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是UNIQ的成員,為什麼很少見他和其他成員合體

2021-07-12 12:04:45 字數 1009 閱讀 8360

1樓:菜多多嘮影視

因為王一博除了團隊以外,他還有更重要的事。

從普遍現象來看,一搏挺忙的。比如王一博是天天向上節目主持人,人狠話不多系列,雖然在天天向上中話不多,但是憑藉他帥氣的形象和呆萌滴感覺還是有很多粉絲和迷弟迷妹們喜愛,汪涵也特別捧一搏,加上一搏自身也很努力,所以受到了很多人關注。這只是他行程之一。

除此之外,王一博又在創造101中擔任舞蹈導師,給這孩子忙的,導師級別滴他自然而然忙得不可開交,很多事都要操心,包括團隊成員一些表演問題,舞蹈技巧問題,都得王一博這個舞蹈導師來親自負責,這個擔子其實也不好挑,一搏在這快花費的功夫也是蠻多。

接著,王一博又參演了《陳情令》這部戲,這部戲堪稱大作,也讓王一博大火了起來,流量也是當之無愧,而且這部戲是古裝戲,拍攝週期很長,每一個畫面都要求呈現到極致,王一博在拍戲這方面也用盡了全力,就是為了達到更好的呈現效果,不辜負大眾,也不辜負自己。

除了上述這些以外,王一博又參演了一些電影,客串了一些劇和綜藝,這讓王一博忙得不可開交,這檔期也是十足的滿,同時也看出王一博屬實優秀,各種節目,電影,電視劇資源豐富,這一手好牌打得真香吶。因此,在王一博這麼繁忙情況下也要將這些事做好,所以跟團隊的成員就很少合體在一起,雖然作為團隊成員之一,除王一博以外,團裡其他成員也有自己的行程要走,每個人都為自己前程所努力著,我屬於團隊,但同時團隊也需要我做得更好飛得更高,當團隊需要王一博時,其實一搏也會跟團隊合體在一起。

2樓:妖里妖氣的老妖婆

因為王一博現在單人發展比較好,所以很少和其他成員合體。

3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王一博目前的檔期比較滿。而且參加的節目也比較多,所以沒有時間和其他成員合體。

4樓:悅鈴清聲

因為限韓令,導致其他成員沒辦法在中國工作,我也期待他們合體的那一天。

5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王一博非常忙。他的事業非常廣,不但要演戲,還要做導師,又要主持節目,基本上沒有時間和其他成員合體。

王一博以前是那個組合的成員,王一博所在的組合叫什麼名字?

王一博是由uniq的組合成員。有兩名中國人和兩名韓國人,王一博uniq組合成員.成員還有。李汶翰。周藝軒。韓國成員曹承衍.金聖柱 業務能力不錯,王一博五年前就憑藉uniq這個組合出道了,其中有三個中國人和兩個.而另一位成員只能回來重新參加選秀節目,再度成為練習生然後出道,王一博是在2014年9月15...

uniq裡的曹承衍金聖柱王一博李汶翰周藝軒誰是天平座

只有水瓶座。金聖柱 kim sungjoo 1994年2月16日出生於韓國仁川,韓國歌手,中韓組合uniq成員。2014年9月17日,以 uniq 成員身份亮相 1 10月20日,在韓國出道舞臺演繹首支單曲 falling in love 2 12月6日,組合獲 尖叫2015愛奇藝之夜 頒獎禮 20...

王一博的個人簡介是怎樣的?王一博資料身高體重

王一博 yibo 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演員 主持人 職業摩托車賽車手,男子演唱組合uniq成員。2014年9月15日,以uniq組合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12月,組合獲得尖叫愛奇藝之夜頒獎禮最具期待組合獎。2015年,主演青春勵志電影 夢想合夥人 同年,隨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