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呢?

2021-03-19 18:28:43 字數 5432 閱讀 7709

1樓:暴君湯

是一隻貓鼬,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應該是一隻狐猴。

這是什麼動物?

3樓:紅色獵人

**中的動物看上去應該是

草狸獺,草狸獺又名麝田鼠或水田鼠。動物分類學上屬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齧齒目、倉鼠科、田鼠亞科,是一種較名貴的經濟動物。原產阿根廷等南美洲地區,84年引進中國,短粗,渾圓,體重5-6公斤,壽命8-9年。

4樓:匿名使用者

**中看不出更多特徵。很像是麝鼠。

麝鼠又名麝香鼠,青根貂,是齧齒目、倉鼠科、麝鼠屬中的唯一成員,一種小型珍貴毛皮獸。身長35-40釐米,尾長23-25釐米,體重0.8-1.2千克。

麝鼠周身絨毛緻密,背部是棕黑色或慄黃色,在陽光照射下,有金色的光澤。腹面棕灰色。尾長呈棕黑色,稍有些側扁,上面有鱗質的片皮,有稀疏的棕黑雜毛。

剛離窩獨立生活的小鼠,尾巴的側扁不明顯。麝鼠頭小,稍扁平,頸短而粗與軀幹部沒有明顯界限。眼小,耳短隱於長被毛之中,耳孔有長毛堵塞。

嘴鈍圓,有鬍鬚。上下頜各有一對長而銳利的門牙,呈淺黃色或深黃色,露於脣外。四肢短,前足4趾,爪銳利,趾間無蹼,後足略長於前足,趾間有半蹼,並有硬毛。

雄性麝鼠在4-9月繁殖期間能通過生殖系統的麝鼠腺分泌出麝鼠香,具有濃烈的芳香味。麝鼠香既可以代替麝香作為名貴中藥材,又是製作高階香水的原料。

麝鼠原產北美洲的沼澤地區。中國從2023年代發現有由前蘇聯自然擴散來的獸群。2023年代從國外引種並開始利用沼澤地散放養殖。

麝鼠適應性強,飼料**廣,以香蒲及其他水生半水生的植物、淡水河蚌、青蛙、淡水螯蝦及小龜等為食,抗病力強,易於飼養,便於管理,繁殖力強,獵取方便。

在歐洲一些國家麝鼠被視為有害動物,因為它們挖掘的洞穴會破壞堤壩。

這是什麼動物?

5樓:北方白水

雙叉犀金龜(trypoxylus dichotomus)又名獨角仙,屬於鞘翅目多食亞目金龜子科犀金龜亞科昆蟲,因雄性有發達的頭角而得名。分佈於中國東部,日本,泰國等地,生活在森林中。幼蟲以腐葉土或朽木形成的腐殖質為食,成蟲取食樹木傷口流出的汁液或熟透的水果。

生命週期約1年。常被作為寵物飼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無肺螈科板足螈屬的一種蠑螈

這是什麼動物??

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鱟(讀作後)

的祖先出現在地質歷史時期古生代的泥盆紀,當時恐龍尚未崛起,原始魚類剛剛問世,隨著時間的推移,與它同時代的動物或者進化、或者滅絕,而惟獨只有鱟從4 億多年前問世至今仍保留其原始而古老的相貌,所以鱟有「活化石」之稱。

最早的鱟化石見於奧陶紀(5.05億~4.38億年前),形態與現代鱟相似的鱟化石出現於侏羅紀(2.08億~1.44億年前)。

與三葉蟲 (現在只有化石)一樣古老。共4種,見於亞洲和北美東海岸。又稱馬蹄蟹,但不是蟹,而與蠍、蜘蛛以及已絕滅的三葉蟲有親緣關係。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

中文學名

鱟拉丁學名

limulus

別    稱

三刺鱟 兩公婆 馬蹄蟹 鱟魚 中國鱟 王蟹 六月鱟 爬上灶 夫妻魚

8樓:傻羊麼麼噠

鱟鱟,音[hòu],sb(horseshoe crab),屬於肢口綱(merostomata)劍尾目(xiphosura)的海生節肢動物,鱟形似蟹,身體呈青褐色或暗褐色,包被硬質甲殼,有四隻眼睛,其中兩隻是複眼 [1] ,頭胸甲前端有0.5毫米的兩隻小眼睛,對紫外光最敏感,只用來感知亮度,頭胸甲兩側有一對大複眼。雖然鱟可以背朝下拍動鰓片以推進身體游泳,但通常將身體彎成弓形,鑽入泥中,然後用尾劍和最後一對步足推動身體前進。

鱟的祖先出現在地質歷史時期古生代的泥盆紀,當時恐龍尚未崛起,原始魚類剛剛問世,隨著時間的推移,與它同時代的動物或者進化、或者滅絕,而惟獨只有鱟從4 億多年前問世至今仍保留其原始而古老的相貌,所以鱟有「活化石」之稱。

最早的鱟化石見於奧陶紀(5.05億~4.38億年前),形態與現代鱟相似的鱟化石出現於侏羅紀(2.08億~1.44億年前)。

與三葉蟲 (現在只有化石)一樣古老。共4種,見於亞洲和北美東海岸。又稱馬蹄蟹,但不是蟹,而與蠍、蜘蛛以及已絕滅的三葉蟲有親緣關係。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名字叫做鱟的動物,又稱馬蹄蟹。早在4億年前就出現在了這個世界上。

10樓:家有寵a小狼

我記得我吃過這玩意兒,賣海鮮的大排檔基本都有,叫做鱟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一種鱉吧,土鱉

這是什麼動物呢?

12樓:漂亮嗎親愛張

動物分類學家根據動物的各種特徵(形態、細胞、遺傳、生理、生態和地理分佈)進行分類,將動物依次分為7個主要等級,即界、門、綱、目、科、屬、種。根據化石研究,地球上最早出現的動物源于海洋。早期的海洋動物經過漫長的地質時期,逐漸演化出各種分支,豐富了早期的地球生命形態。

在人類出現以前,史前動物便已出現,並在各自的活動期得到繁榮發展。後來,它們在不斷變換的生存環境下相繼滅絕。但是,地球上的動物仍以從低等到高等、從簡單到複雜的趨勢不斷進化並繁衍至今。

科學家們把現存的人類已知的動物分為無脊椎動物和脊椎動物兩大類。科學家已經鑑別出46900多種脊椎動物。包括鯉魚、黃魚等魚類動物,蛇、蜥蜴等爬行類動物,青蛙,娃娃魚等兩棲類動物,以及鳥類和哺乳類動物等。

科學家們還發現了130多萬種無脊椎動物。這些動物中多數是昆蟲,昆蟲中多數是甲蟲。鼻涕蟲蚯蚓,烏賊,牡蠣,水母,蜘蛛,珊瑚蟲,放射蟲,蛔蟲,豬肉絛蟲,毛毛蟲,沙蠶,蝸牛,蠑螈,蛞蝓等動物都屬於無脊椎動物。

動物界所有成員的身體都是由細胞組成、異養的有機體。

13樓:莉莉

白天鵝 鳥綱動物

白天鵝,學名大天鵝,別名黃嘴天鵝,隸屬脊椎動物門雁行目鴨科雁亞科天鵝屬,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全球易危物種。

白天鵝體長120~160cm,體重6500~12000公克。嘴基黃色,並且延伸到鼻孔以下。嘴的端部和腳黑色。

身體豐滿,雙腳短粗,趾間有蹼。脖子很長,幾乎與身體一樣長。全身披白色羽毛,在水中游動時伸著脖子與身體稍呈直角,一副悠閒自得的神態。

生活習性

天鵝是一種候鳥,主要生活在多蘆葦的湖泊、水庫和池塘中。棲息於西伯利亞的白天鵝為了避寒,在氣候轉冷之際,遷徙至中國河南三門峽、山東以及南方各地越冬,等到第二年年春暖花開的4月才陸續返回故鄉,夏季多在中國東北、內蒙古、新疆等一帶繁殖。

天鵝屬雜食性動物。以水生植物的根、莖、葉、種子,及軟體動物、昆蟲、蚯蚓等為食。性情和順,成群活動。

白天活動。善於飛翔和游泳,也能在地面行走。飛行時頭部向前伸,腳伸向腹部後方。

天鵝除繁殖期外,沒有固定的家,常選擇湖面安全地區,彎曲著脖子,把頭夾在翅膀裡隨水漂流而眠。

生殖白天鵝喜歡叢集營巢。除夏季外,其它季節均能產卵繁殖,年產二十多隻。繁殖期內,雌鵝產卵,雄鵝負責守衛。

經公母天鵝輪流孵化,35天后小天鵝即破殼而出。剛出殼的小天鵝毛色灰白色,幾天後即可下水游泳了,可與親鳥下水覓食,遇到驚擾,就躲到親鳥翼下。小天鵝

三、四月齡毛色逐漸轉變成白色,6月齡後具有與成年天鵝一樣的體型和體重了。

白天鵝有固定的配偶,一生嚴守一夫一妻制,一旦配對後,永不分離。若一方死亡,另一方則不食不眠,一意殉情。所以,天鵝被視為忠誠和永恆愛情的象徵。人們常常以天鵝比喻忠貞不渝的愛情。

天鵝還是和平善良、忠誠、勇敢、志向高遠的象徵,自古以來,人們稱之為「美善天使」。

這是什麼動物啊?

14樓:金牛金的海角

答:這是小飛鼠,又名鼯鼠。 小飛鼠,又名鼯鼠,是一種哺乳動物,夜行性珍稀瀕危動物。

泰國的熱帶叢林裡有世界最小哺乳動物--小飛鼠。它體重約為2克,體長3釐米,頭長11毫米,翼展5.5釐米,以小昆蟲為食。

界: 動物界animalia 亞界: 真後生動物亞界eumetazoa 超門:

後口動物總門deuterostomia 門: 脊索動物門chordata 亞門: 脊椎動物亞門vertebrata 下門:

有頷下門gnathostomata 總綱: 四足總綱tetrapoda 綱:哺乳綱mammalia 亞綱:

獸亞綱theria 下綱: 真獸下綱eutheria 總目: 靈長總目euarchontoglires 目:

齧齒目rodentia 亞目: 松鼠亞目sciuromorpha 科:松鼠科sciuridae 亞科:

松鼠亞科sciurinae 族: 鼯鼠族pteromyini 亞族: pteromyini 屬:

小飛鼠屬petaurillus

這是什麼動物?

15樓:

朋友我剛才看了這個**,我覺得這是一張喜鵲。喜鵲它的羽毛比較長一些,而且它的羽毛色澤比較亮麗。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冠藍鴉

   學嗎

鴉科      corvidae         冠藍鴉屬       cyanocitta     美洲鳥類

下圖為 冠藍鴉    cyanocitta cristata   ,  俗稱 造林鳥,種樹鳥,植樹鳥,卡西亞

它們有時還會儲存大量食物以備今後食用,而這種行為對環境是有益的,因為它們將食物藏好後,有時會忘記食用,這樣它們的行為就有助於植物的傳播。冬季,冠藍鴉會將食物,尤其是麵包和葵花籽從飼餵站定期運走,然後藏在樹下和灌木叢中,以備以後食用。定期的花生、混合穀物特別是葵花籽**能將它們吸引到飼餵架上。

它們喜歡用爪抓住堅果,然後將殼啄開,吃裡面的果仁。

這是什麼動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老鼠之類的齧齒動物,而是「負鼠(opossum)」,負鼠是有袋類的原始哺乳動物,原產於美洲。

18樓:youok你

很明顯是哺乳動物啊!

這是什麼動物?

19樓:不二週佐

鼩鼱(qú jīng)(學名:sorex araneus linnaeus),屬於食蟲目鼩鼱科,靠吃蚯蚓、昆蟲等為生,雖然長得極像老鼠,但其實兩者沒有任何關係。

它是最早的有胎盤類動物,產生於中生代白堊紀,是世界上最小的哺乳動物(體長僅4~6釐米,尾長4~5釐米,體重1~5克[對於不同種類鼩鼱而言,體重差異比較大,因此這裡指的主要是小鼩鼱與細鼩鼱])。眼細小,視覺差,聽覺、嗅覺發達,外耳殼不明顯。適於食蟲,是一種小巧可愛的有益動物。

鼩鼱的腳有五隻有爪的腳趾,吻部尖長,眼小、耳短、四肢細、足爪細小,尾長大於體長的一半。

鼩鼱約20屬200餘種,除極地 、大洋洲和一些大洋島嶼外,各大陸均有分佈,但南美洲只見於北部。中國境內有10屬24種。絕大部分棲於溼潤地帶。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

這是蟾蜍,確定是蟾蜍。它的身上有度,它的價值很高。但是不要傷害它,保護動物是我們每個人必須要做的權利。一定要做好!影象不太清楚,大致可以判斷是 蟾蜍 蟾蜍是無尾目 蟾蜍科動物的總稱,屬蟾蜍科的兩棲動物。最常見的蟾蜍是大蟾蜍,俗稱癩 粗糙,背面長滿了大大小小的疙瘩,這是皮脂腺。其中最大的一對是位於頭側...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啊?

荷蘭豬!學名豚鼠!吃貨一個 這是什麼動物?鱟 讀作後 的祖先出現在地質歷史時期古生代的泥盆紀,當時恐龍尚未崛起,原始魚類剛剛問世,隨著時間的推移,與它同時代的動物或者進化 或者滅絕,而惟獨只有鱟從4 億多年前問世至今仍保留其原始而古老的相貌,所以鱟有 活化石 之稱。最早的鱟化石見於奧陶紀 5.05億...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啊?

麝鴨 學名 biziura lobata 雄性麝鴨是澳大利亞最大的水鴨,具有強壯的體形,羽色黯 內淡。嘴部有瘤疣附生物 容,羽毛散出一種近似麝香的香氣 尾脂腺分泌物 屬於硬尾鴨亞科,具有長而堅硬的尾羽,游泳時尾羽可沒入水中,而有時尾羽可以豎起,如同扇子的形狀。主要吃植物性食物,也吃水生昆蟲 甲殼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