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市靈巖山寺今天多人嗎,關於去蘇州靈巖山寺打佛七的問題

2021-03-19 18:19:32 字數 1472 閱讀 4631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正常週末,蘇州9-18度晴天,靈巖山寺人比平日多但不會擁擠的。

關於去蘇州靈巖山寺打佛七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幸在靈巖山打過佛七,簡單回答您的問題,如下:

1.每年農曆12月初一到二十一期間是靈巖山佛七,此時天較冷,需要多準備禦寒的衣物等。

2.佛七期間好像是12月初八可以皈依,不過要提前跟客堂聯絡報名,因為要準備皈依證的,有什麼問題還可以直接聯絡客堂詢問

3.靈巖山佛七按同住的注意事項做就可以了。大家都在精進,你也不會亂來的,否則那麼冷的天還不如在家舒服些。大家同住,互相尊重,互相包容,六和敬,阿彌陀佛~

4.很多人蔘加佛七的,看你需要提前去吧,臘八前幾天住宿不太容易啊

5.可以在靈巖山寺裡助印和結緣經書,助印在客堂登記,可以寫明助印何種經書或善書,結緣經書在流通處了,種類每個時節都不一樣

6.居士在小寮吃飯,沒有儀軌。需怎麼樣想想自己是個唸佛人就知道怎麼做了。

蘇州靈巖山寺的皈依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找不到蘇州靈巖山寺的**,你可以打114查一下,查到後直接問吧

4樓:萬般將不去

農曆七月三十是地藏菩薩聖誕,也就是陽曆九月十五日星期六,靈巖山要收一批皈依**,要皈依趕快去諮詢報名吧!

蘇州靈巖山寺坐一次超度多少錢

5樓:樂吉豐收

不知道你的那個訊息

如果您自己學佛,自己發心想利益超度亡靈的話,可以自己去超度去做,誦地藏經等等方法功德迴向,

另外個人比較推薦去 佛醫易網論壇 超度往生板塊 發帖超度,有往生去向專向檢視回饋。

願吉祥!

蘇州靈巖山寺的主持的侍者現在是誰啊?

6樓:梵員外

蘇州靈巖山寺的主持的侍者現在是滿慧法師,好多年了,都是他在擔任這個事兒。

7樓:

我雖然天天上靈巖山可是還真不知道,

蘇州靈巖山寺有佛事嗎?**是多少

8樓:釋子一真居士

你是要做佛事嗎?有往生延生隨課普佛!500元一次

蘇州靈巖山和靈巖山寺是一個地方嗎?從靈巖山怎麼到靈巖山寺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就是一個地方。

69路巴士站叫靈巖山

然後只要上山,必經靈巖山寺

山不高,而且免費,爬山很舒服。

靈巖山寺的素面價廉味美。

10樓:公西國英蟻夏

靈巖山景區位於「秀絕冠江南」的靈巖山麓。景區內樓臺亭榭依山勢而建,九曲長廊因地形而走,清池涓流,岸曲水回,是吳中著名的旅遊勝地。

蘇州靈巖山寺坐一次超度多少錢,蘇州靈巖山寺有佛事嗎?價格是多少

不知道你的那個訊息 如果您自己學佛,自己發心想利益超度亡靈的話,可以自己去超度去做,誦地藏經等等方法功德迴向,另外個人比較推薦去 佛醫易網論壇 超度往生板塊 發帖超度,有往生去向專向檢視回饋。願吉祥!蘇州靈巖山寺有佛事嗎?是多少 你是要做佛事嗎?有往生延生隨課普佛!500元一次 關於去蘇州靈巖山寺打...

蘇州靈巖山寺有佛事嗎?價格是多少

你是要做佛事嗎?有往生延生隨課普佛!500元一次 蘇州靈巖山寺坐一次超度多少錢 不知道你的那個訊息 如果您自己學佛,自己發心想利益超度亡靈的話,可以自己去超度去做,誦地藏經等等方法功德迴向,另外個人比較推薦去 佛醫易網論壇 超度往生板塊 發帖超度,有往生去向專向檢視回饋。願吉祥!蘇州靈巖山寺有單做佛...

蘇州市下有哪些縣區,江蘇蘇州市有幾個縣和鄉鎮

蘇州市下有 崑山市,太倉市,張家港市,常熟市,吳江市 蘇州本身分為七個區 吳中區 相城區 平江區 滄浪區 金閶區,以及蘇州工業園區和蘇州高新區虎丘區 崑山市,太倉市,張家港市,常熟市,吳江市 江蘇蘇州市有幾個縣和鄉鎮 蘇州市轄5個市轄區 姑蘇區 蘇州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保護區 虎丘區 吳中區 相城區 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