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捷訊通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4 09:41:32 字數 1460 閱讀 8917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捷訊通訊科技****是2016-10-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五和社群光雅園村九區二巷七號601房。

深圳市捷訊通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mwpm4k,企業法人黃紅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捷訊通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通訊交換裝置、終端裝置的銷售、安裝與維修服務;整合系統網路的設計、開發與安裝;從事計算機網路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騰捷通訊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騰捷通訊科技****是2014-01-2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李鬆蓢社群炮臺路48號創新雲谷h棟六樓b面。

深圳市騰捷通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8675335x,企業法人黃永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捷訊光電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捷訊光電科技****是2010-12-1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辦事處薯田埔社群金海潤工業園第一棟。

深圳市捷訊光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67096701t,企業法人吳彩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捷訊光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光電通訊配件、聯結器、連線線的技術開發及銷售;軟體服務;資訊科技服務;裝置租賃服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光電通訊配件、聯結器、連線線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24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麻煩你把led專使用者外防雨電源接線圖發給我嗎?

深圳市宇訊通通訊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宇bai訊通通訊科技有限公du司是2017-07-11在廣東省深圳zhi

市龍崗區dao註冊成立的有限內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容),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坪地街道年豐村新豐路23號。

深圳市宇訊通通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m6gh6h,企業法人吳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宇訊通通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數碼產品、電子元器件、電子裝置、通訊裝置及周邊配件的技術開發與銷售;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捷勝特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捷勝特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3 10 1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回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答寶安區西鄉街道桃源社群航城工業區智匯創新中心b棟718。深圳市捷勝特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0789549c,企業法人黃素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捷勝特...

深圳市維珀通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維珀通訊科技 是2017 02 1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福前路瓏門名苑一棟1904號。深圳市維珀通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cbym01,企業法人黃澤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維珀通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

深圳市韋柏通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韋柏通訊科技 是2013 11 0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現代之窗a座905 c 深圳市韋柏通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2457409h,企業法人黃少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韋柏通訊科技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