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腸二級是什麼級別?二級和三級有什麼區別?

2023-01-10 06:05:15 字數 1453 閱讀 6865

1樓:miss西瓜頭

製作食材:瘦豬肉90公斤、

白砂糖5公斤、

肥豬肉10公斤、

精鹽3公斤、

味精200克、

白酒750克、

鮮薑末(或大蒜泥)150克。

製作方法:1、切丁:將瘦肉先順絲切成肉片,再切成肉條,最後切成釐米的小方丁。

2、漂流:瘦肉丁用1%濃度鹽水浸泡,定時攪拌、促使血水加速溶出,減少成品氧化而色澤變深。2小時後除去汙鹽水,再用鹽水浸泡6-8小時,最後沖洗乾淨,濾幹。

肥肉丁用開水燙洗後立即用涼水洗淨擦乾。

3、醃漬:洗淨的肥、瘦肉丁混合,接比例配入調料拌勻,醃漬8小時左右。每隔2小時上下翻動一次使調味均勻,醃漬時防高溫、防日光照灑、防蠅蟲及灰塵汙染。

4、皮腸:鹽、幹腸衣先用溫水浸泡15分鐘左右,軟化後內外沖洗一遍,另用清水浸泡備用,泡發時水溫不可過高,以免影響腸衣強度。將腸衣從一端開始套在漏斗口(或皮腸機管口)上,套到末端時,放淨空氣,結紮好,然後將肉丁灌入,邊灌填肉丁邊從口上放出腸衣,待充填滿整根腸衣後紮好埠,最後按15釐米左右長度翅結,分成小段。

5、晾乾:灌紮好臘腸掛在通風處使其風乾約半月,用手指捏試以不明顯變形為度。不能曝曬,否則肥肉要定油變味,瘦肉色加深。

6、保藏:保持清潔不沾染灰塵,用食品袋罩好,不扎袋口朝下倒掛,既防塵又透氣不會長黴。食時先蒸熟放涼後切片,味道鮮美。

2樓:六鴻卓

一級能效和二級能效的主要差別就是它們的能耗比和**,一級能效電器**更高,但是對於電的能量利用率更高,在同樣的輸出情況下排放的熱量和二氧化碳更少。

能效等級(energy efficiency index)是表示家用電器產品能效高低差別的一種分級方法,按照國家標準相關規定, 目前中國的能效標識將能效分為五個等級。

能效標準與能效標識已被證明是在降低能耗方面成本效益最佳的途徑,同時將帶來巨大的環境效益,也為消費者提供了積極的回報。

茶葉特級、一級、二級是如何進行分級的?

3樓:學習園地毫安

不同的茶葉分級方法不一。

現在茶葉的分級很亂,沒有統一的標準。

像紅綠茶,主要是根據茶葉的嫩度與採摘標準來分如一芽一葉初展是什麼級別,一芽一葉開展是什麼級別,一芽二葉是什麼級別等。

但是像工夫紅茶,就要看條索的粗細,篩號了。

而烏龍茶類,也是根據外形,主要是香氣口味來分的計劃經濟時,都有國家制作統一的標準樣,企業做的茶與標準樣對照,外形香氣滋味達到什麼級別就是什麼級別,只要有一樣差距比較大就往下一級走。

現在反正亂了,級別說明不了太大的意義,都是商家說了算。

4樓:禮尚茶

茶葉質量、水路、口感。

關於「特級、一級、二級、**」、「甲級、乙級、丙級」、「一、二、三、四級」這三種指的具體是什麼單位

二級和**有什麼區別?

職業英語二級是什麼水平 15,英語三級是什麼水平

職業英語水平二級 高階 等級界定 在複雜社交環境和職業場景中熟練地運用英語進行交流和溝通。能夠按規定的風格和格式書寫發言稿和文章 能夠聽懂各類會議及社會場景中的觀點和爭論 能夠針對不同的交流物件選用不同的語言方式進行交流 能夠引用證據證明自己的觀點並參與爭論 能夠進行正式的講演。讀寫能力。閱讀理解報...

frm一級二級是什麼意思,FRM一級和二級的區別是什麼,如何才能一次通

frm一級和frm二級無論從考試內容 考察重點上都有很大的不同,因此frm一級和frm二級的複習方法也有很大的不同之處。如果按照同一種複習方法備考frm兩級,想要一次性通過概率還是比較低的。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frm financial risk manager 是全球金融風險管理領域頂級的權...

二級域名對seo有什麼影響,解析多個二級域名對SEO有什麼影響嗎

主域名權重提高了,會帶動全站所有長尾詞的排名。從而讓 良性發展。到a5論壇 檢視回答詳情 解析多個二級域名對seo有什麼影響嗎 做seo不僅為了有更好的在各大搜尋引擎有好的排名,獲得流量,更重要的是為了更好的吸引使用者,把釋出的文章,更加有價值的展現於使用者面前,提高使用者體驗。那麼解析多個二級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