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紙上h0300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32 字數 1553 閱讀 4618

1樓:雷霆第一傻

建築標高為-0.300

即低於正負零0.300米

2樓:匿名使用者

圖紙上該部位的建築標高為-0.300m,為相對標高

這個標高是相對於正負零標高的,一般底層室內標高為正負零。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是那一層的了,如果是3層板結構圖,有一塊板上註明了h=-0.300,那就是說那塊板相對於三層的標高低了0.3米。

請問 這張圖上的h-0.300是什麼意思??是板降了,還是兩邊的樑也要降?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棒球場上出現「降板」,那麼毫無疑問是替換選手的意思,可是如果在日常見到這個:「降板」,馬上想到的卻是降級、免職了。

圖紙上的hk是什麼意思

5樓:謝志強啊啊

集水坑標註hk表示基坑深度,人防圖紙中hk為懸板式防爆波活門(人防門)。圖紙是標有尺寸、方位及技術引數等施工所需細節和業主希望修建的工程實物的圖示表達。

它包含兩層意思,作為包括在合同內的工作的圖紙;由業主(或其代表)根據合同簽發的增加和修改的圖紙。

用標明尺寸的圖形和文字來說明工程建築、機械、裝置等的結構、形狀、尺寸及其他要求的一種技術檔案。另一種解釋:指記錄圖形字的媒介。

6樓:lomo泡麵

我補充三樓的一點,人防圖紙中hk為懸板式防爆波活門(人防門)。

7樓:我眷戀的少年

集水坑標註hk表示基坑深度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建築圖還是安裝圖,一般在圖紙總說明中(圖例)會有,或者在圖紙右下角會有註釋

暖通圖紙上寫著:自垂百葉風口400*300 h+ 1.0,h+1.0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h+1.0表示空口的安裝標高,一般以風口的底邊為準,h為樓層(或風口安裝位置的地標高)相對標高,+1.0就很容易理解了,就是在相對標高上加1m。

比如說第2樓的樓層相對標高為4.5m,那麼風口的安裝標高則是4.5+1.

0=5.5m;第3樓的樓層相對標高為9m,那麼風口的安裝標高則是9+1.0=10m。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曉得,我只知道自垂百葉,我只是生產鋁合金風口的

11樓:竺若歷涵陽

你好!不曉得,我只知道自垂百葉,我只是生產鋁合金風口的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圖紙上dn是什麼意思

12樓:萊特資訊科技****

dn-- 聚乙烯(pvc)管、鑄鐵管、鋼塑複合管、鍍鋅鋼管公稱直徑

13樓:匿名使用者

diameter norminal 通徑

14樓:慕未桑博雅

dn公稱直徑的意思,閥門上用的多,管道也有用它表示的

圖紙上h1050是什麼意思,建築圖紙中牆面上的H1什麼意思

是比本樓層高1.05米的意思 h 是引數 應該還有個表吧 建築圖紙中牆面上的h 1什麼意思 預留洞口的標高表達,最好有圖給你詳細解答的呢 材料圖紙上h是什麼意思 你幼兒園的吧 h 是高啊 長 a 寬 b 高 h 圖紙中這些符號是什麼意思h 2.00 這是一個安裝標高的表示方式。圖中h 2.00下面是...

建築圖紙上的h2050是什麼意思

應為高度尺寸。一般h代表高度。建築圖紙中只有標高用x.標註 高度 建築圖紙上xzd hd 400是什麼意思?建築圖紙中xzd 300 1100 800意思是 下柱墩一臺階300mm,二臺高1100mm,三臺階高800mm。xzd是筏行基礎中的下柱墩的構造表示形式,主要在樑板,平板筏基礎上設定。在混泥...

圖紙上h立面e立面f立面是什麼意思

2850的意思是天花的高度是2.85米高 affl是天花標高的意思。ffl是零標高的意思。ffl0.000代表地平面的意思。建築平面圖中h 0.100是什麼意思 h 樓層標高 0.100 增加0.1米 合起來,這裡的標高比樓層標高還高10釐米。意思就是相對於樓層的位置,這個地方要高十公分,比如樑上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