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域名對seo有什麼影響,解析多個二級域名對SEO有什麼影響嗎

2021-03-19 18:28:43 字數 1881 閱讀 4684

1樓:範修仙曼彤

主域名權重提高了,會帶動全站所有長尾詞的排名。從而讓**良性發展。

到a5論壇**檢視回答詳情》

解析多個二級域名對seo有什麼影響嗎

2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做seo不僅為了有更好的在各大搜尋引擎有好的排名,獲得流量,更重要的是為了更好的吸引使用者,把釋出的文章,更加有價值的展現於使用者面前,提高使用者體驗。

那麼解析多個二級域名對seo有什麼影響嗎?

影響1、流量低的站點,收錄會忽上忽下,而且排名不穩定;

影響2、多個二級域名,內容不豐富的,排名總是不穩定;

影響3、多個二級域名,很難在seo中取得優秀的排名;

影響4、對於www解析的域名有著非同凡響的影響;

眾觀各大**,很多的二級域名,權重不高,再高也高不過主站,而且流量一般都是主站導流的,而且如果不是**本身就有很高的流量,或者做站已久的,剛註冊的域名,最好只解析一個主站域名,待流量穩定,或建站1年以上再解析不遲。

如果排徊於「到底要進行解析,還是不要呢?」很顯然,如果你的站點有不同的內容,領域,可以解析成一個獨立的站點,ip最好是與主站不同,這樣對於主站的影響可能降到一定的程度。如果沒有這樣的條件,還是要做好內容不可以相互訪問。

當然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做子目錄,這樣可以把對主站的影響降至最低,這種方法最大的好處就是在主站的權重下,能夠很快的獲得排名,而單獨解析的二級域名,跟新站一樣,經過長期的考核,才能夠有一個好的排名+流量。

二級域名站對seo有什麼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他們共同的好處就抄是增加了**的收錄和更新,可能在這裡有很多的每天更新的內容,要是加以管理,增加**的原創,對seo作用非常的大,大家可以看看很多的論壇和獨立部落格都是這麼做的,這點說明在內容上對**的好處,還有就是從收錄方面對**好處更多,收錄越多,越有利於排名,同時可能外鏈也就多了,那麼再加上適當的優化,比如加上錨文點或者連結,可見對seo的好處。

第二:形成一個龐大的使用者群體,對宣傳我們的主站作用也是非同小可的,同時也可以增加主站的而權重,還有加上一些廣告,還有一定的而收入,可能這個對seo沒有關係,但是有了錢,我們就可以去更新硬體,增強程式,其實都是一樣的。

有沒有壞處呢,其實這些都是對立的,有好必有壞。

壞處就是管理的不適當,讓二級域名站或者站中站被攻擊,或者被掛馬,那麼影響主站的權重,尤其是站中站,直接一項主站的排名,還有就是在內容上的管理,處理不當也是影響快照的更新的,所以在做的時候一定要想好了,是否有這個實力,其實還有伺服器和人力方面哦都市考驗,做好了,都好,做不好都會影響

**欄目改成二級域名後對seo有什麼好處或壞處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合理使用欄目跳轉到二級域名,則不會有多大的影響。

如果不合理使用跳轉,則壞處一大堆:site量下降,還可能產生死連結,還可能被降權

5樓:跳蚤丶滿天飛

好處:主題明確,排名比欄目要好很多。

壞處:更新不及時,或者內容少質量低,反而連累主域名降權。

6樓:佳人之戀

好處沒發現有;壞處一大堆:site量下降,還可能產生死連結,還可能被降權

7樓:聚名

老域名對

duseo的好處

1.加快蜘蛛索zhi引達到快速收錄的效果。dao2.老域名版無需經過搜尋引擎的考察,老權域名已經渡過觀察期,只要有規律的增加,就算數量多點,也都不會出現被k的情況。

3.自帶外鏈實現快速排名。外鏈與繼承權重優勢,老域名的好處不僅於它的建站時間的長短,還有老域名原屬**建設過程中累積的權重值。

4.自帶流量,由於建站歷史。

二級域名,好做seo嗎,對收錄有影響嗎

看你的seo實力了,我目前沒什麼影響。會受到頂級域名的影響,還有整個 的影響,如果頂級域名,或者其他二級域名收到懲罰,會連累的。當然,如果頂級域名 比較好的話,在開始對二級域名還是比較有利的。不好,不如頂級的權重大。二級域名對seo有什麼影響?主域名權重提高了,會帶動全站所有長尾詞的排名。從而讓 良...

如何製作二級域名

二級域名指向除了要在域名管理平臺設定轉向ip,還要到您的主機上設定對應的轉向資料夾。因為域名到您的主機以後,要自動搜尋有無與之對應的域名繫結請求,如果沒有,二級域名是無法訪問的。要使用二級域名,可以使用url 例如您的域名是www.abc.com,在您的域名指向的主機根目錄中資料夾123,您要將二級...

二級域名正常使用,但一級域名打不開

ping 不通首先要看解析引數做對沒 ping的時候能顯示ip地址就表示域名是正常解析的 那就要看看對應的伺服器了 還有一個就是很多伺服器做了禁止ping響應 老子很有名,別人要來見老子,老子稱病不見,要兒子接客。兒子就出名了。域名打不開,但能開啟二級域名,為什麼 應該是你沒有解析頂級域,到後臺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