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靈巖山寺有佛事嗎?價格是多少

2021-05-18 18:17:27 字數 1191 閱讀 4106

1樓:釋子一真居士

你是要做佛事嗎?有往生延生隨課普佛!500元一次

蘇州靈巖山寺坐一次超度多少錢

2樓:樂吉豐收

不知道你的那個訊息

如果您自己學佛,自己發心想利益超度亡靈的話,可以自己去超度去做,誦地藏經等等方法功德迴向,

另外個人比較推薦去 佛醫易網論壇 超度往生板塊 發帖超度,有往生去向專向檢視回饋。

願吉祥!

蘇州靈巖山寺有單做佛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靈巖山的佛事有早晚課隨堂普佛和唸佛堂唸佛兩種 不另外做佛事

4樓:

沒聽說過!無錫的靈山大佛那邊是有的!

有去過蘇州靈巖山寺打佛七的朋友嗎?如何報名?具體時間是哪些?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靈巖山寺的唸佛堂就可以了,每年的陰曆十二月初一到二十一圓滿。

如果需要住那的那就要提前去登記的。

蘇州靈巖山寺有財神像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靈巖山寺只有觀音洞和山頂的靈巖山寺大雄寶殿;

蘇州市範圍比較有名氣的財神寺廟應該是西山吳中區的包山禪寺;

包山禪寺素有天下第一財神廟的美譽。

包山禪寺建於樑大同二年(536),位於西山林屋洞的包山塢中,歷隋、唐、宋、元、明、清、**,香火不斷,在2023年被迫拆除。改革開放後,於2023年經宗教局批准恢復寺廟,2023年重建,佔地80畝。

包山寺歷經了多少年的風風雨雨,現已建有牌樓、石雕彌勒佛像、山門殿、天王殿、大雄寶殿、藏經樓、普照寶塔、鐘樓、鼓樓、唸佛堂、方丈樓、齋堂、寮房等,房屋400餘間。

「天下第一財神」日前在蘇州包山禪寺正式落成,主財神金身像高13米,財神殿高22.88米,共三殿組成,同時供奉20008尊財神分身像,目前是世界上最高的一尊室內金身財神。據包山禪寺方丈心培法師透露:

主殿供奉的文財神是中國儒商鼻祖范蠡,集道德、儒雅、財智於一身,世人皆譽其「忠以為國;智以保身;商以致富;成名天下。」 包山禪寺擬於公曆11月19日上午10時為財神殿舉行開光儀式,誠邀普天下的有緣人前來參加這千載難逢的盛會,屆時恭請海內外10位教界長老蒞臨包山禪寺主法,為現場信眾誦經加持、祈福庇佑、同沾法喜。

蘇州靈巖山寺坐一次超度多少錢,蘇州靈巖山寺有佛事嗎?價格是多少

不知道你的那個訊息 如果您自己學佛,自己發心想利益超度亡靈的話,可以自己去超度去做,誦地藏經等等方法功德迴向,另外個人比較推薦去 佛醫易網論壇 超度往生板塊 發帖超度,有往生去向專向檢視回饋。願吉祥!蘇州靈巖山寺有佛事嗎?是多少 你是要做佛事嗎?有往生延生隨課普佛!500元一次 關於去蘇州靈巖山寺打...

有去過蘇州靈巖山寺打佛七的朋友嗎?如何報名?具體時間是哪些

直接去靈巖山寺的唸佛堂就可以了,每年的陰曆十二月初一到二十一圓滿。如果需要住那的那就要提前去登記的。尋找一個人 2013年靈巖山寺佛七溫哥華 聖誕節期間 佛教與聖誕節毫無關係。靈巖山寺.你要不往blundell那邊走,還有個法鼓山,然後再過去點有個創古寺,你要找的人可能會在這兩個地方也不一定。靈巖山...

蘇州的游泳衣價格,蘇州各個游泳的價格是多少

你可以去市體育場 公園路 那裡的泳衣店看看。進門右手第2家。是專門做泳衣的。市體校的一些學生老師都是那裡買的。也有 的好像。泳衣在蘇州地區的 還是偏貴的。大超市稍微便宜一點。看品牌的,好的200 300,建議你去超市看看。在游泳館內買比較貴,你可以去超市裡去看看,材質不同,尺寸不同,不同的。如果去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