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犯罪現場屍體是犯法的嗎

2021-03-19 18:19:32 字數 451 閱讀 8074

1樓:baby太可怕了

移動犯罪現場屍體是否構成犯罪,關鍵要看

移動屍體的人及其目的,如果是犯罪嫌疑人犯罪後為掩蓋犯罪行為而移動屍體的,屬於事後不可罰的行為,仍按其犯罪行為觸犯的刑法規定進行定罪量刑,如果是其他人則可能會構成幫助毀滅、偽造證據罪。

2樓:魏亮律師

犯罪嫌疑人犯罪後,能證明犯罪事實的一切材料都是證據,當然包括屍體。移動犯罪現場屍體是否構成犯罪,關鍵要看移動屍體的人及其目的,如果是犯罪嫌疑人犯罪後為掩蓋犯罪行為而移動屍體的,屬於事後不可罰的行為,仍按其犯罪行為觸犯的刑法規定進行定罪量刑,如果是其他人則可能會構成幫助毀滅、偽造證據罪。

補充問題的回答:其實補充問題的情況也是一樣的,關鍵在於記者的目的,如果僅僅是為了報道等其他正當目的,不構成犯罪。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把屍體移動到**.

為什麼犯罪現場調查裡的屍體大多都是睜著眼睛

突擊性死亡,大腦多數是處在執行當中,雖然心跳停止了,腦神經還沒有停止 可看到渾濁的玻璃體。還有很大一部分是隻剩骨頭的 求生意志決定睜不睜眼.非正常死亡大部分都是睜眼的,正所謂死不瞑目 你沒發現許多都是模型嗎 群演為了露一臉兒 群演都不容易 想看看 是誰!屍體道具是怎麼作出來的?比如 犯罪現場調查 裡...

犯罪現場調查CSI的順序是什麼啊?什麼紐約篇邁阿密篇是怎麼回事啊

順序 拉斯維加斯篇,邁阿密篇,紐約篇 先有的拉斯維加斯篇,然後在其中的一集涉及了邁阿密,隨後出了邁阿密篇,在邁阿密的其中一集又涉及了紐約,就有了紐約篇 三篇沒什麼聯絡 csi分三個城市的 拉斯維加斯 邁阿密 紐約三個城市沒什麼聯絡 只是偶爾會合作辦案 強烈推薦lv的 嘿嘿 lv miami ny 2...

美劇犯罪現場調查有裸露鏡頭嗎,最近聽朋友說美劇《犯罪現場調查》好看,具體是怎麼的啊?

沒,惡搞版的有 鏡頭 這個劇是不可能有的。我看了lv的每一集。從來沒有過。最近聽朋友說美劇 犯罪現場調查 好看,具體是怎麼的啊?這個劇本身最開始就只有 csi 主要講拉斯維加斯的一些犯罪現場的事。一共出了12季,目前正在演12季,我都看了,確實很好看,後來收視很好,又出了很多衍生劇 csi mi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