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裝修公司

2022-12-19 11:50:13 字數 1023 閱讀 4899

1樓:美易家傢俱

裝修公司一般是有經驗的朋友介紹的好,或者網上自己找,再者就是廣告了。

找裝修公司時,可以直接門面找尋,不僅速度快,而且能直接對裝修**和環節進行了解,是十分高效的一種方式。讓身邊有裝修經驗的朋友介紹裝修公司,不過自己也要去了解一下,之後再決定是否選擇這家裝修公司。

在網上釋出裝修需求的相關資訊,裝修公司看到後,認為自己滿足需求,會與之取得聯絡,雙方再進行詳細溝通。不少裝修公司會在網上釋出廣告,可以直接與其**聯絡,溝通過程中對裝修公司進行了解,覺得合適後再約好減慢的時間,不合適就直接放棄。

找裝修公司需要注意的問題

1、裝飾公司的資格認定

具備裝修資格是大前提,這點一定要事先確認好。您需做的事項有檢查營業執照,公司有無正規的場所,是否能出具合格的票據與證書等。其次,可以考察該公司以往所做的工程,藉此來評價它的設計和施工水平。

2、與裝修公司初步接洽

在與裝修公司初步溝通時,最好直接把打算花多少裝修款,想達到什麼效果,全部與裝修公司進行溝通。如果裝飾公司同意您的家庭裝修工程計劃,之後再進入具體的設計、**和協商階段。

3、確認設計和**談判

當之前兩步完成後,您就要向裝修公司闡述您的具體要求,並進行實地考察與測量。再之後,公司便會交給您設計圖,以及一份詳盡的**單,上面要列有詳細的用料和施工量,這些一定要仔細查實。拿到材料之後,首先要做的就是看設計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

2樓:摩羯我來你

看他的施工工地,設計師的設計理念以及方案。看看有沒有爛尾的工地。

找裝修公司裝修很貴嗎,找裝修公司好不好?貴不貴?

請問裝修找裝修公司划算嗎 找裝修公司好不好?貴不貴?1非承重牆也別輕易動 危險指數 9中招指數 8雖然非承重牆是房屋次要的承重構件,但同時它又是承重牆極其重要的支撐。非承重牆是否能拆除要視情況而定,若整棟樓隨意拆改非承重牆體,將大大降低樓體的抗震力。2陽臺的矮牆不能動 危險指數 9中招指數 6陽臺由...

找裝修公司還是自己裝,請問大家裝修是找裝修公司還是自己裝啊?有經驗的說說!

你自己裝肯定比這貴,因為裝修隊伍做了不只你一家,不談手藝經驗也是有的 人工材料怎麼安排心裡都有數,你如果自己做材料肯定用的比他們多,現在人工多貴啊!你隨便去找個泥工,水工,電工問下就知道了,你自己找人做一半了發現 沒想到或者 沒做好,請別人回來加點東西或者改點東西,別人都是按全天收費的,所以說你的人...

怎麼找裝修公司不坑爹,怎麼找裝修公司不坑人,選擇靠譜的裝修公司?

裝修負責人是最靠譜的。實惠。而且可以先施工後給錢 在網上看看口碑好的裝修公司,多分對比,上門諮詢下,最好是看下工藝,因為這是最重要的工程,我覺得陽澤裝飾做的不錯,工程不轉包的,價效比高,我去看了他們的工藝做的很好,在網上也有案例工地圖,你都可以去看看了解下。1 看口碑。2.看規模,最好是全國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