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開學第一天對家長說的話

2023-01-31 03:20:11 字數 1111 閱讀 9591

1樓:娛樂眾生相

1、當你的孩子看到我們的關係很親密,他也會感到很愉快。比如:父母是否可以和我們幼兒園裡的老師一起與孩子照張合影,然後把**掛在家裡的牆上。

2、如果你每天總是擔心上班遲到,結果匆匆忙忙地把孩子送到幼兒園,這會使孩子感到緊張。要騰出一些時間來幫助孩子安頓下來;而且如果某天下午你很忙,你可以提前給我們打**,這樣等你來接孩子的時候我們會提前給他準備好。

3、當你把孩子送到幼兒園來時,不要給孩子穿太好的衣服,否則當他不小心把染料弄到衣服上的時候(這種情況的發生率幾乎是100%),他會有挫折感。

4、小孩子通常是不喜歡與別人分享他自己的玩具的。而且幼兒園裡已經準備了玩具讓小朋友們分享。

5、如果你的孩子的尿布用完了,要我們從別的孩子那裡借用,這是不公平的,而且只有自己帶的才是最適合孩子的尺寸。

6、有時,我們並不能把每個孩子的東西都分得一清二楚。

7、當孩子想你的時候,我們可以把你留下的這些東西給他,比如:你的家庭相簿;你自己錄的一卷錄音帶;或者一條小手帕,上面灑上你平時使用的香水。這些通常會使你的孩子感覺舒服一些。

2樓:wbb大標

幼兒園開學第一天對家長說的話應該是:家長朋友們大家好!新春佳節過後,我們幼兒園今天正式開學了,希望在新的一學期里老師和家長能夠共同為孩子的成長搭建一條友誼的和諧的紐帶。

3樓:呼延澤宇

把孩子教育好是我們這些教育工作者的責任,也希望各位家長積極配合我們的工作,有什麼意見和建議隨時跟我們溝通交流。

4樓:信卡猜

希望家長可以配合我們的工作,有什麼問題或者意見,都可以隨時和我們溝通,謝謝配合。

5樓:du考拉熊

第一天該說什麼都編不出來,那接下來那麼多天怎麼辦?天天來這裡問大家嗎?如果編不出來索性不說,有個別家長私下裡問到孩子的情況,就說兩句。

幼兒園小班開學第一天課程教案怎麼寫

教學案例的一般要素 所謂背景,即是向讀者交待清楚 故事 發生的時間 地點 人物 事情的起因等。背景介紹也不必面面俱到,重要的是說明 故事 的發生是否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和條件。背景是案例很重要的環節,描述的是事件的大致場景,是提供給讀者瞭解 事件 有用的背景資料,如所在學校的情況 個人的工作背景 事件發...

開學第一天上幼兒園想讓家長早點來接應該怎麼說?

各位家長你們好,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剛開學,孩子們對學校的生活可能會難以適應,希望家長可以在放學後早一點來學校接孩子回家,讓他們更好地適應學校生活。覺第一天上幼兒園,想讓家長早點來接,怎麼說?應該說第一天上學小朋友都很開心,很興奮,家長可以早一點來接啊,這樣的話孩子會更開心。其實根本不需要說什麼,第...

孩子第一天上幼兒園父母什麼心情,寶貝第一天上幼兒園心情說說

很正常的心裡,在孩子初離父母懷抱時,父母大多都會這樣的心情,甚至有些家長會掉眼淚,慢慢的讓孩子去適應外邊的環境吧,總不能把孩子一直當寶貝放在身邊。孩子剛上幼兒園都這樣的,一般都會哭。好的哭二,三天就習慣了,有的要一個禮拜才習慣。這時家長要堅持天天送,過上幾天就好了。開心又擔來 驚受怕,開心孩子長大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