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第一天上幼兒園父母什麼心情,寶貝第一天上幼兒園心情說說

2021-03-19 18:28:53 字數 2467 閱讀 338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心裡,在孩子初離父母懷抱時,父母大多都會這樣的心情,甚至有些家長會掉眼淚,慢慢的讓孩子去適應外邊的環境吧,總不能把孩子一直當寶貝放在身邊。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剛上幼兒園都這樣的,一般都會哭。好的哭二,三天就習慣了,有的要一個禮拜才習慣。這時家長要堅持天天送,過上幾天就好了。

3樓:衷竹隗竹

開心又擔來

驚受怕,開心孩子長大源了,終於上幼兒bai園了,可以du學到知識。

擔驚受怕是怕zhi孩子在幼兒園裡有什麼意dao外,會不會不適應,會不會不合群,受別人欺負。如果是寄宿學校還會擔心是不是吃好穿暖,晚上沒家人陪伴是否睡的好覺。

孩子第一天上幼兒園父母什麼心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希望知道寶寶的一切:哭了多久,吃飯了沒,睡得怎麼樣,和小朋友相處如何。

作為老師,如實的把情況告訴家長是原則——有人說報喜不報憂,家長又不是傻子,跟家裡反差大太沒有人會相信的。而且,一開始寶寶就很好很好的,以後都沒有進步的空間了。還有一些家長會留在某個角落觀察的。

我以前是幼師,現在也有了自己的寶寶,我家小強在一個幼兒園裡呆了一天,幼兒園的老師跟我說,小朋友在幼兒園只哭了一會兒,中午也睡了。回到家,不到八點就睡了——而平時,一般都是要十點睡。而且嗓子是啞的,我第二天就退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又擔驚受怕,開心孩子長大了,終於上幼兒園了,可以學到知識。

擔驚受怕是怕孩子在幼兒園裡有什麼意外,會不會不適應,會不會不合群,受別人欺負。如果是寄宿學校還會擔心是不是吃好穿暖,晚上沒家人陪伴是否睡的好覺。

6樓:李歡你好啊

馬丹!終於不要帶你這個小混蛋了!

寶貝第一天上幼兒園心情說說

7樓:大寶貝小寧

1、記錄寶貝第一天上幼兒園,很興奮完全沒有分離焦慮,哈哈,估計是還沒有弄清情況,反而是我各種忐忑,這是寶貝學會獨立的第一步,媽媽希望你可以很快適應新環境認識新朋友,要勇敢要堅強,爸爸媽媽期待著你的成長和進步

2、寶貝第一天上幼兒園,分開的時候沒哭,我少許欣慰後開始憂傷,在家裡坐立不安,並沒有期待中的輕鬆和愉悅。這是她人生成長過程中的重要一步,也是標誌性的蛻變,希望你能健康平安,和媽媽一起成長進步。

3、今天是月寶貝第一天上幼兒園,人生又一個新的征程開始,可能盼這一天盼得太久,為這一天的到來做的努力太多,當真正實現的時候,我卻緊張萬分。

8樓:寶石王子新

孩子健康成長,令人欣慰~

孩子是父母最好的禮物是最大希望。為了孩子,父母要更努力的奮鬥~創造美好的幸福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her teacher said angrily

寶貝第一天上幼兒園心情感動的說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1、寶貝這是你第一天離開我的身邊自己去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跟自己的同齡人玩耍接觸,希望你可以適應新的環境,開心快樂的成長,不管爸爸媽媽是否能夠在你身邊陪伴,我們都希望你可以自己勇敢的面對以後的狀況!爸爸媽媽愛你!

2、開學第一天,以為你肯定會哭,默默流眼淚那種。也是各種擔心與好奇。實在忍不住,問了老師,沒想到,你丫的出奇的乖巧,不哭不鬧,很有禮貌,還交起了朋友。

你第一個記住的朋友名字叫:***。媽媽幫你記住了!

看來你挺喜歡幼兒園生活,說還要去幼兒園,感謝你的乖巧。讓媽媽不用為你操太多心。也感謝老師的辛苦付出,麼麼噠!

3、九月一日,開學日。小寶也到了上學的第一天!內心感嘆日月如梭啊,小寶出生的情景就如同昨天,現在竟然到了他要上學的時候了!

我陪大寶高高興興去了學校,回來等小寶吃完早餐,送他去幼兒園,推遲上班。一是我很想在他上學第一天陪他經歷這個時刻,二是我知道媽咪心中不捨會有情緒。畢竟這是小寶出生以來第一次要和媽咪分開那麼長時間,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都難於接受。

4、今天是幼兒園開學第一天,早上起來高高興興跟爸爸一起出門,放學時是爺爺接的,晚上老師打**告訴爸爸媽媽寶貝今天在幼兒園的表現,總體評價基本上還算可以,爸爸媽媽已經滿意了,希望以後再接再厲哦,下午還跟爸爸一起去吃了薯條哈!

5、開學第一天整個幼兒園就聽見他一個人在鬼哭狼嚎,上了一年的學了 每到開學就這德性,過了兩三天然後就浪得比誰都歡,估計這三年每年開學就得歷史重演上演這個場景,老母親心好累

6、幼兒園開學第一天,老師說哭了一會會,很快就好了,還獎勵了太陽花貼紙,說是比較乖的小朋友才會獎勵到的,吃飯比較慢,今天是吃到全班最後一個哈哈哈,不過也有部分小朋友基本沒有吃,總之比我想象中好很多~

7、今天是我幼兒園開學第一天,我媽沒敢去送我,她不擔心我哭鬧,她是擔心她自己繃不住……我媽說,她的心情好複雜……不管怎樣,我都會乖乖長大

11樓:奔跑中的憤青

寶貝上學了。

心裡面既有不捨,也有興奮,

終於走出第一步了,孩子學會堅強了

幼兒第一天上幼兒園,表揚幼兒唯美的句子

1 別急,再想想,你一定會說好。2 你想出了比書上更好的方法。3 你的歌聲真甜,像一隻清脆的小百靈。4 你的表達特別清楚,讓大家一聽就懂。5 你聰明的小眼睛告訴我,你已經懂了!6 你的想法很奇特,老師欣賞你。7 你表達得這麼清晰流暢,真棒!8 你的舞跳得很好,大家可喜歡看了。9 你真行,又學會了新本...

孩子第一天去幼兒園發燒了咋辦,我兒子第一天上幼兒園就發燒了,怎麼回事?怎麼辦啊?

很多父母有這樣的疑問 為什麼孩子在家裡好好的,一上幼兒園就變得 體弱多病 了呢?究其根本的原因,一是孩子平時受到 很好 的照顧,身體的抗寒能力較差 二是孩子沒有集體生活的經歷,平時較少受到病原體的侵襲,身體的抗病原體能力較差。孩子在受寒時,身體的抗病能力下降,這時,如果再遇到病原體侵襲,就很容易生病...

為什麼有的孩子上幼兒園第一天不哭?一週過後開始哭鬧呢

剛開始是一個適應的階段,還是覺得特別的空虛害怕,所以說一週之後就不願意再去幼兒園。這是因為小孩子的好奇心強剛開始不哭不鬧後面就開始哭了。因為孩子第一天上幼兒園可能還沒有反應過來,慢慢的知道怎麼回事了,就開始哭鬧了。因為第一天上學有好多小朋友加上陌生的環境,孩子覺得有新鮮感,而一週過後都熟悉了,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