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手機微信登入為什麼突然需要輸入密碼?

2023-03-13 14:20:06 字數 2868 閱讀 1149

1樓:網友

你很長時間不登入了。所以讓你輸入密碼登一次。

2樓:網友

或許是在別的地方登入過,然後這邊被頂替了。

3樓:網友

為了安全,有時候會要你輸入密碼的,保證安全最重要。

4樓:青春易逝

可能在其他裝置上登入了。

5樓:長天

退出了或其他地方登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被人異地登入了。

7樓:網友

應該有其他裝置登入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人登入了,還有可能只是卡了一下。

9樓:清風舞夢

在其他裝置上登入了被頂下來了。

10樓:網友

正常的,有時候會有一個情況發生的!

11樓:網友

可能不小心退出了。

12樓:人魚之聲配音社

可能你退出登入了。

13樓:星星星星之火

登入器過期了需要重新驗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應該登了你的號。

15樓:呂大大1號

在其它地方登入過。

16樓:aquarius花舞

這樣你的我會好好愛玩。

微信登入怎麼突然要重新輸入密碼?

17樓:船帆煇

請你確定是否在另一終端登入了你的微信,如果登入在其它手機上本機的微信就自動下線了,然後你再登入的時候就要重新輸入密碼。由於長時間不登入微信,或者退出了微信,清理了微信資料,存在異常等等情況,都可能會導致使用qq號來登入微信,需要重新輸入密碼登入的,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微信登入突然要重新輸入密碼是因為長時間未登入此微信。

18樓:yqsy一切隨緣

微信每次登入需要重新輸入密碼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1、微信在點選退出的時候,不是選擇關閉微信,而是退出,這樣每次登陸就需要輸入密碼,以後退出時可以只關閉微信不退出。2、微信較長時間不登陸,身份驗證已經過期導致再次登陸時需要輸入密碼,可以重新再輸入一遍密碼,然後常登陸微信即可。

19樓:染墨花香

這很正常,說明你退出登入介面,清除了密碼,需要你重新登入。為了賬戶安全,重新登入後可以修改密碼。

20樓:姑蘇老師

這種情況要不就是登入過期了,重新登入,要不就是你的這個號在其他手機或者是裝置上登入過,所以要重新輸入,你可以登入,以後再改密碼。

21樓:隔壁包帶你遊

1.不同裝置登入,你自己操作的如手機,電腦。也有可能是你的密碼洩露了,其他人在其他裝置上登入過。再次登入後就要重新輸入密碼。

22樓:小飛蟲溫暖澤如

是你未登入的時間太長了。

微信每次登陸都需要輸入密碼怎麼設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三、兩個退出選項內選擇「退出登入」。

四、確認退出視窗內點選「退出」。

為什麼微信每次登入需要重新輸入密碼

24樓:歸雨搖

您好,原因和處理辦法如下:1、微信登入的身份驗證已經過期,可以在登入視窗重新輸入微信和登入密碼進行登入操作。2、新增好友操作過於頻繁,被系統檢測到並進行限制,可以先停止目前頻繁的操作,等過了24小時之後再操作。

3、微信程式出現異常,可以先退出微信並關閉手機其他後臺執行的軟體,然後再重新開啟和登入微信。4、可能是設定了自動清理,正好微信就在清理的列表裡面,在安全中心裡的授權管理看看就知道了。

25樓:牽國英酈巳

具體情況如下:

如果已經登入過的號碼,只需在手機彈出的介面點選【登入】;

26樓:佼素花東倩

微信登入方式有兩種,一種是手機號碼,一種是qq。你用手機號碼登入的話每天都得輸入密碼,要是用qq號碼登陸的話就不用每次登陸都輸入密碼了!

27樓:奉玉花咎珍

親,您需要在登入的地方,點一下記住密碼。

然後以後登入的時候就可以不用每次輸入密碼啦啊。

還有就是不要每次退出的時候都點選退出登入。

那樣就不用登入密碼啦。

微信登入老是要輸入密碼

28樓:

摘要。您好親,微信每次登入需要重新輸入密碼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1、微信在點選退出的時候,不是選擇關閉微信,而是退出,這樣每次登陸就需要輸入密碼,以後退出時可以只關閉微信不退出。

諮詢記錄 · 於2022-08-01

嗯呢。您好親,微信每次登入需要重新輸入密碼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1、微信在點選退出的時候,不是選擇關閉微信,而是退出,這樣每次登陸就需要輸入密碼,以後退出時可以只關閉微信不退出。

為什麼我的微信一開啟就要輸入密碼啊?

為什麼微信每次登入需要重新輸入密碼

2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不識別。

2、點選登入。

3、點選登陸之後,就會彈出這個輸入手機號的提示,輸入你在使用的手機號,點選下一步。

4、點選用驗證碼登入。

5、點選旁邊的用驗證碼登入,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然後點選登入。

6、即可完成登入。

如何取消微信電腦登入需要手機確認

4 通知下面列出的微信朋友,讓對方將驗證碼傳送到你的微信上,你可以打 或發簡訊告訴朋友你的驗證碼,然後讓對方發到你的微信上。網頁版的會涉及瀏覽器的版本問題,建議大家選擇使用微信電腦版的。告訴你乙個小秘密 使用電碰信腦版的登入以後,再次登入不需要手機掃碼,只要手機微信端確認就好了。3,電腦登入微信。電...

抖音為什麼不能用微信登入,抖音用微信登入沒有許可權是怎麼回事

2 開啟抖音,進入主頁。點選主頁最右下角處的 我 3 這裡抖音為使用者提供了多種登入方式,我們選擇 其他登陸方式 旁邊的小箭頭。5 點選之後,系統會提示 你的頭像 暱稱 地區和性別資訊 我們點選 同意 無法繫結手機號說明你的手機號碼已經繫結過一個抖音號碼。解決方法 方法步驟 2.點選右下方 我的 圖...

手機打不開微信怎麼回事,手機微信為什麼打不開?

1 微信快取過會導致。開啟微信,進入設定裡面,把微信的快取和資料垃圾清空,然後關閉微信後再次嘗試。2 可以嘗試一下將手機重新啟動一下,可能是因為系統出現了錯誤導致的,重新啟動系統將服務重新啟動也可能解決問題。3 我們還可以嘗試將手機上面的微信解除安裝掉重新安裝一次,這樣基本就能夠解決打不開微信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