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最便宜的包多少錢

2021-03-19 18:28:37 字數 481 閱讀 9265

1樓:南樹桃依丷

如果錢不是問題,那就是**不是問題。直接去專賣買吧。但是,是不是真貨你要注意了。

或者 ,建議你買高仿的吧。小小手提包包的話,7000左右可以搞定的。錢,不要隨便扔出去了。

birkin包有5個尺寸:25、30、35、40、50,每個尺寸的**都不一樣。 如果包的材質是牛皮,那麼25的60000、30的70000、35的75000、40的81000、50的90000左右。

如果是鴕鳥皮的,**分別是25的100000、30的130000。 如果是鱷魚皮的,**都在20萬以上。 還會有蜥蜴皮,蜥蜴皮要比鴕鳥皮的貴一點點,但是不及鱷魚皮的貴

2樓:售奢品微

便宜的幾百元,高檔的幾千元。

3樓:京曉荊雁露

最便宜的愛馬仕應該是皮帶或錢包了,5千多吧,**的還是蠻貴的。不過現在有很人,選擇精仿的,還是非常不錯的,基本是看不出來的。

愛馬仕皮帶多少錢?H字扣和皮帶是分開賣的嗎

這個 在國內買的話 因為愛馬仕的腰帶都是皮帶頭和皮帶 分開賣的 一套下來6000左右吧 要是要鱷魚皮的啊 鑽石鑲嵌的頭 之類的 話 一條腰帶就要十幾萬 是分開賣的,普通皮料皮帶約3千多,h字扣約4千元,但記得要在專門店裡買才是100 h是什麼標誌的腰帶多少錢 1 一個正楷的字母 h 的話,那就是愛瑪...

請問這隻愛馬仕的手鐲叫什麼名字多少錢價格人民幣!謝謝

這隻愛馬仕的手鐲名字叫hermes愛馬仕手鐲琺琅女士寬版窄版金邊h字母手鐲,市版場價大概在4000左右。愛馬仕 herm 權s 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1837年由thierry herm s創立於法國巴黎,早年以製造高階馬具起家,迄今已有170多年的悠久歷史。愛馬仕是一家忠於傳統手工藝,不斷追求創新...

最便宜的熱水袋多少錢,最便宜的熱水袋多少錢一個?

市面上一般都是20元一個。現在是冬季,熱水袋銷路火。沒有低於這個價的。這個不確定 要看質量 樣式 顏色。大概就是幾十塊錢 熱水袋一般是多少錢一個的 這個問題,現在好像都是十幾塊一個吧,網裡面有 熱水袋一般多少錢一個 如果是薄的透明的塑料的小的那種,兩三塊錢一個,如果是大一點的但是很很厚的那種塑料,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