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的唱歌技巧到底有多強

2021-05-22 10:29:47 字數 466 閱讀 5098

1樓:長孫詩槐針懌

張學友84-92

音色比較好

聲音渾厚有力

但是唱功上顯得比較毛糙

92-97張學友進步最大

不管是在音色上還是在唱功上都是華語歌壇的大哥大他唱歌已動情出名,中音把握很好顯得非常有力,在技巧上更是出神入畫,在顫音上張學友的顫音是最全面的,顫音分為東方式顫音也稱慢顫,頻率在2~5/秒。而西方式顫音也稱快顫,頻率在8~10/秒。所以他即可以唱出〈楚歌〉裡的慢顫,也可以唱出〈忘記你我做不到〉最後一段的超級大快顫。

不過學友大部分歌還是以快顫為主。而現在的學友駕御聲音的能力已經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了。不在是以歌而頂了。

尤其在現場的演繹。所以學友的顫音的確是質量最高的。

還有張學友最為驕傲的應該是他cd音質的現場唱功,這在世界範圍內都是不簡單的!曾有報道稱一般歌手錄歌是一句一句做的,偶像歌手甚至是一個字一個字做的,而歌神則是一首一首做的!!!

張學友唱歌是自己學的嗎?還是有什麼名師呢

張學友唱copy 歌呢,他出道是自己唱出來的bai。那次du冠軍歌你知道吧?大zhi地恩情時候,就是他自己唱dao的。可以說他唱功很非凡。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 製作人。這代表什麼呢?的 製作人其實就是你說的名師。包括你的聲音,你的表達,你的調子到底怎麼樣,最後聲音效果怎麼樣,他都會指導你。你知道陳小...

宇智波鼬到底有多強,宇智波鼬的實力到底有多強

宇智波鼬蠻強的,主要強大在於幻術方面,體術和忍術算是優秀,畢竟宇智波鼬在小時候是好學生,肯認真去學,一般的忍者跟宇智波鼬打就是打著打著就中幻術了。客觀上說,u跟zly都是很強的,但是zly自己曾經說過,他最不擅長的就是幻術,所以,zly想要贏u的可能性很小。再說了,u又不是隻會幻術,他其他方面也是很...

《權力的遊戲》中耶哥蕊特到底有多強

馬丁老爺子難得在bai這亂世裡寫這麼 dupure的愛情,耶哥蕊特的死zhi基本就把她dao和囧之前的感情推向了最版高點。囧作為權基本會survive到大結局的主角之一,要成長一定是要經歷各種事情的,愛情必然是其中重要一環,不過遺憾的是,也就是僅此而已了,耶哥蕊特是囧升級途中的一個輔助出現,不會對他...