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想去爬靈巖山鍛鍊,但是怕起不來,誰有什麼好辦法不

2021-03-19 18:19:32 字數 879 閱讀 68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是一個令人蛋疼的問題。很簡單起得來就去,起不來就繼續睡了~~人生活的從容點、順其自然點~~

2樓:空桑道人

給靈巖山的和尚說說,讓他每天叫你起床

爬靈巖山的作文的讀後感

3樓:文帝寶寶

暑假裡的一天,我來到了吳中區旅遊勝地——靈巖山。靈巖山景區位於「秀絕冠江南」的靈巖山麓,景區內樓臺亭榭,依山勢而建,九曲長郎因地形而走,清池涓流,岸曲水回,真不愧是吳中著名的旅遊勝地。

靈巖山山高182米,周廣1800畝,山上多奇石,巨巖嵯峨,怪石嶙峋,舊有"十二奇石"或"十八奇石"之說。因為靈巖塔前有一塊"靈芝石"十分有名,因此得名"靈巖山"。遙望靈巖山,一眼便看到一座高聳入雲的寶塔,掩映在綠草從中。

老師曾經告訴我們,靈巖山是有著千年歷史的佛山。進入靈巖山風景區,只見有一條石頭臺階直通向山上,我便拾階而上,首先映入我眼裡的是石階兩旁那許多的樹木,沒想到這盛夏時節,這裡依然鬱鬱蔥蔥。在臺階邊上還有一座座小亭,我想這肯定是給遊人坐的,真是勞累歇息的好去處。

爬到山上時我就發現這裡空氣中到處散發著樹葉的清香和泥土的芳香,我深呼吸了一口空氣,「啊,好新鮮呀!」我情不自禁地叫了出來。我走了一會兒,也感覺到疲憊了,便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歇會,忽然發現周圍有幾塊奇特的石頭,有伸首隆背地烏龜、有兩耳直豎的兔子,還有形影不離的鴛鴦鳥……真是千奇百怪、栩栩如生!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山頂,再向下俯視,只見山下游人猶如一隻只螞蟻那麼細小,我不禁又拍起手喊到:「真高呀,真高呀!」到了山頂我一路向西走,還遊玩了寺廟裡的大殿和後花園,還有館娃宮、西施洞、吳王井等遺留古蹟,景色都是非常的美麗,很值得瀏覽的地方。

靈巖山不僅山高入雲,山上還有著美麗富饒的景色,真是令人留戀往返呀!

明天想去爬華山有什麼建議麼謝謝,爬華山最佳路線

拿一塊小毛巾 bai,擦汗用的,du一路上小店鋪zhi前有水,把毛巾弄dao得冰冰的,當你爬內 的大汗淋漓擦一容 下,忒爽!小手電,有的路燈很暗。別拿甜的辣的食物,雞蛋最好,香腸也好,麵包,饅頭,頂餓的。水別拿太多,三瓶剛好。學生證,准考證會幫你省好多錢,大人就當我沒說。哦,山底買雙手套,爬鐵鏈用。...

早上鍛鍊好還是晚上鍛鍊好,早晨鍛鍊和晚上鍛鍊哪個好呢 為什麼

從理論上來說,黃昏時分,大氣內的氧氣濃度最高,人的感覺最為靈敏,協調能力最強,體力的發揮和身體的適應能力最強,並且這時血壓和心率既低又平穩,確實是適宜鍛鍊的好時段。專家說,但是,這並不表示一天中的其他時間就不適合運動。不同的人之間存在明顯的個體差異,心肺功能 體質狀態不同,其運動時間 運動頻次 運動...

五一想去鞍山遊玩,主要是泡泡溫泉,爬爬千山,不過對鞍山一點都不瞭解。請哪位大俠給指點指點,不勝感激

好吧,作為一個鞍山人我來告訴你,去千山要乘坐8路公共汽車,在客運站門前的肯德基就有站,到千山是2元錢,如果你即想爬山,又想洗溫泉,那起碼需要2天時間,爬山一天,溫泉一天。千山門票五一期間應該是80元 人,如果你對千山的登山路線不是很熟的話,那麼我推薦你跟在一些旅遊團的後面,這樣能你少走很多彎路。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