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第一天上學該吃什麼早餐?

2022-12-27 02:45:12 字數 1782 閱讀 2995

1樓:聆聽聽雪老師

也就是說從今往後,讀書學習就成了他的日常。因此平常給兒子吃的什麼,第一天上學也就給孩子吃什麼好了,不需要有特殊的照顧。只要是平常他愛吃的,你就多給他準備一點,讓他吃的飽飽的,高高興興的去上學就好了,有的時候你特別準備的東西他並不一定喜歡。

2樓:錢多票多

小孩子上學早餐要吃一些營養,而又容易消化的最好可以喝奶吃一個雞蛋羹,再吃一點點麵包。有時候再吃點水果。

3樓:是森麼

雞蛋,牛奶,一些有營養的東西。

4樓:超脫俗人心

如往常一樣,平時的早歺吃啥今天還吃啥,不要因為是第一天上學就改變孩子的早歺,這樣改變會影響孩子的生活規律,最多給孩子加強一些營養,以保證孩子的身體成長所需。

5樓:小清歡

你好,其實你兒子第一天吃啥的不需要那麼特殊化,平時怎麼給他做早飯,上學了也就怎麼做,不需要太特別,頂多更豐富。

6樓:七月流火

作為第一天的早餐,不要太特別在意,否則會給孩子造成太大的心理壓力,對孩子的心理不好,應該淡化孩子的這種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平時吃的早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怎麼吃還怎麼吃。

育兒和養生哪個更受關注

天使寶貝育兒保健養生(深圳)****怎麼樣?

最暢銷的中醫育兒書是哪幾本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常用的。

《兒童經絡使用手冊》

另外《兒童經絡養生經》

如何做好產後保健?

俗話說,養生先養肺!那我們應該如何去養護肺呢?

10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想要養護肺部一定要注意,平時少熬夜,平時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抽菸喝酒,另外適當的做一些運動,平時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

11樓:花語可甜

出門戴口罩。現在生活空氣汙染嚴重,出門戴口罩可以避免呼吸道感染進而導致肺炎發生,對養肺很有幫助。

12樓:育兒寶藏啦

首先不要吸菸,也不要吸二手菸,其次多喝水可以幫助肺部清理垃圾,要補充各種維生素,多吃蔬菜水果,早晨多鍛鍊呼吸新鮮空氣。

13樓:不良嗜好戒斷師

養命先養肺,肺好百病消!想養好肺,2個動作要常做。

學習育兒知識真的很重要

14樓:蘩籮

講真,養育一個孩子最重要的是先建立科學的教育理念,從孩子最小的生活細節開始創造教育環境,輔食、營養學什麼的次之。

北京最好的養生健康網

15樓:網友

養生這塊,安全靠譜最重要呀。

16樓:18671110801妞

京城養生,適當休閒++

女友第一天上班怎麼祝福她,女友第一天上班怎麼祝福她?

告訴他注意休息 別累著 親愛的你第一天上班我既高興又傷心,高興是因為你可以找到工作了 傷心的是要你和我一起奮鬥而不能讓你舒服的在家裡當少奶奶,但我保證我以後一定會加倍努力去工作讓你過上更好的生活。相信我能給你幸福,當然這是參考你可以再加點情意在裡邊 主他的工作越來越來。一起吃飯慶祝。多問問工作中遇到...

第一天上午在海里游泳怎麼翻譯,第一天上午在海里游泳怎麼翻譯?

在海里游泳,在夏天的英文翻譯 在海里游泳,在夏天 swimming in the sea,in the summer重點詞彙 海里mile nautical mile admiralty mile sea mile 游泳swim bathing natation夏天summer 在海里游泳用英語怎麼...

第一天上班,很緊張怎麼辦,第一天上班心情緊張怎麼辦?

1 先選擇一個空氣清新,四周安靜,光線柔和,不受打擾,可活動自如的地方,取一個自我感覺比較舒適的姿勢,站 坐或躺下。2 活動一下身體的一些大關節和肌肉,做的時候速度要均勻緩慢,動作不需要有一定的格式,只要感到關節放開,肌肉鬆弛就行了。3 作深呼吸,慢慢吸氣然後慢慢撥出,每當撥出的時候在心中默唸 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