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可以談戀愛麼?18歲可以談戀愛嗎

2023-03-21 08:35:04 字數 3931 閱讀 6061

1樓:流錦年

高中最好談一場戀愛啦。因為很難忘吶。

不過。你若真心喜歡她。那就等等啊。等到大學談也是一樣的。

有些時候暗戀放在心裡。酸澀。

其實也是種美好的感覺。

但看得出來。你提這個問題。其實潛意識裡希望大家勸你去告白。

不在意你是否。這是本人作為女生的、

考慮看看吧。

2樓:晴天

其實可以的,但自己要知道主次輕重,一起互相勉勵學習其實更好,有愛作為動力啊,俺大學了,以前高中的前10名都是談過戀愛的。而且高中談戀愛還是比較單純的,到了大學考慮的就多了,青春嘛,沒有戀愛的青春怎叫青春呢?戀愛有助於提高情商~不管結局如何,主要是其中自己的感覺和體會,不是麼?

不過,選對戀愛物件也很重要,不過戀愛的確是盲目的,這個也沒辦法,戀愛中也得理性,要拿得起放的下啊~~如果覺得自己的自律能力不夠好或者做不到捨得的話,戀愛的確挺有害的。失戀了一蹶不振就不好了,沉溺下去也不好了,這個看人而定的。

3樓:當年的牛肉丸

首先你沒戀愛過加上你的性格又是溫和型,所以我推薦你試著戀愛。首先說傷的問題。正像某樓所說高中戀愛能到結婚的幾率很低,會受傷。

但為什麼我還推薦你談呢?你溫和的性格加上你沒有戀愛如果以後上大學才開始談,萬一失敗了呢?第一次戀愛未必會成功哦。

體會過戀愛的傷後男人才會變得更強更成熟,以你那麼純的性格沒有磨練一下將來是會被某些壞女人騙的。與其大學那個時候傷心後悔倒不如先讓自己成熟。以上所談的都只是建立在戀愛失敗的前提下,如果成功了呢?

那個女孩子看樣子是個很不錯的人。放心吧。女生如果對一個人沒感覺的話是不會影響到自己的,失敗還是成功都無所謂。

成功你就是贏家,失敗了你會變得更強更成熟。就像細胞免疫,因為有了抗原才產生抗體,等下次再患病時才更有抵抗力。

4樓:僷筱媛

你可以向她表明你的心意,但是你也知道,你如今高二了,什麼事情都有雙面性 當然 談戀愛是有利也有弊,你應該告訴她你的心意,然後告訴她,你們現在是在衝刺階段,先把學習弄上去了,等考上了好大學,在好好的談個夠,因為如今這個時代,沒有文憑根本是無法找到好工作,這對你以後幫助她是個阻礙,畢竟,荷包扁扁的總是不好,可能吃飯都要aa制,你也說了你體會過生活的艱苦,總不能因為一時的衝動毀了你的前途,讓你的父母擔心,所以我覺得這樣做會比較好,你覺得呢?要看的開,還有,我比你要小,o(∩_o~

5樓:回到過去

高中嘛,難免會對異性產生一種朦朧的依戀甚至好感,我高中也談過幾次戀愛,我也曉得這可能會影響我的成績。但是在一起後,只要不影響正常的學習時間,而且在一起還經常討論學習上的問題,這樣我學習也有提高。所以如果說你要把握一個度,如果你把握住了這個度,你不僅學習也會提高,而且你們的關係也會處理得很好。

但是謹記:一定得把握住度。

6樓:簡單純幸福的

戀愛肯定是沒問題的 但是得看對方 你們還在讀書 可能會有影響 如果是認真的 我建議 可以表白 但是不可以給對方太大壓力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何不可?高中談戀愛正常的很,本人也是高二的學生。有研究說和信任的人擁抱可以提高記憶力呢,說不定還能提高成績哦…

8樓:對不起_俄ai你

請問她能作為你的動力讓你成績提升嗎,既然對方很優秀,當然自己也要很優秀,你必須提高自己才能把今後可能遇到的情敵比下去,如果你現在天天想該不該而讓成績下降了,那麼你不要去打擾她了,我們老師不反對我們談戀愛,但她說的話我很贊同,不能讓你進步的戀愛不是好戀愛,希望你能聽的進去。

9樓:感覺未來

你向她表白過嗎;你喜歡的那個她接受了你嗎?如果接受了你,你能保證你們的戀情能一直都保持著純潔嗎?因為這樣才能不會影響你們的學業,如果你自問能,那就嘗試一下吧,但原則上高中生是不允許談戀愛,只有上了大學才能獲有戀愛的自由,這都是出於為你們這些孩子能有美好的前程著想,才有的規定。

10樓:模擬人

可以談戀愛,前提不要造成學習的壓力!就這一個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談一下, 可是耽誤學業就費不著了。還不如保持朋友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學姐過來人,我覺得沒必要。高中的戀情大多是因為不在同一所學校,分隔異地,而無果的。所以,還是不要開始。

如果你們要是能有機會進入同一所大學,則可以考慮在一起。相互支援一起考到理想的大學,也會是一份美好的回憶。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過來人幫幫你吧!讀書是人生重要的階段,你現在對那個女孩子有好感,你們可以做好朋友,到了大學了學習靠自己空餘時間很多,這時候你就可以好好的談戀愛!希望你能明白!

14樓:jo傻瓜啦啦

最好不要啦,人生應該在適合的時間做適合的事,如果在錯的時間,即使遇到對的人也會沒有結果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談,但別耽誤學業。

16樓:不再依靠

如果還在唸高中還是想想怎麼考大學吧,有一句良言相勸:愛她就不要打擾他。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當你們都考上大學那會兒可以考慮。

千萬別毀了自己也毀了別人。戀愛也有責任,出來混早晚要還回去,太自私總有要還的一天。一個不恰當的比喻:

正所謂黑人者必被人黑。

17樓:life我是郭靖

好好學習才能給女孩幸福!如果想談,就等高考結束的那個夏天,追到她,兩人報同一所學校,一起去遠方的城市。

18樓:城市裂刃

好的戀愛會幫助人,壞的戀愛會毀人,樓主如果喜歡他就要負責,別讓戀愛這件好事變成壞事。

19樓:葬心處相思

可以的啊,只要你把握好就行咯。

20樓:紅心兒

看的出樓主是個這樣的人:

1.心地挺善良。

2.內心渴望愛情。

3.內心現在很糾結。

4.如果你找到喜歡的女孩,你會很用心地對她好。

如果你如上述,那你就找對人了,那個女生學習好,文靜,普通但特別,聽起來蠻不錯的,而且很對樓主口味,我想問你,你與她具體的關係怎樣?她想不想談戀愛?假如以你現在的關係告白的話她會拒絕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是不要懂得自愛,保護好自己。

22樓:繼續我的驕傲

在這也不一定,如果可以相互鼓勵學習,那也不錯。

23樓:沉默天使

最好先完成學業在考慮,畢竟將來出了社會再談戀愛也不遲啊。

24樓:

可以試著做一下朋友,戀愛也可以促進學習得。

2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最好談一場戀愛啦。

18歲可以談戀愛嗎

16歲可以談戀愛嗎

26樓:

摘要。親親,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談戀愛的道德要求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第一,尊重人格平等;第二,自覺承擔責任;第三,文明相親相愛。

諮詢記錄 · 於2022-10-31

16歲可以談戀愛嗎。

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16歲是可以談戀愛的16歲是可以談戀愛的,只要不影響學習,只要互相激勵,向正確的方向發展,比如學業和將來的事業,是無可厚非的。祝你們學業和愛情雙豐收,16歲雖然不是太成熟,但是也發育的差不多了,有喜歡的人是正常的。

親親,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談戀愛的道德要求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尊重人格平等;第二,自覺承擔責任;第三,文明相親相愛。

14歲可以談戀愛麼?十四歲的時候可以談戀愛嗎?

我給你一個建議,14的花季是不可以早戀的,但是性衝動有時會讓你做錯事,記住,做什麼事前都要用大腦思考。14歲是否太早了些啊,我還是不怎麼支援的,小朋友好好讀書吧,如果給你的爸爸媽媽知道了,她們應該會很傷心吧!好好享受現在的校園生活吧,那些事情等以後到了大學啊,你爸爸媽媽就會很支援你了,加油哦。十四歲...

多少歲可以談戀愛,幾歲可以談戀愛

長大了就可以了,按說18歲成年,不過18歲還不是時候,到20歲才能吧 20歲前都最好不要談戀愛!16歲以前都不可以吧,我認為。那時候我們很迷惑是否可以談戀愛呢?有的人選擇了是,有的是不是,很難說!但是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比談戀愛更加重要的事情,我個人認為談戀愛可以,當絕對不可以影響到比較重要的事情,否則...

10歲談戀愛,合適嗎?11歲可以談戀愛嗎

戀愛 是指男女雙方為達到一個共同的目的而進行的一系列活動,有生理的心理上的需要的衝動。10歲小孩沒有能達到戀愛的標準,至多能說上一種喜歡。所以10歲小孩不適宜談戀愛。合適,你要是11歲能生個孩子,那就完美了。當然可以了。法國著名作家歌德7歲就談了!這有什麼關係!你是對她有好感吧,不過不要談戀愛,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