,小機相對普通 pc sever 來說相對**不透明,但是,現在廠家一般自己在做這方面的銷售工作,所以一般來說現在市場上那些做小機的公司主要做的是一些小機配件和二手的機器。

2樓:

我銷售小型機,hp的integrity伺服器,rx2660、rx3600、rx6600還有superdome.具體工作就是銷售啊,技術工作不歸我管。

3樓:

我公司做伺服器……我主要負責維保採購……

我覺得現在**競爭挺激烈,感覺不一定要做全,但要有某個產品的優勢

專業ibm\hp\sun\emc\hds等小型機及儲存整機、備件廣州的**商有哪幾家?維保商有哪幾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有很多家,你可以在**群裡面搜一下。

請問IBM P750和P550兩種小型機的功率是多少

高度 英寸 毫米 寬度 英寸 毫米 深度 英寸 毫米 操作溫度 c 操作溼度最高緯度 米 最大功率 kva 重量 kg power 520 機架式 4u 6.8 17317.3 44021.2 5385 358 80 30480.87634power 520 桌邊式 21.3 5407.2 12.9...

開小型機械加工廠要注意哪些問題,自己開小型機械加工廠需要什麼條件?

小型bai的加工廠,前景du 應該非常不錯,至於如何下 zhi手,我就不dao是很清楚了內,不過有一點,車洗磨是容必須的,技術一定要過關。至於客戶,就要靠你想辦法了,每個客戶的第一次生意是最重要的。一般都是接些小公司的單,因為他們沒有加工條件,量又不大,只有去小型加工廠,但是越是這樣,越是對加工技術...

2023年小型機動車新車可以跨省年檢嗎

現在可以跨省年檢,但要在車輛註冊地開一份車輛異地年檢委託書才行,公安部已發出通知,今年9月1號起車輛可以在全國各地年檢,不再需要委託書了。可以的,只需要報備一下 2018年開始轎車在異地年檢需要到車輛戶籍原車管所開異地年檢委託書嗎 6年以內的新車,不需要車去年檢,去換個證就好了。超過6年的,要去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