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的思維,一般人的思維111是什麼解釋?

2021-03-19 18:19:32 字數 1287 閱讀 2458

1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老總=財務+會計

因為老總管後面兩個

概念是什麼?思維是一個概念,是可以解釋的。1+1=0而已嗎? 20

2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概念就是0.5+0.5=1而不是1+1=0 這個意思就是說,如果人與人不能夠和睦相處的話,就會發生爭吵。

實際效果等於0,但是如果兩個人都是0.5的話,0.5+0.

5就等於1,只有這樣才是一個完整的人。這個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我們都要做到0.

5+0.5才可以的解釋了一個思維概念。

一般人的思維1×1=1是什麼解釋?

3樓:路青青

一般人的思維1×1=1是什麼解釋?沒有提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的思維1×1=1是什麼解釋?這就相當於是一個正常的解釋,公理思維論

5樓:為了自由做彩蛋

一幫人1加1的思維是,物質是定維?因為他們以為一種物體加一種物體會轉化成另一種物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於它對我們之間有多少

7樓:黎祖南

就是常規思維。

打破常規就是讓1×1大於1

有些事情,強強聯合,收益就會大於1

8樓:匿名使用者

啊,這個我也不知道,你把人的思維一加一等於無窮大,我是這樣認為的。

9樓:悅悅專屬暱稱

相當於是隻有一個一那麼一個一的話,就是隻是一吧,我是這麼想的啊嗯,反正就是這樣子想的,應該回家吧?

10樓:嘟嘟爸

嗯,這個可以理解為一個固定的思維啊,再怎麼乘以同樣的固定思維最後得到的還是固定的思維。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就是教育教育機構吧 大家都一樣認為就是對的

12樓:憋說話請吻我吧

這個是教科書的教的思維,這是符合****的思維。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蘋果分給一個小朋友,總共有一個蘋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2×1的意思是2個1相加等於2

所以1×1的意思就是一個1等於1

15樓:闊哥的寶貝

一個人擁有一個蘋果,那麼合起來他也是隻有一個蘋果

問一次老實人和一般人的區別,一般人和老實人的區別

其實,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甚至成年之後,在做什麼樣人這個基本問題上都會或多或少地受到這兩種不同思想 不同處世哲學的教育和影響 一般人和老實人的區別 20 老實人 老實實在人 實在老實人是窮命 老實人被欺負 老實人不受重視 老實人軟弱可欺 老實人朋友少 老實人斤斤計較 老實人自尊心過強 老實人不懂滿足...

一般人和普通人,是什麼意思,一般人,普通人,是什麼意思?

這兩個詞語意思一樣,但是有的時候使用場合不同。例如 我是一個普通人,不能使用我是一個一般人。兩個詞有的時候也可以混用,例如 普通人不這樣看。或一般人不這樣看。很高興為您解答,我覺得成功人士和普通人從根本的意義上說沒有區別。因為成功人士都是從普通人做起來的,他們都是在用人類的最基本 責任 服務 勇氣 ...

雕有龍的床一般人可用

最好別用,道家講一般人受用不了九五的東西的 古代床柱上雕刻的龍有什麼講究 當然有講究 龍 當然要雕刻得傳神生動 在床上雕龍 位置應該在床頭 而且龍頭要正對你的枕頭擺放處再者 最好雕雙龍 還要木雕 龍口要有龍珠 這樣子既有看頭又吉祥 另外 床尾最好不要有雕龍 恩。講究很多。最好傳張 什麼木質的?是對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