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財神供奉什麼最好,供奉什麼財神好

2023-01-01 03:55:14 字數 1791 閱讀 6197

1樓:帳號已登出

元寶蠟燭,香案水果……

供奉什麼財神好 10

2樓:

首先要接財神,財神。

就是趙公元帥啦,還有「五顯財神」、「文財神」財帛星君和「武財神」關聖帝君,一般家裡是正月初五接財神。新店開張呢,就要算日子迎財神了。擺財神也有些講究,1、文財神應放在近門處之左右二方位置,不論是福祿壽三星抑或財帛星君必須面對自己屋內,方能財源廣進。

反之面對大門,自會送財出屋外,小心為要。 2、武財神如關公或趙公明,必須面對大門屋外,既可招財,又可鎮宅保平安,當可平安是福,財源廣進。 3、邪財神如四面佛之類,必須供奉在屋外,如花園、天台空曠之地、露臺外、窗外或門外空地,方可制煞招財。

切忌安放在廳中神翕之內或房間內,更不可與觀音、佛祖、關帝、祖先並列,否則兇災現。 若能安放妥善,誠心敬奉,自能家宅平安,疾病減退,財運亨通。

3樓:弘揚泰山奶奶

供奉財神需要開光。

不是有像就上香。

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開光的。

建議去泰山奶奶廟宇求財。

不要在家隨便供神像。

請神容易送神難———供的假的!

文財神供品擺放什麼?

4樓:健康皇家

因為文財神是天上的神仙,祭品放些甜點、鮮花和小飾品即可。

文財神不宜對著門口擺放。武財神可正對門口其做用可以鎮邪,同時招財。文財神在供奉的時候,面一定不可以向門外,只可以向室內。

財神是送財,他若面向室內,就是送財給室內宅內之人,相反面向門外,則送財給宅外之人了。宅主人就要破財遭災了。所以,矛盾啊,一般供觀音是要面對門的,但文財神不可,如果供的是武財神就好辦了。

5樓:橘橘帶你看**

教你如何正確擺放文財神!從民間故事,揭秘民間供奉的禁忌教你如何正確擺放文財神!從民間故事,揭秘民間供奉的禁忌教你如何正確擺放文財神!從民間故事,揭秘民間供奉的禁忌。

看看供放的文財神爺應該放什麼位置最好,如圖,

6樓:否極泰來牛轉乾坤

財神一般鎮大廳,不能面直接朝大門,不然意預著財氣外漏!除非門有格柵或酒櫃一類的建築,方能留財,應放在實牆之處,財神前不能有鏡子!不然會將財神照走!

如對面有推拉玻璃窗或門應在門上貼些喜慶之物,不能對靠近廁所和正對廁所!

7樓:小津銘

我也是聽說,說財神爺應該對著進戶門。

供奉文財神應該擺放什麼貢品

8樓:威秀英酒香

最好是供俸在財位,06年,07年,08年的財位在東北。可以供俸在家裡的東北方向,每天早上三柱香即可,可用果盤作為貢品。

家裡供奉哪些財神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民間祭供的財神很多。各地、各門各派都有不少不同的說法,想深入瞭解可以去無相銅爐問問的。最具有普遍性的,供奉最廣的當屬文財神財帛星君、福祿壽三星;武財神趙公明、關聖帝君。

文財神財帛星君身著錦衣,腰扎玉帶,左手捧一隻金元寶,右手拿著寫有「招財進寶」的卷軸,相貌厚重,富貴無限之相。傳說他是玉皇大帝帳下的太白金星,是大眾最喜供奉的一位財神。

燒香拜神,燒香拜神,其實香也是很重要的,好的香更能傳遞資訊於虛空法界,感通十方三寶加持等。如果有心,還是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預訂一盒適合你的香。

10樓:邵元斐改釵

如果你家裡做生意的,可以供奉財神爺。如果不是做生意的可以供奉觀音菩薩。

財神爺供奉要注意什麼,財神爺供奉要注意哪些?

供奉財神爺都是為了能可以得到財神爺的眷顧,為自己增運納福,招財進寶的。1 財神一定要供奉在吉位。在供奉的時候,面一定不可以向門外,只可以向室財神是送財,如果面向室內,就是送財給室內宅內之人 相反,如果面向門外的話,就寓意送財給宅外之人了,宅主人就要有破財之虞了。2 供奉時擺放的供品儘自己的能力擺放就...

家裡請有菩薩文財神武財神過年該怎樣供奉

觀音最好的安放位置是面東。文財神則安放在入門的玄關兩側的位置。武財神則要對門而出。如果文財神符合觀音要安放的位置,可安放一起供奉,觀音在上層,財神在下層。如果武財神符合與觀音安放的條件,同樣是觀音在上,關公在下層。但兩財神因為各為文武,守財,收財的方位不同,不能同放。安放神位須擇吉後方可。觀音菩薩居...

武財神如何在家供奉,武財神如何在家供奉

佛菩薩像 神像bai一旦陳舊了 殘du缺破碎了,或zhi者我們不想供奉了,或者 dao因為搬家 專 出國等別的原屬因沒發供奉了,處理方法如下 1 首先可以詢問身邊的朋友或居士有沒有需要的,轉贈給朋友,也是一件與佛結緣的善事。當然,有些人認識不夠,不願意接受別人供奉過的佛像,那雖是誤解,也不用強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