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要寫多少字,小學三年級的作文應該寫多少字

2021-05-19 13:31:07 字數 853 閱讀 1251

1樓:匿名使用者

200-300字差不多了。我覺得有時候在字數上不能太硬性要求,主要還是看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孩子的作文就目前三年級來說有200字的確足夠了,但現在我們要求學生為什麼要寫400字,第一,讓孩子寫200字,孩子頂多寫100字左右,讓他寫400字,他最少就要寫200字-300字,再加上老師給他刪刪改改,最後能剩下200字就不錯了!而且現在我們要求孩子積累一些好詞好句,然後在作文中用上這些好詞好句.其實現在三年級的作文就是在為以後的作後積澱的一個過程!

煩是必然的,孩子對作文都有牴觸心理,但再煩也得寫啊!沒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級上冊的話建議寫300字,到了三年級,期中考試寫325字,三年級下冊寫350字

小學三年級的作文應該寫多少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對於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很重要的.作為學生,作文是一門課,是衡量語文成績的標尺.踏上社會,參加工作,作文與我們更是密不可分.

記者、編輯、作家等,這類作文精英們是要靠寫作文吃飯的,寫不好作文就無飯可吃.對於我們大部分的人而言,作文雖說關係不到飯碗的問題,但也缺之不可.比如感謝表揚信、議案報告、啟示海報、合同公約、部落格簡訊、借條檢討等,是我們生活中必須遇到的命題作文.

作文對於每一個人的重要性我們知道了,問題是怎麼才能寫好作文?作文,是我們思想表達的一種方式,是我們語言交流的一種延續,是我們生活、學習、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個主題意義的文體.記敘文、抒情文、議**、說明文、應用文是作文的五種體裁,我們所寫的所有作文都包括在這五種體裁當中.

當我們需要寫作文的時候,首先要做的是審清規則,確定是用

三年級作文大全,三年級作文大全168字

假日裡,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密雲水庫釣魚,那裡水清 魚多波光粼粼。我們事先做了很多準備,魚線 魚鉤 魚竿一應俱全。可到了水庫才發現沒有買魚食。爸爸 媽媽相互埋怨,我也懊惱極了。沒辦法,我和爸爸在火辣辣的太陽下努力的挖蚯蚓。好不容易才挖到一隻,我們小心翼翼的掛上魚鉤,信心滿滿抓緊魚杆。看到魚漂稍稍一沉,爸...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的朋友,小學三年級作文3200字我的朋友

說起朋友,我覺得我是一個幸運的人,從小到大,我的朋友不多,但每一位朋友都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烙印,她們在我的生命中是永遠揮之不去的,我永遠也忘不了她們。無論是從小學,初中,還是到現在,不同的朋友,帶給我的都是不同的感動,說起朋友,她們的身影在我的腦海中清晰閃現,一個個朋友,一幕幕情節,此時此...

小學三年級作文賣橘子,小學三年級作文賣橘子300字

每到秋天,爺爺家的橘子樹上就結滿了黃澄澄的橘子。遠遠地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個小燈籠,漂亮極了。有一天,爺爺說要我幫他去集市上賣橘子。一聽到爺爺的話,我的心裡七上八下,我可從來沒有賣過橘子呀 最後我還是答應了爺爺,一個人來到了集市上。集市上真多人啊,我站在那裡,我卻不敢說一句話。在這時,我看到旁邊的人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