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請文財神還是武財神好

2021-05-28 22:15:22 字數 332 閱讀 3379

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最好,一般來說:

擔任文職的,以及受僱打工的人均宜擺放或供奉文財神;

經商則應該擺放或供奉武財神。

若是為家中的孩子所請,可根據孩子日後的職業目標來定供奉的財神類別。

雖然供奉的財神會因人而異,但是供奉的方式卻有相同:請財神之後,就要敬財神,農曆的初一十五和重要節日上香祈福,香菸嫋嫋能把我們的祈願資訊傳達給神明,從而祈求神明保佑。因此道經中說「三柱真香通訊法,三界神明降福來。

」但是,往往很多善信會忽略香的品質,一不注意就用了化學香或者香精香敬神,這是不敬的,所以,建議可以到無相銅爐定一款財神香,意頭又好!

這是文財神還是武財神,請問這是文財神還是武財神?有圖片,要怎麼擺合適?

你好朋友這是文財神 武財神,是中國民間信仰的一類財神。財神有文財神和武財神之區分,文財神是比干 范蠡和李詭祖,武財神是關羽 柴榮和趙公明。供奉武財神寄託了中國勞動人民一種祛邪 避災 祈福的美好願望。這是文財神還是武財神 民間多種不同版本的說法,月財神趙公明被奉為正財神,李詭祖 比干 范蠡 劉海被奉為...

大家幫我看看我家的這個財神是文財神還是武財神

民間流傳的財神雖然很多,但大致可分為文財 神和武財神兩種。1 文財神回 文財神有二,分為財答帛星君,以及福祿壽三星。財帛星君李詭祖是一位身著錦衣,腰扎玉帶,左手捧著一隻金元寶,右手拿著寫有招財進寶的卷軸,相貌厚重,乃富貴無限之相的 招財進寶 四字由此而來。一般人家懸掛財帛星君圖於正廳,祈求財運 福運...

給財神爺換個佛龕要選日子嗎,文財神和武財神擺放到一個佛龕裡好麼?財運不佳我想換一個位置擺放可以嗎?

給財神爺換個佛龕,不需要選日子的,這個隨你心情選就好。一般來說不要選什麼日子的。請教佛龕可以放在沒有供奉財神爺的財神位嗎 老父親過世,我沒接觸過佛菩薩,想接著供奉,請教大家了 可以的。有關擺放佛菩 薩的原理是一樣的,我順帶給你普及吧 佛菩薩的造像,放在家裡 職場或店鋪裡,也是增加我們信仰信心的一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