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資訊使用二級域名還是子目錄?

2023-02-25 17:15:07 字數 1583 閱讀 6139

1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雄厚用二級域名,否則用二級目錄,二級目錄會推高主站的權重,但二級目錄比二級域名的先天權重低一些只要url中的引數不要太多,動態和靜態沒區別。

分類資訊**二級域名繫結地方分站問題。 100

2樓:小罍神

實力雄厚用二級域名,否則用二級目錄,二級目錄會推高主站的權重,但二級目錄比二級域名的先天權重低一些只要url中的引數不要太多,動態和靜態沒區別。

二級域名和子目錄,哪個更有利於seo

3樓:討薪網

首先要清楚什麼是二級域名和子目錄!所謂二級域名就是形如「**abcd.

域名字尾」的形式,其中***部分是自定義的!而子目錄是指在根目錄下劃分的一個和根目錄有同樣功能的資料夾,這個資料夾也可以獨立繫結域名!所以說只有二級域名在和子目錄配合使用時才談得上是否有利於seo,如果單獨存在沒有什麼意義!

4樓:網友

兩者各有優劣。相比**二級域名,**目錄能更快、更容易獲得首頁傳遞的權重。子域名能繼承的權重視本身的質量而定。

優化難度方面對比:

1.前期**目錄能夠更好的繼承利用本身**的權重,內容收錄、關鍵字排名方面能夠更好的取得成效,也能夠很好的提升**本身內容,提升整體**的權重,對**本身形成反哺,與**本身是「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局面。

2.利用子域名建站,這樣的**就是一個新站,是重新優化一個**,不能繼承利用頂級域名**的權重,在優化成效方面比利用目錄站更慢,也不能對**本身形成反哺。但是因為是頂級域名,權重集中在**首頁,在優化在一定程度後,排名優化能夠更好的進行。

其它對比:1.使用**目錄建站,如果**伺服器出現問題、**被懲罰等等,那麼**目錄也無疑將受到影響,伺服器出現問題**目錄同時都不能開啟,**懲罰目錄也將收到影響。

2.使用子域名建站,不會受到主域名的影響,是一個獨立的站點。

使用子域名的兩個前提條件:

1、子域名內容足夠豐富。

在內容沒有豐富到可以當做一個獨立站點(子域名算是一個獨立站點)之前,使用目錄形式。等積累了足夠豐富的內容,再轉換成子域名的形式。

2、子域名的內容與首頁的差異度足夠大、關聯度不高。

差異度大、關聯性不高的內容假如放在目錄下,就會稀釋掉**的主題,而從導致搜尋引擎的誤判。而放在子域名,就可以解除這個後顧之憂,而且還可以幫助搜尋引擎更好的理解站點的主題。

使用子域名的兩點注意事項:

1、不要濫用子域名。

2、子域名與子域名間的內容做好許可權,互相分開。

5樓:網友

二級域名更有利於seo優化。

什麼是子目錄,子目錄是二級域名嗎?

二級域名和二級目錄哪個更好排名?哪個權重高

6樓:家電小常識

首先,我們來看看什麼是二級域名,什麼是二級目錄?

1:二級域名:需要建立二級域名,設定dns,修改a記錄,指定ip等操作。

具體建**或者網頁時,需要對不同二級域名下的內容分開存放。相當於一個獨立的**。如,http:

二級域名正常使用,但一級域名打不開

ping 不通首先要看解析引數做對沒 ping的時候能顯示ip地址就表示域名是正常解析的 那就要看看對應的伺服器了 還有一個就是很多伺服器做了禁止ping響應 老子很有名,別人要來見老子,老子稱病不見,要兒子接客。兒子就出名了。域名打不開,但能開啟二級域名,為什麼 應該是你沒有解析頂級域,到後臺去解...

如何製作二級域名

二級域名指向除了要在域名管理平臺設定轉向ip,還要到您的主機上設定對應的轉向資料夾。因為域名到您的主機以後,要自動搜尋有無與之對應的域名繫結請求,如果沒有,二級域名是無法訪問的。要使用二級域名,可以使用url 例如您的域名是www.abc.com,在您的域名指向的主機根目錄中資料夾123,您要將二級...

怎樣為單獨二級域名配置https

這種情況要看你申請的是哪種型別的ssl證書了。如果是單域名ssl證書是實現不了的,因為它只保護一個域名。如果申請的是萬用字元或者多域名ssl證書是可以實現的。萬用字元ssl證書可以保護一個域名及該域名的所有下一級域名,沒有數量限制 多域名ssl證書可以保護多個不同的域名 2 250個 主域名或子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