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507焊條起弧時和氣孔,507焊條焊的時候怎麼控制氣孔

2021-03-19 18:19:32 字數 2111 閱讀 554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可能沒調好,另外你**以後焊條離的高了

2樓:古木天

1、焊條沒有烘乾;2、電弧過長;3、工件未清理乾淨。

507焊條焊的時候怎麼控制氣孔

3樓:略懂焊接

首先焊條要烘焙,溫度300-350度,恆溫1-1.5小時後緩降到100度保溫,隨用誰取。焊接是極性反接,焊接角度70-80度(焊條與工件的角度),焊條3mm電流用120a左右,焊接速度不宜過快。

這樣基本能控制氣孔,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焊條烘乾並保溫,工件焊前預熱,除鏽,除油汙,採用短弧焊,合適的焊接電流。

507焊條一焊就出氣孔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單面焊接雙面成型麼,如果是起孤是在焊道前方慢慢拉幾釐米再街頭,收孤時別太急,往回燒點就行,前提時507焊條用烘乾箱烘烤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507 得是直流焊機 短弧。

507焊條焊的時候怎麼控制氣孔

7樓:匿名使用者

焊條烘乾並保溫,工件焊前預熱,除鏽,除油汙,採用短弧焊,合適的焊接電流。

首先焊條要烘焙,溫度300-350度,恆溫1-1.5小時後緩降到100度保溫,隨用誰取。焊接是極性反接,焊接角度70-80度(焊條與工件的角度),焊條3mm電流用120a左右,焊接速度不宜過快。

這樣基本能控制氣孔。

507焊條屬於結構鋼焊條,正常的焊接是不容易出現焊接氣孔的。要注意以下措施:

1、焊條使用前保證烘乾溫度和時間。

2、焊接過程中注意保護焊接區域沒有風的影響。

8樓:

你好,客觀的講,507焊條屬於結構鋼焊條,正常的焊接是不容易出現焊接氣孔的。要注意以下措施:1、焊條使用前保證烘乾溫度和時間。

2焊接過程中注意保護焊接區域沒有風的影響。3、焊接前去除焊件上的油汙水分等影響

望採納,謝謝。

電焊立焊507焊條反覆斷弧有氣孔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把弧拉的長點會有氣孔的,拍片過不了。焊條烘乾,壓低電弧。

手工焊起弧連線處常出氣孔,507焊條,四個的,電流170。請問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焊接接頭出氣孔可能是焊接電流過小,運條速度過快,建議你接頭焊接時往裡多焊接一段距離,避免出現類似缺陷。如果已經出現氣孔,可以用磨光機磨平重新焊接。

507焊條焊接壓力容易為什麼接頭處有氣孔 10

11樓:六零河

507焊條焊接壓力容器,接頭處有氣孔的原因:

1、每根焊條焊接結束時要注意收弧要穩,一定要將弧坑填滿後穩穩的收弧;

2、焊條焊完時焊條尾部應留有1cm左右的焊藥,不可以把焊條帶焊藥的部分全部用完,沒有焊藥保護的接頭肯定出氣孔;

3、檢查焊條質量,是否有偏心等缺陷,焊條若有問題應調換合格的焊條。

4、烘乾過的焊條,要放在保溫桶裡。

5、環境溫度低於4攝氏度時,不要施焊。焊接場地風大,應設擋風屏障。防止接頭溫度太低,氣體來不及逸出造成氣孔。

12樓:玉龍

1.每根焊條焊接結束時,注意收弧,一定要將弧坑填滿。並且保證弧坑與鋼板的結合處不得有凹角。

2.烘培過的焊條焊接前,要放在保溫桶裡。

3.壓低電弧、短弧焊接、調整合適的焊條與鋼板的夾角,適當增加焊接電流。

4.檢查焊條是否偏心,如果是,就應調換***的焊條。

5.環境溫度低於4攝氏度時,不要施焊,接頭溫度太低,氣體來不及逸出造成氣孔。

13樓:願有個好心情

使用烘焙過的焊條;清理焊縫至露出金屬光澤。

如是匯合接頭,可能是接頭溫度太低,氣體來不及逸出造成,接頭前先用機械(如砂輪機)清理成斜坡狀。或者降低層間焊道的厚度,讓接頭處不留死角。

要是每根焊條的接頭,那是運條不當;應壓低電弧、短弧焊接、調整合適的焊接引數。

為什麼天氣乾燥時容易起靜電?能用物理知識回答嗎

但由於平時周圍的溼度 水蒸汽的濃度 比冬天高,產生的電荷及時被水蒸氣帶走或通過 和大地接觸,從而引向大地。到了冬天,天氣乾燥,乾燥,身上產生的電荷不能及時被帶走,越積越多,就會達到上樓說的xx電子伏,然後,這些電荷就會移到衣服表面比較高的地方集中起來 如衣服上的線頭或豎起的棉絲,避雷針就是採用這樣的...

異地戀為什麼男友和我在一起時很開心分開後就會對我很不耐煩

分手吧,他 bai不愛 不喜歡你,他是du自戀狂 心裡zhi只有他自己。樓上的話dao我版是真的很贊同 這個自私的權男人。跟你好了,還跟前任分不清關係,正常的男人都是跟前女友老死不相往來了。他這還去人家呢,也不像你坦誠,以後結婚了還了得?這麼大脾氣的男人,以後就不會朝你吼,罵你?所以你自己考慮下吧。...

為什麼經常自己人做事時比較安心,跟別人一起時有時總會做出一些很傻的舉動,是因為我內向有社恐嗎

因為擔心自己做得不好,所以壓力太大,就會做出很傻的舉動。是因為你的膽子比較小,沒有自信心,自己一個人很好,但是人多就會有壓力,缺乏鍛鍊,所以為了改變這個毛病,你要在人多的地方多鍛鍊,這樣就會無所畏懼,勇敢向前 你是習慣一個人做事,用自己的思維和方式去做事。一旦有其他人的思維和方式參與到事情中來就打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