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列島之小木屋作文

2021-03-19 18:28:45 字數 597 閱讀 8890

1樓:baby速度

這個暑假的23、24日我們班集組織了親子活動,是去嵊泗列島。23日一早,我們經過了三個多小時車程到了上海,又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船終於到了嵊泗列島。

來到嵊泗列島就一定要去游泳。我們來到海邊,哇!海無邊無際,浪一個接著一個,真美啊!

沙灘上有很多人在玩沙,他們有的把一堆沙子搭成了一座長城,有的把沙子挖出一條溝,還有的把沙子堆成了一座山。我和爸爸決定先游泳。一下海,浪花就打了過來,我沒來得及跳起來,海水就直灌到我嘴裡去了。

海水又鹹又苦,鹹得我哇哇直叫。第二次我就有經驗了,我看到有浪,我就提前跳起來,哈哈,鹹不到我了吧!我們一直在海里玩了兩個小時。

晚上的篝火晚會也是在沙灘上,導遊阿姨安排了很多遊戲節目,有踩汽球、踩報紙、兩人三腳走等等。我和媽媽玩了踩報紙的遊戲,雖然在這個遊戲中我們沒有得到冠軍,但是我們很開心。

第二天,我們一早就起了床。我們來到碼頭,穿上了救生衣,坐著小漁船來到了一個島上釣魚。我們拿了兩根漁杆,爸爸迫不及待地想大幹一場,但是由於魚都非常狡猾,浪又很大,所以爸爸連一隻小螃蟹都抓不上來。

集合的時間到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那個島。

愉快的時間總是過得飛快,帶著不捨的心情我們告別了嵊泗列島。

自駕由從老餘杭到嵊泗列島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01.8公里 起點 老餘杭收費站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8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杭瑞高速 2 沿杭瑞高速行駛8.7公里,朝湖州 嘉興 g2501 北 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留下樞紐 2.沿留下樞紐行駛940米,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3.沿長深高速行駛35...

lol木木和小法哪個在團戰中更有優勢

木木比較簡單。q 為單體控制 r群控 r 連招也簡單 就是qr 或閃r 或 遠距離 閃qr 這些對操作都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就是看好時機 開團 如果意識和機會好 對面有刺客而且很犀利 可以閃r 開團 留q 防止 己方 c為被秒。小法的話 e 需要很強的預判。能暈到人 就可以秒人 有時候 也不是說一定...

心似已灰之木,身如不繫之舟什麼意思

我心本似蒼茫綠野,你轉身離去,勃勃生機被你付之一炬,只剩一片頹廢飛灰。我心本似揚帆之舟,你轉身離去,我自此失去港灣,歸無定所。成語有心如死灰 全句形容對曾經在乎的人事物徹底絕望,身軀的存活也只是行屍走肉一般。心像已燒成灰的木頭,身體像沒有繫纜繩的船。意思是無論身體還是心靈都沒有了寄託 沒有了希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