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中曹操的臺詞是什麼,三國殺曹操臺詞是什麼?

2021-05-17 11:43:17 字數 5715 閱讀 86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殺曹操的臺詞如下:

【奸雄】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吾好夢中殺人【護駕】魏將何在?/來人,護駕

【陣亡】霸業未成,未成啊

此外,界曹操的臺詞如下:

【奸雄】夫英雄者,胸懷大志,腹有良謀/燕雀安知鴻鵠之志【護駕】大膽逆賊,誰可擒之/護衛何在?

【陣亡】華佗何在

界曹操*魏武霸業**配音如下:

【奸雄】鴻鵠大志,幾人能懂?/奸略逐鹿原,雄才掃狼煙【護駕】魏將何人,可將其攔下?/群臣側立,助我禦敵【陣亡】霸業未竟,吾心不甘

三國殺曹操臺詞是什麼?

2樓:厲小哥

你好,三國殺曹操的臺詞如下:

【奸雄】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吾好夢中殺人【護駕】魏將何在?/來人,護駕

【陣亡】霸業未成,未成啊

此外,界曹操的臺詞如下:

【奸雄】夫英雄者,胸懷大志,腹有良謀/燕雀安知鴻鵠之志【護駕】大膽逆賊,誰可擒之/護衛何在?

【陣亡】華佗何在

界曹操*魏武霸業**配音如下:

【奸雄】鴻鵠大志,幾人能懂?/奸略逐鹿原,雄才掃狼煙【護駕】魏將何人,可將其攔下?/群臣側立,助我禦敵【陣亡】霸業未竟,吾心不甘

3樓:絆倒門前呢只喵

曹 操:

護駕:魏將何在?/來人,護駕~

奸雄:寧可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吾好夢中殺人陣亡: 霸業未成…未成啊…

4樓:拳球通

奸雄唔好夢中殺人

令叫我負天下人 莫叫天下人負我

護駕來人護駕

魏將何在

5樓:於熠磨璇珠

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

孤好夢中殺人。

魏將何在?

來人,護駕。

霸業未成,未成啊…求採納

《三國殺》裡曹操說的那句臺詞是「孤好夢中殺人」還是「吾好夢中殺人」?

6樓:皓月生生

《三國殺》裡曹操說的那句臺詞是「吾夢中好殺人」。

三國演義 第七十二回 《楊修之死》

操恐人暗中謀害己身,常分付左右:「吾夢中好殺人;凡吾睡著,汝等切勿近前。」一日,晝寢帳中,落被於地,一近侍慌取覆蓋。

操躍起拔劍斬之,復**睡;半晌而起,佯驚問:「何人殺吾近侍?」眾以實對。

操痛哭,命厚葬之。人皆以為操果夢中殺人;惟修知其意,臨葬時指而嘆曰:「丞相非在夢中,君乃在夢中耳!

」操聞而愈惡之。

7樓:艾騰汗博濤

吾好夢中殺人、曹操講那話的時候還不是魏王呢!

三國殺所有臺詞

8樓:隨心所欲

曹操【奸雄】ⅰ寧教我負天下

人,休教天下人負我!ⅱ吾好夢中殺人。

【護駕】ⅰ來人,護駕!ⅱ魏將何在?

【陣亡】霸業未成,未成啊!

司馬懿【反饋】ⅰ下次注意點!ⅱ出來混,早晚要還的!

【鬼才】ⅰ天命?哈哈哈哈!ⅱ吾乃天命之子!

【陣亡】 難道真是天命難違?

夏侯惇【剛烈】ⅰ鼠輩,竟然傷我!ⅱ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陣亡】 兩,兩邊都看不見了……

張遼【突襲】ⅰ沒想到吧?ⅱ拿來吧

【陣亡】 真的沒想到。

許褚【裸衣】ⅰ誰來與我大戰三百回合!ⅱ脫!

【陣亡】 冷,好冷啊。

郭嘉【天妒】ⅰ也好。ⅱ罷了。

【遺計】ⅰ就這樣吧。ⅱ啊。

【陣亡】 咳咳……

甄姬【洛神】ⅰ髣髴兮若輕雲之蔽月。ⅱ飄颻兮若流風之迴雪。

【傾國】ⅰ凌波微步,羅襪生塵。ⅱ體迅飛鳧,飄忽若神。

【陣亡】 悼良會之永絕兮,哀一逝而異鄉。

劉備【仁德】ⅰ惟賢惟德,能服於人。ⅱ以德服人。

【激將】ⅰ蜀將何在?ⅱ爾等敢應戰否?

【陣亡】 這就是桃園嗎?

關羽【武聖】ⅰ看爾乃插標賣首。ⅱ關羽在此,爾等受死。

【陣亡】 什麼?此地名叫麥城?

張飛【咆哮】ⅰ啊!ⅱ燕人張飛在此!

【陣亡】 實在是殺不動了……

諸葛亮【觀星】ⅰ觀今夜天象,知天下大事。ⅱ知天易,逆天難。

【空城】

【陣亡】 將星隕落,天命難違……

趙雲【龍膽】ⅰ能進能退,乃真正法器!ⅱ吾乃常山趙子龍也。

【陣亡】 這,就是失敗的滋味嗎?

馬超【鐵騎】ⅰ全軍突擊!ⅱ馬蹄聲

【陣亡】(馬蹄聲遠去)

黃月英【集智】ⅰ哼哼。ⅱ呵。

【奇才】

【陣亡】 亮!

孫權【制衡】ⅰ容我三思。ⅱ且慢!

【救援】ⅰ好舒服啊!ⅱ有汝輔佐,甚好。

【陣亡】 父親,大哥,仲謀潰矣。

呂蒙【克己】ⅰ不是不報,時候未到!ⅱ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陣亡】被看穿了嗎……

黃蓋【苦肉】ⅰ請鞭笞我吧,公瑾!ⅱ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陣亡】 失血過多了……

周瑜【英姿】ⅰ哈哈哈哈。ⅱ汝等看好了!

【反間】ⅰ掙扎吧,在血和暗的深淵裡!ⅱ痛苦吧,在仇與恨的地獄中!

【陣亡】 既生瑜,何生…

拓展資料:

作為一款原創桌上游戲,有別於其他桌面遊戲的最主要特色,就是身份系統。三國殺中共有4種身份:主公、反賊、忠臣、內奸。

主公和忠臣的任務就是剿滅反賊,清除內奸;反賊的任務則是推翻主公。

內奸則要在場上存在除主公以外的其他人物之時先清除其他人物,最後單挑主公。遊戲開始時每個玩家隨機抽取一張身份牌,抽到主公的玩家,要將自己的身份牌明示。其他人的身份牌不能被其他玩家看到。

歷史元素

三國故事在中國可說是家喻戶曉、婦孺皆知,以三國為題材的各類遊戲更是浩如星海。三國殺作為市場上眾多三國題材遊戲的一員,將三國曆史與桌面遊戲進行了完美的「聯姻」。以桌面遊戲獨有的方式向玩家展示了一個個鮮活的三國人物,一段段精彩的三國故事。

三國殺裡每一名武將的技能都是從這名武將的生平履歷或性格特點中而來。如孫尚香的獨有技能名稱就叫做「聯姻」,技能的使用方法也包含著聯姻的意味。許多玩家之前沒讀過三國,卻從三國殺中呂蒙的技能名稱「克己」裡瞭解到了「刮目相看」、「吳下阿蒙」和「白衣渡江」的典故,諸如此類,不勝列舉。

文學元素

三國殺在遊戲牌名稱的設計上力求做到「語出必有典」,例如【樂不思蜀】牌下注明「問禪曰:『頗思蜀否?』禪曰:

『此間樂,不思蜀。』」簡單的幾句話就講述了樂不思蜀的典故。一張看似簡單的【無中生有】。

牌下的註釋卻是引自博大精深的《老子》:「天下萬物生於有,有生於無。」這些註釋在資料龐雜的電腦電視遊戲中也許不會被玩家所關注,但是當這些文學的養料,出現在一張小小的卡牌上,卻賦予了這張卡牌豐富的教學意義以及厚重的文化底蘊。

美術元素

三國殺卡牌所用的所有**均為原創,遊戲牌的繪畫採用了中國傳統的水墨風格與現代鋼筆速寫相融合的畫風,寫意、工筆兼而有之。豪放之中,不失婉約。遊戲之餘,足可供收藏把玩之用。

三國殺的武將牌更是集合了六位中國當代優秀青年插畫師的傑作。不同於「鄭問三國」的濃墨渲染,不同於「光榮三國」的日式雕琢,三國殺中每個武將都具備了插畫師濃重的個人風格。

社交元素

拋開三國殺的產品本身而言。三國殺這款遊戲就遊戲的娛樂性及競技性而言也是十分成功的。三國殺簡單易學,是一個「低門檻」遊戲,初次接觸三國殺的玩家,用很短時間掌握基本規則後即可遊戲,遊戲中不同的武將技能,不同的打法組合都可以帶給初次接觸的玩家意外的驚喜。

玩家也可以不用策劃,不用謀略,只要玩的痛快、殺的過癮就可以。三五個好朋友組成一個「歡樂局」,大家有說有笑,無論忠臣反賊,不用機關算盡,開心就好。

但是門檻低並不代表三國殺是一個純娛樂的休閒遊戲,它也有競技性的一面,在遊卡桌遊連續舉辦的七屆三國殺王者之戰上,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匯聚一堂,展示了三國殺千變萬化打法的無窮魅力。新的競技模式3v3更是將三國殺的競技性推向了一個新的高度。

健康元素

除去娛樂性與競技性,三國殺作為一款桌遊,也和其他桌遊一樣,是一款健康的遊戲。玩家大可不必向電腦遊戲那樣對著顯示器一坐幾個小時。

一局三國殺多則

三、四十分鐘,少則十幾分鍾。輕鬆自在,大可在公司午休時來上一局。是做一名羽扇輕搖,指點江山的謀士,還是做一名勇冠三軍,衝鋒陷陣的猛將,任由玩家選擇。

9樓:園林植物手冊

三國殺曹操等主要人物的臺詞如下:

曹 操:

護駕:魏將何在?來人,護駕。

奸雄:寧可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

陣亡: 霸業未成,未成啊。

甄 姬:

洛神:彷彿兮若輕雲之蔽月,飄飄兮若流風之迴雪。

傾國:凌波微步,羅襪生塵。

陣亡:悼良會之永絕兮,哀一逝而異鄉。

司馬懿:

反饋:下次注意點。

陣亡:難道真的是天命難違?

張 遼:

突襲:沒想到吧?

陣亡:真沒想到。

夏侯淵:

神速:取爾首級入探囊取物, 吾善於千里襲人。

陣亡:竟然比我還快。

曹 仁:

據守:儘管來吧 ,我先休息一會兒。

陣亡:實在是守不住了。

劉 備:

仁德:惟賢惟德,仁服於人, 以德服人。

激將:蜀將何在?爾等敢應戰否?

陣亡:難道這就是桃園嗎?

關 羽:

武聖:觀爾乃插標賣首。關羽在此,爾等受死。

陣亡:什麼?此地叫麥城?

張 飛:

陣亡:實在是殺不動啦。

趙 雲:

龍膽:能進能退乃真正法器。

陣亡: 難道這就是失敗的滋味嗎?

諸葛亮:

觀星:觀今夜之天象,知天下之大事。

陣亡:知天易,逆天難。

孫 權:

制衡:容我三思。

陣亡:父親,大哥,仲謀潰矣。

周 瑜:

反間:掙扎吧,在血和暗的深淵裡。

陣亡:既生瑜,何生。

黃 蓋:

苦肉:請鞭撻我吧 ,公瑾。

陣亡:失血過多了。

陸 遜:

連營:牌不是萬能的,但是沒牌是萬萬不能的。

陣亡:我還是太年輕了。

大 喬:

國色:請休息吧。

流離:交給你了。

陣亡:伯符,我去啦!

甘 寧:

奇襲:你的牌太多啦,接招吧。

陣亡: 20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周 泰:

不屈:我絕不會倒下。

陣亡:已經盡力了。

呂 布:

無雙:誰能擋我?

陣亡:不可能!

龐統:連環:統統都連起來吧。傷一敵,可連其百。

陣亡:看來,我命中註定將喪命與此。

曹植落英:彆著急喲,給我就好。這些都是我的。

酒詩:走馬行酒禮,驅車不魚肉。置酒高殿上,親友從我遊。

陣亡: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徐盛破軍:大軍在此!汝等休想前進一步。

陣亡:盛不能奮身出命,不亦辱乎。

張春華絕情:你的死活與我何干?無來無去,不悔不怨。

傷逝:無情者傷人,有情者自傷,自損八百,可傷敵一千。

陣亡:怎能如此對我。

拓展資料:《三國殺》是中國傳媒大學動畫學院04級遊戲專業學生設計,由北京遊卡桌遊文化發展****出版發行的一款熱門的桌上游戲,並在2023年6月底由杭州邊鋒網路技術****開發出網路遊戲。

該遊戲融合了西方類似遊戲的特點,並結合中國三國時期背景,以身份、勢力或陣營等為線索,以卡牌為形式,合縱連橫,經過一輪一輪的謀略和動作獲得最終的勝利。三國殺集合歷史、文學、美術等元素於一身,在中國廣受歡迎。

三國殺曹丕登基為帝的臺詞是什麼,三國殺曹丕陣亡時的臺詞是什麼意思?

1三國殺曹丕臺詞 放逐 給我翻過來!死罪可免,活罪難赦!行殤 我的是我的!你的還是我的!來,管殺還管埋頌威 仙福永享,壽與天齊!千秋萬載,一統江山!陣亡 子建 子建 2太陽神版 行殤1 汝妻子吾自養之,汝勿慮也。行殤2 珠沉玉沒,其香猶存。行殤3 行殤甄姬 痛神曜之幽潛,哀鼎俎之虛置。放逐1 罪不至...

三國殺界趙雲臺詞是什麼,三國殺裡界趙雲口頭禪

龍膽 進退自如,遊刃有餘!龍威虎膽,斬敵破陣!涯角 遍尋天下,但求一敗!策馬趨前,斬敵當先!陣亡 你們誰還敢再上?龍膽 槍出如龍,索命奪魂 休想傷我一根汗毛。涯角 常勝將軍在此 海角天涯無對。陣亡 無法看到漢室復興的一天了。三國殺裡界趙雲口頭禪 龍膽 進退自如,遊刃有餘!龍威虎膽,斬敵破陣!涯角 遍...

三國殺留贊陣亡臺詞,三國殺的留贊怎麼獲得?

四面皆敵,退路皆斷,群滅英絕,與歌同葬。集火戰術 一是在情況允許的情況下集火忠臣。所謂情況允許包括 可以形成集火 可以有效完成集火 己方不會消耗過多或威脅自身。集火忠臣的可行性應該是很高的,畢竟 較於主公難度降低了不少。主要優勢 一副牌裡數量最多的,一共有30張,黑殺21張,紅殺9張。數量最多並不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