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捷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8-13 05:15:16 字數 2878 閱讀 9500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捷訊新能源科技****是2017-04-1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新雪社群雪崗南路86號813室。

深圳市捷訊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fl3d31,企業法人賀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捷訊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聚合物鋰電池、移動電源、手機電腦數碼周邊電子產品、家用電器、藍芽音箱、耳機、汽車用品、車載電子產品、戶外運動產品、智慧平衡車、玩具、電子產品的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電池、18650鋰電池、聚合物鋰電池、鋰電池組的生產;電池、移動電源、手機電腦數碼周邊電子產品、家用電器、藍芽音箱、耳機、汽車用品、車載電子產品、戶外運動產品、智慧平衡車、玩具、電子產品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捷之訊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捷之訊新能源科技****是2014-04-2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街道牛湖藝強工業園a棟三樓。

深圳市捷之訊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05864977f,企業法人張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捷之訊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鋰電池保護板、鋰電子煙保護板、充電器保護板的研發與銷售;鋰電池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許可經營專案:^鋰電池保護板、鋰電子煙保護板、充電器保護板的加工;鋰電池的加工。;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3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9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捷成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捷成新能源科技****是2011-05-0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鬆崗街道江邊第一工業區。

深圳市捷成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747715171,企業法人郭澤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捷成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再生能源的技術開發;熱能產品的技術開發、銷售和技術諮詢;合同能源管理;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富瑞達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富瑞達新能源科技****是2009-04-1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45區綜合樓二棟2-7層六樓616號(辦公場所)。

深圳市富瑞達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87584443a,企業法人付小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富瑞達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太陽能光伏建築一體化系統(bipv)、風能與太陽能互補發電站系統、太陽能應用產品的設計、研發、銷售;五金電子、金屬建材的銷售;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需前置審批和禁止的專案)^。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8115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78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富瑞達新能源科技****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閃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閃新能源科技****是2017-03-2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園嶺街道園嶺新村30棟202。

深圳市閃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eaw22g,企業法人吳振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閃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新能源裝置及新能源汽車配件、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電子材料、半導體、橡塑製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化學品)、機電產品、機械裝置的技術開發及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斯曼科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斯曼科新能源科技****是2015-01-0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固戍西成工業區寧昌樓219室。

深圳市斯曼科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310631h,企業法人張鏡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斯曼科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新能源發電裝置、分散式電源及其配套產品、不間斷電源、儲能電源的技術研發、技術諮詢與銷售;新能源發電工程的設計、施工,新能源發電專案投資(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投資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5209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八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八葉新能源科技 成立於2012年09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鋰電池 動力電池組及其管理系統裝置 充電器 充電樁 不間斷電源產品 鋰電池周邊電子產品 太陽能發電裝置 太陽能照明產品的研發與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孟代平。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6106586908企業型...

深圳市佳仕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佳仕德新能源科技 是2015 12 0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寶龍街道南約社群植物園路144號翠華達工業廠區辦公樓603 在深圳市龍崗區寶龍街道南約社群植物園路144號翠華達工業廠區4棟a單元101設有生產經營場所 深圳市佳仕德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深圳市金鐘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瑪雅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鐘新能源 是2016 06 1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 內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容大浪街道英泰路英泰工業區電商大廈1號樓105 107。深圳市金鐘新能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eg9exd,企業法人胡金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