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q傳手遊每隔多久開一次新區

2023-03-03 07:55:05 字數 945 閱讀 5689

1樓:year哦我笑了

8月11號安卓和ios都會開一組新的伺服器。

水滸q傳手遊多長時間開一次新區

水滸q傳手遊應用寶新區

2樓:蝶衣靈芸

應用寶主介面上可以看到這樣的東西的。

手機上安裝應用寶。

隨時開啟應用寶檢視主介面就可以的。

在應用寶上面既可以看到十幾種遊戲型別,還可以看到軟體型別呢。

在手機上使用上應用寶比較方便。

水滸q傳手遊什麼時候開新區

3樓:匿名使用者

8月11號安卓和ios都會開一組新的伺服器。

水滸q傳手遊 陰陽師怎麼一回合打兩次

4樓:黃竹林

速度!陰陽師裡面的式神頭一個屬性是速度,就是跑進度條。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身速度比狼慢就可以,現在加點都是5體。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速度了,速度差越大,進度條拉的越快,回合數越多,你跑的最快的打2次,跑的最慢的還沒動就是速度的鍋了。

水滸q傳手遊開格子有什麼訣竅?

7樓:匿名使用者

技巧一:相反技能法。例如,拿物攻寵——滸滸開格子,建議打法術寵技能,這樣,會更加容易開新格子。

技巧二:避開自帶技能法。例如水水,原本自帶的技能有:法力高深、連續恢復、冰封、水兮冰霜雨。後續開格子,就儘量避開打這幾個技能,因為用自帶技能開出新格子的幾率會變低。

技巧三:高低階技能並存法。在召喚獸原有的低階技能基礎上,再打一個高階技能,也可以大大提高開出新格子的概率。(比如,召喚獸原本有獸軀了,再學習高階獸軀)

水滸Q傳手遊寵物怎麼選擇,水滸q傳手遊寵物怎麼獲取?

寵物選擇開始弄個木樁人用任務送的寶寶卡洗成卓爾不凡,木頭人一定要注意看是不是左側有進階兩字,如果沒有是進階不了的,一定要在家園裡用傢俱馴養,這樣出來的資質會好一點,l資t資m資高一點就好。到了45級可以進化成木臼犬資質平均都在1.6左右前期是個不錯的寶寶,建議打造技能 重擊 致命 物穿 戰刃突襲 變...

水滸Q傳常用術語,水滸Q傳快捷語

sg神工 cs傳說 ts天師 xl縣令 xd小弟 zz資質 3k 3抗 by變異 bb寶寶 sl試練 聖靈 未來 ut 幽體化 bf冰封 dc地刺 jy精英 fg 發高 高護 四種高階之護 cq 超千 掛他 在山中寶塔單練 單練 開高階強身丸 3倍 高階僱傭 七里香 中7 2級坐騎 掛花 用煙花券 ...

水滸Q傳坐騎,水滸q傳坐騎怎麼獲得

那是鞋子加速的 或者是打上石頭了 起碼原先我玩的時候是這樣子 許久之前我玩的時候兌換高階坐騎需要一個 之心的東西 藍色的心型樣子的東西 很貴 兌換中級騎就不知道 我只知道最原始的那種坐騎去新手村 買 靈獸之心7500w做5 6回三百環就行,至於要不要中7我就不清楚,我才100級 嘻嘻 水滸q傳坐騎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