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最快多長時間拿到證? c照

2023-02-28 09:55:07 字數 2024 閱讀 6805

1樓:技術ah隥嫨

起碼三個月,因為一共有三門考試:筆試,樁考,路考。每場考試都是在前一場一個月後才能考,這是規定。

所以你要是順利,每次都能過的話,三個月就行了。但是真正學車的時間總共估計也不過就幾天時間,一般都是等到快考試了,教練就通知你來學個麼三天左右!!!

考駕照c照一共需要多久?

2樓:手機使用者

時間也得看你學車的進度來定啊,如果你總是沒時間來學車,一週學不了幾個小時,那就慢了。我是04年底11月底開始學車,我平時沒時間來上課,就僅僅是每個週末的兩天,一共8小時練習的,小車是學時59小時,而且正趕上新的考試規則要施行了,可苦壞了我們這撥學員了。緊趕慢趕也沒趕上,還是趕上了新的考試規則,還好,一下子也通過了,1月20日拿到駕照。

考駕照c照需要多長時間準備,報名就可以開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c照一般需要一週的時間準備,熟悉理論及上機試考,當然如果理論已經很熟悉了可以報名就開始考試。

考小車c照一般要2個半月到3個月。

1、理論考試,考前在當地公安局交警**多做練習。(若不能通過,當場可以補考一次,若還不行,下星期再來)1—2周。

2、樁考(側方移位),練習大概要4~5天,能夠練得差不多;報名之後大概一個星期才能考,1周。

3、小路考(場考內)兩週。

4、大路考,直線行駛,轉彎行駛,過紅綠燈,路邊停車等。場考通過即可報路考,下星期考試。1周。

5、等拿駕照,10~15天。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運氣了,報名之後,從交規到上車到考試,每一項都要提前預約。如果人少的話你很快就可以約到,不過絕大部分人預約都挺麻煩的,因為考駕照的人實在太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後要看你的報名批次,被錄取後就可以開始學習,如果是要考試的話應該等一個月左右。

6樓:網友

報名以後就可以考教規了,再過2周可以考倒樁,再2週考路考,

7樓:班瑪天下

等到2023年你的初領日期那個月,到你駕證所在地年審換證。如果你是c照以下的本,全國統一6年一換一審。

你的年審日期是:2023年你的初領日期那個月。你要準備一份體檢表(醫生簽字蓋章),身份證(影印件),**兩張(頭像彩色,白底。

)年審費(100).體檢費(30). 17615希望對你有幫助!

在烏魯木齊考駕照c照,最短要多長時間?大概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烏魯木齊最快也得2個月(專職學,不是那種靠週末學的)的時間,因為學車的多,不能當時就到車上去練,要排隊等。大概需要3500元。很多朋友是在昌吉學的,如果全職學半個月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駕校都是採取刷學時卡的方式進行培訓,只要教練覺得你的水平可以了,在每一門科目的學時刷夠後就可以考試了,具體全部需要多長時間根據個人的情況而定。費用大概在3500元左右。

考駕照最快能多長時間拿到證?

10樓:青春丶有你目送

考駕照最快的話一個多月就能拿到證。

一般在駕校報名後,按照科目一考試的日程安排,可以選擇就近的日期,立刻報考參加科目一考試。

科目一考試通過後,要至少兩週以後才能報考參加科目三考試。

科目三考試通過後,要至少一週以後才能報考參加科目四考試。

科目四考試通過後,一般兩週以後就能拿到駕照了。

誰能告訴我在洛陽考駕照要多少錢?最短時間要多長?c照

11樓:饒穎卿苗亥

一般都是1500到1600,但如果稍微說說可以便宜到1400。時間主要還是靠你自己,科目一可以一個星期考過,科二上兩個星期吧,科二下和科三主要是預約問題,如果你去學的駕校比較正規的話,能幫你儘快預約,兩個月多一點兒估計就差不多了。主要還在於你自己學,不能不過,如果你不過那拖得時間就長了。

杭州考駕照要多長時間 杭州考駕照要多久?

理論上說,考完理論考,最快也要35天才能拿到駕照,不過目前杭州考生過多,每個月駕駛教練一車只有4個名額考試,所以只有你的教練把你的考試時間都排在前面才能儘快拿到駕照,如果沒有教練照顧,沒有3到4個月是拿不到駕照的!也沒有誰必須要這樣的吧,所以說開始選擇教練應該比選擇駕校更重要的,我學車的時候,91戀...

福建晉江到北京開車最快多長時間呢

www.sogou.com 地圖上搜的 全程共2122.8公里,22小時2分鐘 收費890元 1從起點出發,在晉江市城區行駛2.7公里,在環島從第3個出口離開,進入雙龍路 詳細路段2沿雙龍路行駛5.6公里,左轉走匝道,右轉3行駛208米,走匝道 經晉江收費站 朝泉州南 g72 泉南高速 南安 永安 ...

魔方全封三新手多長時間能還原,魔方最快多長時間復原

完全靠自己的腦袋去摸索 想解法嗎?給你說個例子,真實的例子。一國外的男子,花了22年的時間獨自還原了一個三階的魔方。完全靠自己的力量,不去學習已有的玩法 教程。是22年,我沒打錯字的,這個例子上過新聞的!回來樓主所說的事。你們有說好是要靠她本人自己摸索還是可以去學習玩法?自己去摸索的話,要想還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