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靠山牆的房子都有什麼優缺點呢

2021-05-29 02:34:59 字數 2151 閱讀 6609

1樓:楊必宇

優點:減少一面牆和人家公用,沒有不通風的牆,增加私密性,減少噪音。

缺點:靠山牆的房子有保溫板可以說明開發商已經考慮到冬季保溫,夏季隔熱的問題了。

1、核驗業主材料。

2、業主領取《竣工驗收備案表》、《房屋土地測繪技術報告書》、《住宅質量保證書》和《住宅使用說明書》並由開發商加以說明,《竣工驗收備案表》、《住宅質量保證書》和《住宅使用說明書》必須為原件而不是影印件。

3、業主領取鑰匙並簽署《住宅鑰匙收到書》。

2樓:氵包氵包

空氣好 接近自然

較冷 對流運動強 不過夏天可涼快啊 省電費了陽光可能受到阻擋

看 你家房子 離山的遠近 角度了 高度了郊遊 方便了 遛狗什麼的不錯 清晨 跑步什麼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光線好,視野廣

缺點:噪聲大,灰塵多,容易受雷雨襲擊。萬一保溫板質量不咋地,那就不成了冬冷夏暖咯~~

so:開發商的話寧可信其無,不可信其有,勸你還是到其它地方考慮考慮。

房屋各個朝向的優缺點?

4樓:搜狐焦點

買房的時候大家都會重點關注房屋的朝向,採光好的,怕在夏季受陽光直射時間長而太過炎熱;採光不好的,又怕屋內溼氣大而陰潮。因此在買房時一定要特別注意每一種朝向的優缺點。

房屋的朝向是什麼?

朝,門的位置;向,房子的方向。中國漢語中的朝向,一般是指建築物、房屋或門窗坐落的方向。

以我們中國人的傳統觀念有來講,南北為正,因此最好是買南北朝向的。而且,南北向的房屋,採光性好。我們國家氣候特點是以南北向風為主,這樣南北向的房屋,只要是通透戶型的,通風也比較好。

朝南的房子不一定就是最好的

是不是房屋朝南就最好?住房朝向跟地域、地形、風向、周邊道路走向等都有關係。在居住時住房朝正南,或正南偏東、偏西15度都不錯,考慮到風向、通風因素,住宅建築設計有南偏東、偏西30度也很正常。

有的東南朝向的住房居住舒適度甚至比正南朝向的還要好。

住宅建築設計要多種因素綜合考慮。東西向的房子最大的弊端在於夏日存在西晒的可能,但一般採光較好,朝西的戶型夏天西晒非常厲害,一般來說夏天日照的時間較長,朝西的房子從下午開始就會有太陽的直射,一直到日落;朝北的房子一般大價位上較朝南的要低一些,因為朝北的房子主要存在陽光不足的弊端,如果陽光不足房子就有潮溼、陰冷的可能存在,這種情況下對身體健康不利。南北通透房通風采光相對較好,且一般價位較高,實際上,各種朝向都有優缺點,購房者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生活習慣選擇合適的朝向。

房屋朝向問題取捨

房屋內部朝向如何取捨呢?這也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一般來說客廳最佳朝向是南,這樣的房間冬暖夏涼;臥室最佳是朝向是南,其次是東南、東以及東北;其中最差的朝向是西向,夏季太陽直射比較炎熱;衛生間最劣的朝向是西,通風不好,容易潮溼;廚房最劣的朝向則是北向。

朝向優劣排序

南朝向:南北通透通風好,採光非常充足,具有冬暖夏涼的特點;

東南朝向:採光相對來說比較好,然而通風卻一般;

東朝向:採光是較好,但是通風比較差;

西南朝向:採光比較好,只是有一定西晒的困擾;

北朝向:這個朝向採光是最差的,但是夏日會感覺比較涼爽,而冬季則會較陰冷;

西朝向:採光時間比較短,夏日午後室內會出現暴晒的情況。

(以上回答釋出於2015-03-13,當前相關購房政策請以實際為準)

5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方向的是最好,其次是正南或南北,這兩個方向的房子會冬暖夏涼西向最差,西晒,夏天會很熱。北向則終年不見陽光,也最好不要買東、東北、西北、西南則看你陽臺所向的景觀了,相對說西南會稍好些最好就是南北通透的戶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朝南是最好的,採光好!

把山的房子的優缺點,在風水上有什麼說法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還要結合周圍環境情況來判斷的,不是片面的就可以下結論的。

矽藻泥的優缺點都有哪些,矽藻泥優缺點?

矽藻泥的優點 1 隔音良好 表明粗糙多孔,具有不錯的隔音功效。2 環保材料 比傳統的裝飾材料環保,具有吸附甲醛的功效。3 防火 矽藻泥壁材耐1300 的高溫,遇明火絕不燃燒。4 可塑性強 矽藻泥的可塑性強,可根據個人喜好繪製複雜的圖案和紋理。5 防潮 具有極強的吸附能力,當溼度較大時水分就會被吸附。...

碧藍航線艦隊都有哪些配置,都有什麼優缺點

碧藍航線的艦艇複種類制很多,包括 驅逐 輕巡 重bai巡 du 戰巡 戰列 輕航zhi 正航 維修 重炮 根據艦dao隊排列分為前後排 前排包括 驅逐 輕巡 重巡 後排包括 戰巡 戰列 輕航 正航 維修 重炮驅逐艦優點在於魚雷屬性高,機動性強,缺點在於皮脆。輕巡 重巡優點在於皮厚,炮擊屬性強,缺點在...

西北向的房子有什麼優缺點,西向的房子有什麼優缺點?

一 優點 1 夏季室內溫度比較適宜。朝向西北的房子早上是晒不到太陽的,就算所在地區比較的熱,在早上也不會太過刺眼的陽光,這樣一來,炎熱的夏季也能感到一陣涼意,適合比較炎熱的季節 比較怕熱的人居住。2 偏低。房屋朝向和房屋的 存在一定的關聯,若是購房,坐北朝南的房子的 一般是比較的高的,西北朝向的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