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工程施工對環境的主要影響有哪些

2021-03-19 18:19:32 字數 1004 閱讀 8617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不同的施工方法,其中還引導坑的不同的部分,採礦方法通常使用較低的導向凹槽,所述凹槽與在導向孔3的側引導。標題下的中間部分,這是主要的工作面提前開挖,運輸線路和管道都在這裡奠定,有利於排水底部的隧道;在通道的中間部分的頂部的導向孔中,它是擴大挖掘拱的基部;雙方坑的隧道段,側導從中挖掘隧道的側壁部分,併為隧道施工的一大段了。

建築工程施工對環境的常見影響有哪幾種?

2樓:愛刷

(1)施bai

工機械作業、模板支du

拆、清理與修zhi復作業、腳手dao架安裝與拆除作業等產專生的噪聲排放。屬

(2)施工場地平整作業,土、灰、砂、石搬運及存放,混凝土攪拌作業等產生的粉塵排放。

(3)現場渣土、商品混凝土、生活垃圾、建築垃圾、原材料運輸等過程中產生的遺撒。

(4)現場油品、化學品庫房、作業點產生的油品、化學品洩漏。

(5)現場廢棄的塗料桶、油桶、油手套、機械維修保養廢液廢渣等產生的有毒、有害廢棄物排放。

(6)城區施工現場夜間照明造成的光汙染。

(7)現場生活區、庫房、作業點等處發生的火災、**。

(8)現場食堂、廁所、攪拌站、洗車點等處產生的生活、生產汙水排放。

(9)現場鋼材、木材等主要建築材料的消耗。

(10)現場用水、用電等的消耗。

3樓:慶民於

噪音、煙塵、棄渣、廢水、泥漿(勘探、鑽孔)、異味(甲醛、瀝青、苯)、光汙染(電焊、大功率照明)、其它有毒有害遺留物等。

隧道工程環境評價主要完成哪些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① 工程分析;

② 環境現狀調查與評價;

③ 環境影響識別與環境保護目標;

④ 環境影響**與評價;

⑤ 生態環境保護措施與對策;

⑥ 環境監測與環境管理計劃;

⑦公眾參與;

⑧結論。

園林綠化工程施工驗收主要內容有哪些

驗收資bai 料主要包括 單位 du分部 分項工程zhi質量驗收評dao定表,竣工圖,工程回量彙總表 交工驗收證書等答等,不過各地區和不同系統的要求有所不同,比如不同省份的規範要求不 一 市政綠化和公路綠化 地產園林又有不同,具體的可以找監理單位要相對應的資料。1 施工組織設計 方案 報審 2 圖紙...

編制工程施工圖預算的主要依據是什麼

施工圖預算的編制依據是一般依據以下資料 1 現行的建築工程預算定額,據以確定按分部分項工程劃分的單位產品的人工 機械 材料消耗量。2 現行的地區單位估價表,據以確定本地區的基價水平。現行的間接費率標準,將預算定額未能包括的價值因素納入間接費內,以補充現行預算定額的不足。單位工程施工圖紙所包含的分部分...

環境對人的影響有哪些例子,生長環境影響人的事例

進化論中有基因會隨環境的改變而保留適應環境的基因,不適應環境的基因會被淘汰,生物從而進化,人也屬於生物,所以環境的變化是的可以適應環境這存留,不適者淘汰。因此環境讓人學會適應環境,環境對人的影響便是隨大流 三字經中也有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一句,也比哦明人隨環境變而變 好的有孟母三遷 壞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