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登入熊掌號時總是需要手機驗證碼

2021-03-19 18:28:43 字數 3308 閱讀 8388

1樓:kobebryant餜嵑

登入可以設定密碼登入就也可以用簡訊驗證碼登入,你應該是設定的簡訊驗證碼登入,所以為了保障客戶安全,需要你簡訊驗證碼驗證

2樓:匿名使用者

現每個人都有bai很多賬號,du沒有更改原zhi始密碼的都可以選dao擇原始密碼登入和驗版證碼登入,手機賬權號一般都是賬號,忘記密碼,可以驗證碼登入,一般情況下,手機號都跟隨本人,這樣相對比較安全,開通業務都需要本人確認,聯絡也比較方便,運營商比較喜歡這種方式吧!

3樓:kaolalll活寶

你可以設定密碼就可以用密碼登入或者別的賬號登入,有可能保障客戶安全吧!

4樓:地中海太陽

這是賬號安全性保證的要求,雖然登入時候是麻煩了一些但可以有效避免盜號的發生。

為啥百度賬號更換了**號碼,繫結的熊掌號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換號了之後繫結的一些軟體就都沒有了,用新號重新申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影視劇各版林黛玉(2張)

熊掌號怎麼註冊?

7樓:智火網路

一、開通熊掌號

① 登入熊掌號一站式服務平臺xiongzhang.baidu.***

(熊掌號註冊需在pc端完成)

② 選擇註冊型別

提醒: 註冊型別不支援變更,請謹慎選擇。

③ 填寫資訊並提交,進入等待稽核狀態,稽核結果將在1個工作日內通過簡訊通知。

註冊熊掌號需填寫熊掌號名稱、簽名、領域選擇等,對註冊資訊主要有以下要求:

繫結的郵箱地址要求真實存在,可通過該郵箱啟用帳號;

填寫運營者的手機號碼並按要求成功完成驗證;

填寫真實可信的身份資料(姓名、身份證號碼、**號碼、單位名稱、機構證照**等);

上傳真實有效並清晰可見的證件(身份證、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或掃描件;

上傳真實有效的授權書(加蓋公章);

一個身份證可註冊一個熊掌號,機構類主體資質可註冊多個熊掌號,一個手機號碼可驗證一個熊掌號;

帳號名稱應當與功能介紹的內容相符;

帳號名稱、頭像、介紹等資料涉及色情、暴力等違法違規內容的,將不能註冊;

帳號名稱、頭像、功能介紹等資料涉及侵害他人名譽權、肖像權、智慧財產權、商業祕密等合法權利的,將不能註冊;

無正當理由,帳號名稱與已有的熊掌號名稱重複或存在混淆的,可能會無法註冊。任何以包括但不限於新增無實質意義的字母、符號等方式作為避開、繞開熊掌號帳號名稱規則的帳號,也可能無法註冊;已經註冊的,也將視為違反本規範的行為予以處理;

在熊掌號平臺批量註冊大量相似熊掌號的行為將會被禁止;

部分主體型別需進行主體申請真實性驗證後,方可完成註冊。

④ 收到稽核成功簡訊後,返回熊掌號平臺。

提醒:每個熊掌號有5次提交稽核機會,如稽核被拒,請仔細檢視問題原因。

熊掌號註冊開通流程細節可參考:《熊掌號開通攻略》

二、站點繫結

註明:僅擁有者身份才有許可權繫結熊掌號;若您的帳號身份為管理員,您可通過重新驗證站點來變更為擁有者身份

登入搜尋資源平臺,點選熊掌號板塊,根據提示,選擇繫結熊掌號,按照流程逐步進行繫結即可

進入站點繫結流程,可選擇使用當前熊掌號或者其他已有百家號進行繫結

③ 如選擇使用當前熊掌號,可在下拉框中選擇提交報名資訊所填寫的站點,進行繫結

④ 成功開通熊掌號搜尋資源服務

以上步驟完成後便成功開通熊掌號

8樓:小石頭

1,熊掌號註冊分為5種主體型別,分別是個人、企業、**、**、其他組織,不同主體型別註冊成功後,主體型別無法更改,請謹慎選擇。

2,選擇主體型別後,需要填寫「熊掌號資訊」和「運營者資訊」,每個登入的id最多提交5次稽核,請務必根據頁面提示規範謹慎操作。

3,提交資訊後即可等待稽核結果,稽核結果將在2個工作日內通過簡訊通知。若對稽核結果存疑,可通過熊掌號平臺頁面右下方的「智慧客服」進行諮詢。

9樓:深圳臻至科技

要看你註冊的什麼型別的賬號,熊掌號有五種型別

個人號、**號、企業號、**號、其他組織機構

註冊的方法都是一樣的只是註冊所需的資料不同

步驟一:

熊掌號註冊的

步驟二:

選擇自己要註冊的賬號型別

每個賬號有不同的權益,對應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對應的型別,要注意的是律師行業這類的,如果要以企業的名義註冊,需要選擇其他組織進行註冊。用行業的執業執照來進行註冊

步驟三:

按照頁面提示,提交相關的資料

個人賬號:運營者手持身份證**,身份證的號碼以及手機號碼

**賬號:需要有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運營者手持身份證**,身份證的號碼以及手機號碼

企業賬號:營業執照(營業執照影印件蓋公章)、運營者手持身份證**,身份證的號碼以及手機號碼

**賬號:組織機構**證、運營者手持身份證**,身份證的號碼以及手機號碼,**公函

其他組織機構:組織機構**證、運營者手持身份證**,身份證的號碼以及手機號碼

步驟四:點選提交等待稽核,稽核時間一般為2至5個工作日

注意:

1、運營者手持身份證不能有任何的遮擋,而且需要是國內的身份證,不能是香港或者是國外的,暫時不支援。

2、提交的資料要保證清晰可見,不能太模糊

3、一個賬號只有五次提交的機會,五次就會用完之後,就需要更換賬號註冊。

10樓:微姓

註冊熊掌號流程

主要分3個步驟:

1、選擇註冊型別目前可供選擇的型別是5種:個人、**、企業、**和個人組織。我們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註冊型別即可。

需要注意的就是註冊資訊一旦提交不能更改,不管是個人還是企業儘量用自己或者公司負責人的證件註冊。

2、填寫註冊資訊填寫註冊資訊包括名稱、簽名、領域。首先,名稱的話儘量簡單簡練體現個人或者企業產品服務到位特點,名稱熊掌號目前規定是一年內可以修改2次。其次,簽名的話是展示在你名稱後的一段文字,字數要求是10-20個字,建議簽名部分補充對產品服務的描述。

最後,領域的選擇一定要選自己想做的領域,領域一旦選擇是不能修改的。

3、資質認證 需要身份證證件**和本人手持身份證的**,保證**資訊的清晰。除個人型別外,其他型別,還需要提供相關的資質證明,需要準備好帶有國家相關部門和自己公司的公章營業執照證明。

為什麼我賽爾號2登入時白屏,為什麼我賽爾號進去的時候一直是白屏

可以截圖看看嗎?如果中間有一個感嘆號的話應該關閉瀏覽器重開就可以了 1.你的電腦flash載入有問題 2.網路出現異常 3.電腦中毒 4.電腦卡機 5.電腦慢,需要多等一會 6.電腦系統有問題 7.重啟 8.建議你別在週五玩,週五要更新,人多,系統也不穩定。全是我自己打的,望採納!可能是電腦卡主了或...

常用手機微信登入為什麼突然需要輸入密碼?

你很長時間不登入了。所以讓你輸入密碼登一次。或許是在別的地方登入過,然後這邊被頂替了。為了安全,有時候會要你輸入密碼的,保證安全最重要。可能在其他裝置上登入了。退出了或其他地方登入了。應該是被人異地登入了。應該有其他裝置登入了吧。可能是有人登入了,還有可能只是卡了一下。在其他裝置上登入了被頂下來了。...

為什麼微博登入時手機收不到驗證碼

要不就是沒網要不就是沒話費,嗯號碼弄錯了如果都沒錯的話可能有問題。網速太慢了,反正一般情況不會這樣的希望你看下號碼是否錯誤或者什麼多注意一下噢,我就知道這些了謝謝你 看看手機的 設定 應用管理 微博 許可權管理 中,傳送資訊有沒有被允許,否則就是手機訊號問題或者是否手機記憶體太滿影響了執行 手機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