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摩捷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11:16:38 字數 1991 閱讀 8723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前海灣科技發展****成立於2023年08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資訊內系統整合等。容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前海灣科技發展****是2014-08-0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任公司,註冊地址專位於深圳屬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前海灣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1940489r,企業法人李石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念大科技發展****怎麼樣?

深圳市前海唯邁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前海唯邁科技****是2015-12-1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經營場所:深圳市南山區瓊宇路3號特發資訊科技大廈22樓。

深圳市前海唯邁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5167751,企業法人朱小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前海唯邁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商務平臺、計算機網路的技術開發;依託第三方平臺開展護膚品、服裝鞋帽、箱包、日用百貨、家用電器、衛生及**用品、電腦及其周邊配件、工藝禮品、文化用品、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針紡織品、環保裝置、汽車配件、計算機軟硬體、母嬰用品的銷售(不涉及外商投資准入特別管理措施);護膚品、服裝鞋帽、箱包、日用百貨、家用電器、衛生及**用品、電腦及其周邊配件、工藝禮品、文化用品、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針紡織品、環保裝置、汽車配件、計算機軟硬體、母嬰用品的批發、銷售、佣金**(不含拍賣)、進出口及其相關配套業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及其他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教育資訊諮詢;文化交流活動策劃(不涉及外商投資准入特別管理措施)。^外文培訓(不含學歷教育);出國留學中介服務;預包裝食品(不含復熱)、保健品的批發、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前海黑思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前海黑思科技****是2017-02-2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前海黑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cy568m,企業法人吳釗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前海黑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移動裝置及計算機軟、硬體的設計、技術開發、銷售;通用軟體、行業應用軟體、嵌入式軟體的研發與服務;資料庫及計算機網路服務,資料探勘、資料分析、資料服務及數字化資源開發;網路系統整合,雲端計算、物聯網、高可信計算、智慧網路、大資料等技術的研發與服務;電子認證、電子商務、電子政務技術研發;資訊保安技術研發服務;資訊科技外包,業務流程外包 ,知識流程外包;網路資訊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鏈解決方案設計;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行業分析、商務資訊諮詢、專案服務;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以上涉及國家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業務;企業管理培訓;製作、發行網路專題片。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前海福道技術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前海福道技術科技****是2018-04-1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前海福道技術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31l963,企業法人連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前海智慧科技****怎麼樣?

深圳市怡坤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抄怡坤科技發展 是襲2006 06 03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金海岸大廈b座1101室。深圳市怡坤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892337404,企業法人劉子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怡坤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

深圳市創視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創視界科技發展 是2011 03 17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水田社群捷家寶路9號廠房5棟三層。深圳市創視界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0048735q,企業法人汪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創視界科技發展 的經...

深圳市美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bai美丞科技du發展 成立於 zhi,是一家主營dao 體育用品 電子元器件專 等的現代化公司。屬 深圳市美丞bai科技發展有du 限公司是2013 11 29在廣東省深圳市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版,註冊地址位於深權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鯉魚門街一號前海深港合作區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