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報名考駕照,多長時間才開始學習理論和考試

2021-05-29 06:30:30 字數 1746 閱讀 6050

1樓:愛內蘋驢

一般的學車報名之後,十天左右可以收到車管所簡訊給你初始密碼。半個月左右可以考試科目一。

報名考駕照後,要等多久才能考科目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因為這跟駕校分配的考試名額和你個人的學習能力有關。駕校擁有的考試名額越多、你對科目一理論掌握的越熟練,那麼你就能越快地參加科目一的考試。

現在科目一報名正常都是教練叫你自己網上報名,報名過1-2天就會以簡訊形式告訴你幾號考科目一,接下來看看科目一怎麼預約:

1.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122.gov.**,選擇您所在的省市。

2.選擇考試預約

3.點選立即註冊

4.填寫使用者資訊填寫您的身份證號碼和報名登記時的手機號碼(注意:如果手機號碼已變更,請直接去車管所服務大廳更變)

5.選擇使用者型別選擇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學員

6.簡訊驗證

2017考駕照報名後多久考科目一

7.業務須知閱讀並同意,點選「下一步」

8.確認資訊確認資訊無誤,點選「下一步」

9.考試預約選擇預約科目、考試場地、預約申請起止時間,輸入**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10.選擇日期和場次系統提供兩種預約模式:自主選擇考試場次,服從系統安排考試。

如果選擇自主選擇考試場次的模式,系統會顯示使用者選中的預約申請起止時間段內的所有的考試場次列表,使用者可以選擇某一場次或者多個場次進行預約,如果選擇服從系統安排考試的模式,系統會在使用者選中的預約申請起止時間段內的自動匹配符合條件的考試場次,選擇完成後,點選「下一步」確認提交。

11.確認提交再次確認資訊,確認無誤點選「完成」

12.完成提交該步驟提交成功後,系統生成業務流水號,系統將在預約結果公示時間當天安排考試,並公佈預約結果。

科目一考試流程:

第一步:考生在候考室候考(接受交通安全教育);

第二步:核對考生身份(指紋驗證、影象對比);

第三步:計算機無紙化考試

第四步:第一次考試不合格者,現場補考一次;

第五步:考生考試實時影象與資料影象比對;

第六步:列印考試成績單;

科目一考試注意事項

一、在考試期間有下列行為的中止本科目考試,本科目成績作廢,重新預約考試:

1、攜帶學習資料進入考場;

2、接聽手機、檢視傳呼機的;

3、擾亂考試場內秩序的;

4、大聲喧譁,不服從工作人員管理的。

二、在考試期間有下列行為的,取消本次考試資格(已經通過考試的其他科目成績無效,登出機動車駕駛人申請檔案):

1、翻看傳、帶資料或書籍的;

2、在考場內交頭接耳,左顧右盼的;

3、指點他人考試的;

4、教練員或其他人員在場外指導的;

5、冒名頂替,弄虛作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我還真沒有聽說過什麼學時,我以前在家自學了科目一然後報名考試,一個禮拜就安排我考試了,這個還是看你教練了,每個學校都有考試名額的,有很多小駕校都是私人開的然後掛名在一些架校一起考試,所以名額特別少,你就要使勁等,既然考不了急也沒有用,多找教練耍一耍吃一吃,現在人真的很現實。

臉皮厚一點多找他們聊聊混個臉熟,這樣對你有好處。

4樓:風雨中的北湖

一般十天至半個月那樣。各個駕校、各地都不盡相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完成學時後就可預約考試。

杭州考駕照要多長時間 杭州考駕照要多久?

理論上說,考完理論考,最快也要35天才能拿到駕照,不過目前杭州考生過多,每個月駕駛教練一車只有4個名額考試,所以只有你的教練把你的考試時間都排在前面才能儘快拿到駕照,如果沒有教練照顧,沒有3到4個月是拿不到駕照的!也沒有誰必須要這樣的吧,所以說開始選擇教練應該比選擇駕校更重要的,我學車的時候,91戀...

駕照登出要多長時間可以再報名,申請登出駕照後,多久可以重新考駕照

駕駛證登出後,只要不是被吊銷或撤銷的,申請人的申請條件被稽核符合後,基本上都可以預約考試,並沒有規定必須多長時間才能重考。解釋如下 1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24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符合本規定要求的駕駛許可條件,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按照第十四條第一款和第十九條的規定直接申請相...

考駕照最快多長時間拿到證? c照

起碼三個月,因為一共有三門考試 筆試,樁考,路考。每場考試都是在前一場一個月後才能考,這是規定。所以你要是順利,每次都能過的話,三個月就行了。但是真正學車的時間總共估計也不過就幾天時間,一般都是等到快考試了,教練就通知你來學個麼三天左右!考駕照c照一共需要多久?時間也得看你學車的進度來定啊,如果你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