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哪城市最美,世界上哪一個城市最美

2021-03-19 18:28:45 字數 7047 閱讀 7747

1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全世界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之一。

風景好,空氣好,人口少,小專吃多,特產多,山歌屬好聽,無汙染(無任何工業,只有商業和旅遊業),

消費低(3元吃飽,5元吃好),

女的靚(**特別好,少數民族的妹子,那個靚!),男的乖(真正的家居好男人,都會做菜洗衣),淳樸善良(你在路上一說不知道怎麼走,一定會有一群人爭著來給你指路),笑納各方人士(來的都是客,不管你有沒有錢),人民綜合素質高(隨便進一個米粉店,小妹都會說英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蒙特利爾

西雅圖丹麥

威尼斯杭州蘇州

3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虛擬一些\海南,現實一些

4樓:薌笙

生我養我的地方就是世界最美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最浪漫的是巴黎和埃及!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是不一樣的,我覺得巴黎,新加坡還不錯.

7樓:椰子糖的寶

我覺著是威尼斯、桂林、麗江

8樓:檢清安布亥

世界最美的城市是

心靈的城市

,人們叫他烏托邦.

其實每座城市都有她自己的故事,只得人們去追溯去尋找.

世界上哪個城市最美?

9樓:張簡昊焱楊凌

公認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是瑞士。瑞士是個山水環抱的內陸歐洲國家,因為,保持中立,因而避免了兩次世界大戰的破壞。基本上保持了歐洲中世紀的建築樣式和城市佈局。

另外,地處歐洲阿爾卑斯山脈腹地,多常年積雪高山和冰川。同時,在瑞士,是一個西方發達國家,自然環境保護得好。因而,風景迤儷秀麗。

10樓:簡弘懿良豐

樓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覺得是我的故鄉——大連

那裡很美啊,三面環海,而且廣場很多。

那裡的人很文明、很淳樸。

而且大連市全國文明城市、快樂城市和旅遊城市。

這就可見大連的魅力啦!

不信您可以去查一查大連風光,真的很美呢!

歡迎到大連來!

11樓:惲和愜羊臨

世界最美的城市是心靈的城市,人們叫他烏托邦.

其實每座城市都有她自己的故事,只得人們去追溯去尋找.

12樓:毛職汗和玉

寧波最美..沒有比自己的家鄉更美的地方了

13樓:禽司言夏蘭

都美~~看心情~~心情好什麼地方都美~

14樓:雷用利飛光

你愛的人在的地方就最美。

15樓:焉愷万俟惠君

偶睡覺的小窩窩最美~哇哈哈哈~

世界上最大的海灣是哪一個

16樓:天下相思

世界上面積最大的海灣是孟加拉灣。

孟加拉灣位於印度洋北部,是世界最大的海灣。孟加拉灣寬約1600千米,面積217.2萬平方千米,平均水深為2586米,最大深度5258米。總容積為561.6萬立方千米。

歷史沿革:

從西元8世紀起,孟加拉灣成了它西岸的印度、斯里蘭卡和它東岸的直通、馬達班和土瓦這些緬甸海港之間繁榮的**往來的海上通道。

漢代時雲南可走水路沿伊洛瓦底江順流而下,出孟加拉灣航行到印度。商人在其地以中國絲綢等名產,換取緬甸的寶石、翡翠、木棉;印度的犀角、象牙和歐洲的**等珍品。

擴充套件資料

孟加拉灣的重要作用:

1、孟加拉灣是聯絡亞洲、非洲和大洋洲之間的交通要道。從印度洋往西北通過曼德海峽、紅海;蘇伊士運河、地中海和直布羅陀海峽到達西歐;向西南經好望角進入大西洋,通向歐美沿海各地;向東北經馬六甲海峽和龍目海峽進入太平洋

2、孟加拉灣的地理位置非常重要,向東通過馬六甲海峽可以進入太平洋,向西繞過好望角可達大西洋,向西北通過紅海、蘇伊士運河,可入地中海。航線主要由亞、歐航線和南亞、東南亞、南非、大洋洲之間的航線。

參考資料

17樓:奶油蛋糕吖

世界上最大的海灣是印度的孟加拉灣。

印度洋的孟加拉灣位於印度半島、中南半島、安達曼群島和尼科巴群島之間。面積217.2萬平方公里,約相當於兩個日本海。

平均深度2,586米,最大深度5,258米,含鹽度30—34%。水溫25—27°c,是一個溫暖的海域。北部有恆河、布拉馬普特拉河注入,水下形成巨大沖積錐,面積約達200萬平方公里,北厚南簿,幾乎佔有海灣底部。

東南部大約沿東經90°海底有一向南延伸海嶺,形成海底地殼一條既長又直的線狀構造。孟加拉灣是熱帶風暴最猛烈的海域之一。風暴時速可達250公里,巨浪髙達6米以上,暴雨迅猛,對北面地勢低平三角洲帶來十分嚴重災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孟加拉灣(總面積為217.2萬平方公里,總容積為561.6萬立方公里,平均水深為2586米。)是世界上最大的海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孟加拉灣,?總面積是217點2萬平方公里,平均水深2586米。謝謝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面積排名,世界十大海灣 ①孟加拉灣:孟加拉灣,印度洋北部一海灣,西臨印度半島,東臨中南半島,北臨緬甸和孟加拉國,南在斯里蘭卡至蘇門達臘島一線與印度洋本體相交,經馬六甲海峽與暹羅灣和南海相連,是太平洋與印度洋之間的重要通道。面積217萬平方公里,深度在2000~4000米之間,南半部較深。

沿岸國家包括印度、孟加拉國、緬甸、泰國、斯里蘭卡、馬來西亞和印度尼西亞。印度和緬甸的一些主要河流均流入孟加拉灣,主要河流有:恆河、布拉馬普特拉河、伊洛瓦底江、薩爾溫江、克里希納河等等。

孟加拉灣中著名的島嶼包括斯里蘭卡島、安達曼群島、尼科巴群島、普吉島等。孟加拉灣沿岸**發達,主要港口有:印度的加爾各答、金奈、本地治裡、孟加拉國的吉大港、緬甸的仰光、毛淡棉、泰國的普吉、馬來西亞的檳榔嶼、印度尼西亞的班達亞齊、斯里蘭卡的賈夫納等等。

② 墨西哥灣:墨西哥灣是北美洲南部大西洋的一海灣,以佛羅里達半島-古巴-尤卡坦半島一線與外海分割,東西長1609千米,南北寬1287千米,面154.3萬平方千米。

平均深度1512米。最深處4023米.有世界第四大河密西西比河由北岸注入。北為美國,南、西為墨西哥,東經佛羅里達海峽與大西洋相連,經尤卡坦海峽與加勒比海相接,是著名的墨西哥灣洋流的起點。

大陸沿岸及大陸架富藏石油、天然氣和硫磺等礦產。灣內有新奧爾良、阿瑟、休斯敦、坦皮科等重要港口。 ③ 幾內亞灣:

幾內亞灣位於非洲西岸,是大西洋的一部分,面積153.3萬平方千米。赤道與本初子午線在這裡交匯。

幾內亞灣有尼日河、剛果河、沃爾特河注入,為海灣帶來大量有機沉積物,經過數百萬年形成了石油,令沿岸國家近年備受國際社會重視。沿岸有迦納、多哥、貝南、奈及利亞、喀麥隆、赤道幾內亞等國,沿岸主要港口有洛美、拉各斯、哈爾科特、杜阿拉和馬拉博等。 ④阿拉斯加灣:

位於美國阿拉斯加州南緣,西鄰阿拉斯加半島和科迪亞克島,東接斯潘塞角。面積153.3萬平方千米。

平均水深2431米,最大水深5659米,太平洋東北部一個寬闊海灣。沿岸多峽灣和小海灣。陸地上的河流不斷地把斷裂下來的冰山和河谷中的泥沙、碎石帶入海灣中。

沿岸主要港口有奇爾庫特港等。大陸沿岸地區多火山,漁業資源較豐富。 ⑤哈德遜灣(hudson bay):

位於加拿大東北部巴芬島與拉布拉多半島西側的大型海灣,面積約120萬平方千米。平均水深257米。北部時常有北極熊出現。

主要港口有徹奇爾等。 ⑥卡奔塔利灣:位於澳大利亞東北部。

⑦巴芬灣:是在一個位於大西洋與北冰洋之間的海,巴芬灣其實是大西洋西北部在格陵蘭島與巴芬島之間的延伸部分。巴芬灣是英國航海家威廉·巴芬航行此地後,依照其名字命名的。

世界上哪個城市最美?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言言殊,眾口紛紜。下面僅供參考:

描述:第一位:巴黎。

似乎沒什麼好解釋的,大概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巴黎是最浪漫的地方。它會讓你忘記你來自**,將要去**,你會被淹沒在它的浪漫情懷之中。塞納河會告訴你什麼是愛情,聖母院會告訴你什麼是美麗……整個巴黎會告訴你到底什麼是浪漫……

描述:第二位:洛杉磯。

說到洛杉磯,我們不可能不想到好萊塢電影。那裡有我們最熟悉的電影演員,也有最美麗的愛情故事。我們無法拒絕好萊塢似的浪漫,我們只能深陷其中,希望自己是電影的主角。

洛杉磯見證了世界電影的發展,而我們卻只能和電影一起成長……

描述:第三位:倫敦。

人們都說英國人拘謹,倫敦也是一個嚴肅的城市。但是每年的情人節,英國人送的卡片是全世界最多的。說到倫敦,我們不得不想起hugh grant的電影。

2023年的《真愛至上》和他與著名的美國女影星julia roberts的電影《洛丁山》中的美麗畫面仍然浮現在我們腦海……倫敦,霧中的浪漫都市。

描述:第四位:羅馬。《羅馬假日》給那個年代的人留下了許多關於愛情的美好回憶。「永恆之都」也仍然在用它義大利的方式書寫著義大利的浪漫。

描述:第五位:西雅圖。

還記得《西雅圖夜未眠》中的tom hanks, meg ryan嗎?也許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部上世紀最動人的愛情故事,就像我們不可能忘記這座城市一樣。

描述:第六位:摩納哥。

位於法國東北部的袖珍小國,世界聞名的第二大賭城,有著世界絕佳的蒙特卡羅賽道,蒙特卡羅網球大師賽。在每年的五月,勞倫斯體育獎在這裡頒發。一個面積不到兩平方公里的小國擁有著數不盡的榮譽……

描述:第七位:蒙特利爾。

世界上第二大的法語城市,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爾繼承了法國人最浪漫的一面。去了加拿大,可以不去多倫多,也可以不去溫哥華,但是你絕對不能錯過蒙特利爾。

描述:第八位:墨爾本。

澳大利亞的文化和經濟中心,南半球最繁華富足的城市之一。繼承了倫敦的文化底蘊,卻又不缺少巴黎的浪漫情懷。有人說過,唯一能代表澳大利亞的城市不是悉尼,而是墨爾本。

描述:第九位:迪拜。亞洲唯一上榜的城市,也是世界唯一一座擁有七星級賓館的城市。有「陽光之城」之稱的迪拜用自己的方式詮釋這西亞之都的浪漫情懷。

描述:第十位:卡薩布蘭卡。因為電影而聞名,因為有了這座美麗的城市,才有了經典的電影。我們沒有理由忘記卡薩布蘭卡。美麗的北非之星......

22樓:_花er對我笑

第一是巴黎吧,,第二,應該是為威尼斯 第三是維也納吧,,一樓的,,

23樓:昔祺俟柔懷

都美,但如果都不珍惜的話,在美的城市將來也是一座廢墟

24樓:厚雄徐欣懌

你問的是山水還是氣候

25樓:甲珂莘之桃

桂林——全世界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之一。

26樓:邗杏慎問芙

自己的家鄉最美,自己的祖國最美

全球最美的是哪個城市?

27樓:哈哈西西小公主

世界上最美的城市--普羅旺

斯 世界上最美的城市——普羅旺斯 文章:網路普羅旺斯位於法國南部,從地中海沿岸延伸到內陸的丘陵地區,中間有大河「rhone」流過,很多歷史城鎮,自古就以靚麗的陽光和蔚藍的天空,令世人驚豔。  整個普羅旺斯地區因極富變化而擁有不同尋常的魅力——天氣陰晴不定,暖風和煦,冷風狂野;地勢跌宕起伏,平原廣闊,峰嶺險峻;寂寞的峽谷、蒼涼的古堡,蜿蜒的山脈和活潑的都會……全都在這片南法國的大地上演繹萬種風情。

  最初的普羅旺斯北起阿爾卑斯山,南到比利牛斯山脈,包括法國的整個南部區域。羅馬帝國時期,普羅旺斯就被列為其所屬的省份。隨著古羅馬的衰敗,普羅旺斯又被其他勢力所控制……法蘭克、撒拉遜人、封建領主,還曾被法蘭西帝國與羅馬教皇瓜分。

  基此因素,歷史上普羅旺斯的範圍界限變化很大。18世紀末大革命時期,法國被分成5個不同的行政省份,普羅旺斯是其中之一。到了20世紀60年代,行政省份又被重新組合劃分成22個大區,於是有了現在的普羅旺斯-阿爾卑斯大區。

在溫文爾雅的大學名城艾克斯、教皇之城亞維農的前後,還有那些逃過世紀變遷的中世紀小村落和古老的山鎮。   儘管世紀的動盪給普羅旺斯留下了一個混淆的疆界概念,但也賦予普羅旺斯一段多姿多彩的過去,歲月流逝,普羅旺斯將古今風尚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在小城奧郎日,可以坐在羅馬時代的圓形露天劇場看戲;在另一個小城阿爾(arles),你可以坐在place du forum的咖啡廳裡消磨一個下午,那令人沉醉的景緻,與一個世紀前梵高所畫的畫幾乎沒有差別……  不過,戲劇化的是,那些美麗如畫的小山村,也時刻提醒人們憶起從前的血腥歷史。

萊斯德克斯、格底斯坐落在普羅旺斯中北部險峻的山區,中世紀時代封建領主的紛爭,令整個法國南部陷入戰亂之中。為安全起見,這一帶山村結構緊密,修建在陡峭的懸崖邊,彷彿要與危險世界永世隔離。  在過去的幾個世紀裡,他們的隔離是成功的。

但自60年代開始,一批新的入侵者迅速打破了這裡的寧靜,他們是旅遊者。  「夏天,為了買一點日常用品,常常要排在一長隊旅遊者後面,等待他們逐個為一兩張明信片付帳。這讓人厭煩。

」當地人雖然如此抱怨,但旅遊季之後,這兒又恢復了寧靜。  埃克斯市aix-en-provence是畫家保爾·塞尚的故鄉,自中世紀起就是一座大學城,也是著名的「泉城」。這裡是羅馬普羅旺斯的古都。

在今天仍以古羅馬遺蹟、中世紀、 哥特式和文藝復興風格建築而著稱。埃克斯市還以獨特的烹飪、玫瑰紅葡萄酒、以及特別的語言——普羅旺斯方言聞名。  普羅旺斯的生活簡樸而高尚,單來這裡把節奏放緩,好好地吸一口忘草香,嘗一口鮮味芝士,也是人生難得的境界。

  當地出品優質葡萄美酒,其中20%為高階和頂級酒種。由於地中海陽光充足,provence的葡萄含有較多的糖分,這些糖轉變為酒精,使普羅旺斯酒的酒精度比北方的酒高出2度。略帶橙黃色的幹桃紅酒是最具特色的。

常見的紅酒有:cotes de provence, coteaux d 'aix en provence, bandol。  南普羅旺斯的古老小城阿爾(arles),以熱烈明亮的地中海陽光和時尚的藝術風格聞名。

看過《梵高傳》的人大概都會記得傑出的畫家曾在這裡創作、生活過。這裡的街道、房屋、酒吧,到處充滿了濃厚的藝術氣息。古羅馬的建築(阿爾人是古羅馬人的後裔)、藝術家的作品、生活在現代文明社會的人,在這裡和諧相處,寧靜美好。

這裡每年7月,還會舉辦一個很時髦的國際攝影節,在石頭古巷和小廣場上,展覽當今締造潮流的大攝影師和風流人物

世界上哪個國家沒有發生過戰爭,世界上哪一個國家沒有發生過戰爭

世界上還沒有哪個國家 所在的土地 沒有發生過戰爭。瑞士是近600年沒有捲入戰爭的國家,已經算是長的了 六百多年前,沒有瑞士這個國家 世界上哪個國家沒有發生過戰爭?瑞士 自人類產生以來,地球上還沒有沒發生過 戰爭的地方。瑞士是近600年沒有捲入戰爭,在馬其頓帝和國羅馬帝國也曾捲入戰爭,只是那是還沒有瑞...

世界上最美的單詞是什麼,世界上最美的100個英文單詞是什麼

最美的英文單詞是 yakamoz 土耳其語單詞 yakamoz 被評選為本年度世界最美單詞 由德國對外關係研究所 文化交流 雜誌發起的 世界最美單詞 評選大賽日前產生最終結果 土耳其語單詞 yakamoz 從來自世界60多個國家和地區應徵者提供的2500多個單詞中脫穎而出,被評選為本年度世界最美單詞...

最大的內海,世界上最大的內海是哪一個?

世界第一大內海 地中海資料介紹 世界最大的內海 地中海是指介於亞 非 歐三洲之間的廣闊水域,這是世界上最大的陸間海。最早猶太人和古希臘人簡稱之為 海 或 大海 因古代人們僅知此海位於三大洲之間,故稱之為 地中海 英 法 西 葡 意等語拼寫來自拉丁maremediterraneum,其中 medi 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