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圖中字是什麼意思?屬於什麼字

2021-03-19 18:19:32 字數 992 閱讀 73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字是楊忠烈像,小篆字型。楊忠烈,指的是楊漣,明末名臣,忠烈是他的諡號。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從右向左讀 四個篆字為《楊忠烈像》

請問**中三個字是什麼字? 5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字不知道,第二個應該是「合」,最後一個字是召。

請問,**中的三個字怎麼念,是啥意思呀?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乧讀音:[dǒu]

部首:乙

五筆:ufnb

釋義:1.〈韓〉(讀音gal)奴婢名用字。例。 2.〈韓〉置,放。(《韓國固有漢字研究》)

崬讀音:[dōng]

部首:山

釋義:1.〔~王〕2.〔~羅〕地名,均在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3.(崬)

僦讀音:[jiù]

部首:亻

五筆:wyin

釋義:租賃。

請問**上的三個字是什麼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魁星閣字數過長過或過短。

6樓:尚華城區

這是篆體字 叫魁星閣

**中這三個字是什麼字?

7樓:小琦君上

中國文化,博大精深,中國漢字傳送至全世界,原諒我才疏學淺,還不認識這個漢字,我覺得你可以看看字典

8樓:看山是山

三個字是「許崇禮」。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字叫:李黨解。

圖中這三個字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江書琴。我學過這,年令大些老花看不太清,僅供參考。

請問高人下面圖中的字是什麼意思,請問高人下面圖中的四個字是什麼意思?

左邊兩個字在 康熙字典 中有收錄 後面的兩個字沒找到。希望能幫到你。請問,下面 中的四個字是什麼意思?閎開閥閱 理坑古村位於江西省上饒市婺源縣沱川鄉,原名理源,距婺源縣城5公里。建村於北宋末年,村人好讀成風,崇尚 讀朱子之書,服朱子之教,秉朱子之禮 被文人學者贊為 理學淵源 位於理坑古村口的理源橋,...

請問圖中篆書是什麼字,請問圖中的篆書是什麼字?

碑上寫著呢 春風化雨 能不能把出處原圖發上來,你描的筆法不對更不好認 應該不是甲骨文,這種轉折已經很圓柔。金文或者大篆的可能性比較大。喜風化bai雪 可以確認第二du 個字zhi是風,第三個字是化,我查了篆書字dao典,第專四個字估計是刻的人杜撰的象屬形圖案,第一個我根據旁邊的釋文可以認出是喜。你 ...

請問圖中字型是什麼,請問圖中的字型是什麼字型?

字型名稱 方正行黑簡體 樓主發的圖太小了,勉強辨認 ps 常常被和諧,和諧誠可貴,無私價更高,謝謝!如果有人告訴你,我就打死他。我想大家都怕打的。請問圖中的字型是什麼字型?與綜藝體相近,但有點點不同,綜藝簡 綜藝體是宋體 黑體的一種變體,也是藝術字的一種。特點是筆劃更粗,儘量將空間充滿。同時為了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